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EC】Lehnsherr Dynasty *2(中古宫廷ABO)

(*1)


*2

12岁时,Erik随母亲来到温彻斯特寻求当时Xavier家主的庇护。

当时Xavier家族嫡系都居住在公国首府远郊的庄园里,9岁的Charles藏在宅邸二楼的雕花栏杆后,往下看那个站在大厅中央的Alpha男孩,很快就被敏锐察觉投来并不友善的视线,这让Charles瑟缩了一下,又忍不住好奇地继续探头偷看。

公爵夫人从一开始就对这母子俩没有任何好感,她知道Erik的真实身份并视其为隐患。而Charles的慷慨和温柔很显然地都承传自他的父亲Brian Xavier,温彻斯特公爵很乐意为家族的分支、旁系、远亲提供荫蔽,Erik与母亲因此得以留在庄园,Brian甚至并不把他们当作廷臣,而是更为尊贵的贵族宾客,他在询问Erik受过的初级教育后尊重Erik自己的选择,为他指派了剑术、骑术和军事教学方面的老师。

Erik并不安于寄人篱下和白受恩惠,他的母亲确是贵族出身的闺秀,但他没有父亲,没有任何可等待可期盼的头衔继承权,他帮庄园里的工匠、园丁、马夫和卫兵干活,并寄望于自己在成年后能进入军队体现一点价值,通过这个有可能提升地位的途径努力给Xavier领主回报,那几乎就是当时他的所有人生理想了。

随着时间的流逝和年龄的增长他有了更多的想法,而那些却只能被归纳到妄想里去。

Charles偏偏还在他自艾自嘲地时候闯进了视野,公爵继承人现在12岁了,看上去比教堂壁画上的天使还要美一千倍,他骑着刚获得的生日礼物——Brian送他的一匹小马,在靠近Erik的时候勒住缰绳。

Erik还是忍不住要朝他看,看他柔软的栗色发卷因为额头和鬓边的汗水沾在雪白的皮肤上,颧骨和脸颊上晕着运动带来的健康的绯红,眼睛是庄园里鸢尾花圃里最艳丽和鲜嫩的那种蓝色,Erik的视线从Charles 的嘴唇上掠过去,收回到手中的弓弦上。

“我们去骑马,Erik,快来!”Charles欢快地朝他喊,Erik喜欢他念自己名字的发音方式,Erik喜欢他的一切。

“我得继续练习拉弓,Charles。”Erik说,他看起来表情冷淡,声音却透出无奈和在意,“让Logan带你去。”

Charles撅起嘴来,“你不陪我的话,我就一个人。”他拉起缰绳开始转向。

“不行,Charles!”

Charles停了动作,转过头露出一脸你竟然凶我的委屈,Erik简直拿他毫无办法。

他只好把弓背上,扣住手指放在唇边吹出哨音,跟他最熟的那匹老马从溪流对面的树林里小步跑出,不紧不慢向他们靠近,Charles羡慕地看着这匹名叫William的退役战马低头舔食Erik手里的燕麦。

“多花些时间和它待在一起,就会同你亲密的。”Erik看出他的心思并给出诀窍。

“那我多花时间和你一起,你会和我亲密吗?”

Erik愕然抬头,Charles咬着嘴唇半垂下眼睫不和他对视,Erik猜他还并不知道自己这句话能被误解成什么,他还没有分化,虽然Charles看起来就是那种最漂亮的Omega,但他还没显出真正的性征来,他还纯洁无暇,是神和所有人的宠儿。

Erik不自然地咳嗽了一声,并没有做出回应,他翻身上马,靠近Charles去牵他手里的缰绳,Charles听话地递给他,伸手抓牢鞍具。

他们又淌过溪流往树林边走,一边聊着如何给Charles的马取名。到了宽敞的平地,Erik才让Charles任马跑起来,自己跟着在落后一点的位置专注地照看。

Charles学什么都很快,本来只是因为黏着Erik才跑去了剑术的练习场,被Erik的老师心血来潮地教了两次就领悟了基础的技巧,之后顺理成章开始跟Erik一同学习剑术,还与其他两个学生,男爵继承人Alex和Sean成为了朋友。

骑马则是跟Erik学的,这事在庄园里引起轩然大波,公爵夫人用想要扼死Erik的眼神瞪他,在她眼中Erik无疑像是该彻底隔离的瘟疫病毒携带者,没有任何一点资格成为下任领主的玩伴。Brian却对此相当支持,甚至在几个月后送了Charles这件生日礼物,他提醒儿子多关注Erik,当时的Xavier家主已在为自己的继承人选择可靠的辅佐者,在他眼里Erik有着极佳的资质,但他得让Charles去缔结关联。

从此Charles有了更多理由而变本加厉地黏上了Erik,让后者只能违心地躲着他。

除此之外,Erik不知道还能做什么,他无法硬起心肠来要求Charles离他远点,也不敢做那个能把这颗星辰从天空摘下的梦。

 

在胡思乱想中分神的Erik被突然入耳的马嘶声拉回了现实,并被瞬间吓出了全身的冷汗,Charles的马因为林子里蹿出的几只野狐受了惊,开始在原地转圈和蹬踏,Charles倒是出乎意料镇定地没有发出惊叫,他在Erik吼出来的指示里伏低上身,紧紧抱住鞍具防止被甩下来。Erik咒骂着自己驱马往前,全身紧绷地在恐惧中保持耐心几乎是一步步挪过去。

Erik不敢让自己的坐骑靠得太近,如果把另一匹马吓得跑起来就全完了,他飞快地思索到对策后毫不犹豫地放开另一边马镫,猛地踢了William的肚子使它突然往前奔去,两匹马最接近的那一瞬,Erik从自己的马背上直接扑到Charles身后,尽可能快地攀附住马背后快速调整位置,顾不得自己危险地挂在鞍具后面,迅速捞住了缰绳。然而这并没发挥多少作用,这匹年轻躁乱的马因为接二连三的惊吓完全慌乱起来,根本无法在短时间内安抚驯服。Erik只好做出抱着Charles跳下去这样的危险的决定,总比等到完全无法控制时被马甩下来摔断脖子或踩破内脏的好,至少Erik能尽量护着Charles。

最终他们在被马从身上掀下之前滚落到路边的草丛里,Charles从Erik怀里露出脏兮兮满是眼泪的小脸,不断喊他的名字,Erik因为落地翻滚时为了挡住Charles自己被马踢到了后背,已经疼得无法出声回应。

 

那之后的两个月,Erik都未见过Charles,他能理解,这肯定不是Charles的错,但16岁的他当时仍觉得那就是他人生里最糟糕的一段经历了,直到在他完全好起来之前,母亲就突发急病去世,Erik才明白,地狱之门刚刚开启。

简单而草率的葬礼上,Charles终于再次出现在Erik视野里,他在人群中被公爵夫人紧紧抓住手腕和肩膀没有办法往这边靠近,Erik看不清他的表情,也觉得没有再看清的必要,一切就该在没开始的时候结束,又或者,以另一种方式再续,希望渺茫,也值得去赌。

 

……

全文见评


 

TBC.


其实就是个短篇连载而已哈,我真的不会写长篇 OTL

按这样的篇幅更新的话就5章,另外会有2-3个番外【你们懂的】

评论(100)
热度(6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