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EC】Lehnsherr Dynasty *5(中古宫廷ABO)完结

(*1)   (*2)  (*3)  (*4)


Dear Charles,

 

若不是见到花匠在花园中采摘冬青树枝,我都几乎忘了圣诞快要来临这回事。这意味着我们已经分别了一个月之久。

我非常想你。

Logan告诉了我你已经恢复食欲的消息,衷心感谢AnnaMarie的悉心照顾,我已差人从坎特伯里运送一批新鲜蔬果至温彻斯特,大约会在一周后送抵,相信对保持胃口有所帮助。

我康复的速度比预期的更快,但三场缺席已让我今年冬猎成绩难挽颓势,除了你不在我身边之外,这就是最令我不快而无奈之事了。

其余琐事从略。

 

Erik Lehnsherr

 

……

全文见评


Fin. 




日更完结了给自己撒花~每次诈尸后都鸡血日更完成一篇的任务已达成【。

虽然质量惨不忍睹,但总算是写过一篇中古题材连载了(也有2.6W字呢) OTL

又因为是玩CK2把自己玩回了坑,这篇衍生写完也算还了个愿

再次祝大家假期快乐~!

评论(55)
热度(7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