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EC】Lehnsherr Dynasty *番外1(中古宫廷ABO)

(*1)   (*2)  (*3)  (*4)  (*5)


警告:【现代标准下】未成年

雷者慎! 

这篇时间线在正篇之前,就怀上宝宝的那一次

---------------

 

Erik从王座上起身,他向Charles伸出手,后者缓慢呼吸了一下,在大厅内数百宾客的注视下扶上国王的手背,他们一起走下台阶,到达以金箔、贝壳和彩色玻璃拼出繁复花纹的地板中央。乐曲在他们互相行礼时奏起,接着他们对上视线和掌心,以错落的步子和灵巧的旋身开启晚宴的第一支舞。

国王身着纯黑的锦缎外袍,黄金腰带勾勒他劲瘦坚韧的腰线,他的王后以纯白的长马甲搭配天蓝丝绸衬衫与他相互映衬,作为装饰点缀的青金石胸针、紫玛瑙吊坠和金银流苏随着他们完美契合的舞步光华摇曳。

他们无疑是在场人群里最为夺目的一对,而在所有人艳羡甚至嫉妒的惊叹之后,皆掩藏着各异的腹诽和揣度,关于Lehnsherr家族在王都的立足未稳,关于Xavier家族可能的图谋,关于联姻很大程度上仅是表象,关于看起来并无恩爱情愫的王室伉俪什么时候会弄出不检点的丑闻…

但他们仍然耀眼非常,还未满二十一岁的国王和他十七岁的王后,拥有最俊美和最姣好的面容,最矫健和最轻盈的体态,旋身起舞时将满室的明亮烛火和怡人香氛搅弄成巨大的漩涡,所有目光和注意力都被吸坠进去。他们是最般配的Alpha和Omega,存在着天然的最原始又最单纯的引力,他们眼神相触又快速飘荡开时仍能让旁观者感受到悸动,他们从对方手里抽出指尖时亦能让看客们体会不舍。这基本就解释了,即使国王和王后貌合神离的传言甚嚣尘上,也阻止不了他们成为民间流传的各种爱情故事里的主角。

舞曲近半时,受邀参与宴会的国内外贵族们陆续开始加入,Erik和Charles终于能放松一些,他们都松弛了表情,然后开始更频繁地偷看对方。这时国王感觉到紧贴手心里的潮热,他瞥见Charles端正王冠下露出的光洁前额已经渗出细小的汗珠,就忍不住用食指勾住了对方的。

“你不舒服?”Erik在又一次贴近时在Charles耳边问。

Charles看他的眼神里有一点慌乱,又极力镇定下来,“没有大碍,不会影响宴会。”

Erik不再说什么。

第一支舞结束后,他们返回王座,又过了两支曲子的时间,Erik端着酒杯往右手的方向看,Charles已经开始斜倚在扶手上,雪白的皮肤上泛起异样的潮红。Erik皱了皱眉,挥手示意Azazel和Ororo过来,下令让他们护送Charles去休息。

 

“殿下没有回房,Ororo陪他去花园了。”Azazel在片刻后返回复命道。

Erik猛地站起身,从与Charles共舞时就莫名燎原的暗火在心里越烧越烈,他在王座前站了一会,发现引以为傲的自制力此刻完全失效,他把手里的银杯摔在侍从奉上的托盘里,强忍烦躁和不耐召来王廷的事务官们,吩咐他们代他继续管理宴会和招待宾客,自己扯过斗篷,在殿内贵族们纷纷投来的疑惑眼光里离开大厅,朝花园走去。

宫廷宴会通常是贵族们攀结交际的最佳时机,当然也是猎艳和偷情的最佳时机。怒气勃发的国王从草坪、水池、喷泉、和大小树林花圃旁经过,很是惊扰到了一些寻欢作乐的宾客,紧跟国王的亲卫们目不斜视,几个侍从倒是忍不住偷眼打量究竟是谁和谁。

