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EC】Seven Year Itch

昨晚鸡血上头在以前的废稿里扒拉出了这篇酒吧尬演,今天摸了下鱼

就…勉强应个景吧

周二快乐~

 

-------------

 

Logan把一杯龙舌兰重重拍在吧台上,那个想把手偷偷搭在Charles肩上的男人因此吓了一跳,动作就此僵住,那人看了看老板的脸色,权衡利弊后,从吧椅上滑下去溜了。

Logan瞪着那人走开,伸手指在Charles的酒杯旁边敲了敲,“坐到卡座里去,Chunk,我这里只是普通酒吧,不需要有人在吧台上示范钓男人。”

Charles慢慢抬头,他撅起嘴,“我没有在钓男人。”说完这句他用手肘撑在台面上,回头越过肩膀朝右边看,柔软的针织面料巧妙地贴合着从他肩头到背部再到腰臀的弧线,他用视线往那边扫了一个来回,立刻有人回应,眼看又要起身走过来。

……

全文见评

 

Fin.

 

发现EC的榜单名次下滑了一名后,决定为打榜【。】做点贡献,所以还是厚着脸皮打了tag

OTL


评论(59)
热度(5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