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EC】迄今为止你人生中称得上离奇的经历是什么?

26.8K赞   10289评论

------------------------------

ProfessorX

直播不开摄像头不显摆家属谢谢

------------------------------

2018-11-11

@IAMNOBODY 你真是太闲了

 

好吧,这一刻未必但是,你们会相信这件事的。

今年夏天,我进入大学后第一个暑假开始了,在我回到家时发现客厅里挤满了人,老实说我家客厅算是比较大,能挤成那样的机会不怎么多。

他们都穿得非常正式,看起来像是借地方拍私家宴会镜头的群演。

我觉得我打开家门的方式不对,所以在礼貌点头后退到门外重新进来了一次。

他们还在。

这TM就有点尴尬了。

我妈这时从厨房出来,但并没能挽救我的不知所措,她只是喊了我的名字,并用一种欲言又止的眼神看了我几秒。之后明显是这群不速之客里作为头儿的那个人站起身向我走过来。我在第一次进屋时第一眼就注意到他了,因为他坐在了我的位置上,那是单个的沙发椅,我的专座,当然,还有些别的原因。

不带任何情绪评价他的外表的话,无疑是好的那种。

好吧,完美的那种。

我没有听明白他的自我介绍,但我欣赏他行礼时的动作和仪态,我打算用在这篇答题里用Max来作为他的代号,因为他是这段经历里的重要存在。

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

Max站在离我两步左右的地方,用非常标准的美国东海岸口音告诉我——

我其实不是一个普通的美国高校生而是被选中的蚁人继任者【我多么希望是这个,或者类似的也行,然而并不是】

我其实不是一个普通的美国高校生而是拥有东欧一个【据称低调但富饶的】微型王国国王头衔宣称的潜在继承人,在其他的继承人都没有办法继承头衔的情况下成了目前唯一的王储人员,Max作为国王直属封臣里最有实力的一位公爵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未成年王储的摄政大臣兼任枢密院掌玺大臣。

如果这是个RPG游戏,那么一切都解释的通了,在给眼前这个人设火辣的NPC回应时就应该出现下列选项——

① 别开玩笑了(NPC好感度-20)

② 你仿佛在逗我?(NPC好感度-20)

③ 我…你…我能靠在你肩膀上冷静一下吗?(NPC好感度-50)

但我确定自己既没有穿越也没有在做梦,所以我什么也不想选,我想选的是——

①哪个台的智障整人节目?

②让一个除了在直播游戏时偶尔忍不住骂脏话没有任何黑点的青少年瞬间三观尽碎,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显然Max是不会的,他看起来端整又严肃,正经又刻板,还有那么一点性冷淡【当然之后我了解到他完全不是】,他只比我大10岁但那一刻看起来已经差不多40了,总之老气横秋不讨人喜欢得很。

他对已经呆若木鸡的我没有丝毫同情心,继续荒谬地阐述了W国教廷和枢密院共同协商得出的我必须在18岁生日当天正式继位并亲政的结论,而他们明天就会带我回那个我拥有头衔的什么鬼地方,开始我的国王学习班课程。

结束陈词以后他只是盯着我看,这时候我妈过来帮我确认了这一幕荒诞竟是事实——为此她还给我抱来了一摞在我4岁时就去世的父亲的族谱,并把家族树指给我看。

经过长达半小时的懵逼后,我的心态崩了。

 

(见评)


======

突如其来的有病放飞,自己在打字的时候也觉得很好笑

这其实是个大纲,也就是说我以后应该会写成连载,当然画风会比这个正常多了,内容应该也会有调整

虽然不明显但这其实依然属于CK2安利套餐系列


评论(48)
热度(3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