最终在整个花园里算得上幽静一隅的小庭院里,Erik找到了他的王后。

Ororo走上前来行礼,Charles从她身后望过来,脸上有一瞬的愕然,Erik厉声令女骑士退下,并把Janos和其他几个亲卫也遣出庭院。接着他向Charles逼近,清甜的属于Charles自己的香味已全然盖过了衣物上的熏香。

“你发情了。”Erik用手臂阻止Charles退后和逃离,他低头用嘴唇贴近王后的耳朵,然后在那玲珑的耳廓上咬了一口,接着开始在Charles鬓边和脸颊上轻轻啄吻。

与温柔亲昵的动作相反,从他唇间溢出的低语充满了不辨是非的无礼,

“发情了还从我身边走开?你约了谁在这?你想让谁来享用你的发情期?”

在Erik的轻吻里开始颤栗的Charles立即开始推他,“你在侮辱谁?我还是你自己?你明知道我只是来散步,为了…为了呼吸得轻松一点。”

“我如何知道?你跟我说起了?你征求我应允了?”

“我没有自由吗?”Charles拔高了声调,烧灼心肺的怒气和渐渐接近沸点的情热都让他眩晕。

“你没有,Charles,你是我的,你从头发到脚趾都只属于我。”如果不是被Erik吼出声,这倒可算是一句相当甜蜜的情话了,但对此刻的Charles来说这只是Erik不可理喻、暴戾又危险的佐证,像是为了进一步证实般的,Erik粗暴地吻了下来,Charles用尽全力才勉强挣开一点,“你胆敢强迫我?Erik,你在北方就学了这些?被兽欲征服成低等动物,强迫你的合法伴侣?我保证,你会完全失去我。”

Erik明显被最后这句宣告震慑了,他怔忪地放松在Charles手腕上的钳制,退开了两步,眼里极短地闪过脆弱和恐惧,这让Charles即刻不忍起来,他们已在数次争执间相互吐露过不少伤人的话了,他并不想让事情变得更糟糕,“我们已经完成结合和标记了,我哪里看起来会放荡得在发情期与别人偷情,行行好,Erik,我不敢乞求你的温柔,就请,给我一点尊重。”Charles红着眼眶发出哽咽声。

Erik收紧下颌,他的嘴角紧绷着,片刻后才缓缓吐字,“我道歉。请求你的原谅。”他迟疑地伸手,轻拭掉Charles眼角的泪滴,又低声再致歉了一次。

Charles就无法自持地彻底心软了,Erik惧怕“失去他”的反应足够抚慰他的愤懑,而伴侣原本浓郁高涨给他带来抚慰的信息素,现在已被对方尽力收敛起来,这更让他感知到自己的需求有多么迫切和强烈。

除了初夜,他们在成婚后没有同床,一次都没有,Charles发情期到来的时候,Erik不是在亲自领军平定叛乱,就是在检视领地和封地,又或是身处朝圣的往返途中。吉诺莎的王后自然用得起最昂贵安全的抑制药剂,但这一次,他希望自己不必再用了。

于是Charles把脸颊主动蹭进Erik的手掌里去,Omega皮肤的热度很明显地升高了,Erik的视线落在Charles微合起来的眼睑和颤动的睫毛上。

“我…接受你的道歉,现在你可以履行伴侣的职责,帮我度过发情期了,陛下。”Charles小声地说。

Erik发出一声轻笑,里头倒没有平素惯有的那种讥讽意味,“遵命,殿下。”


指路随缘~


Erik太想要Charles了,想要他的一切,想要了那么久又那么艰难。但即使现在他还深埋在Charles身体里,却也无法拉近他们心的距离。

Erik带着身下的人缓缓翻身到侧面,再把Charles紧紧拢进怀里,他们的心跳清晰地贴近了,节奏契合地交融起来,这给了Erik一些慰藉。

“我们会好起来的。”他贴在Charles耳边低喃,仿若祈愿又像许下一个承诺,在收紧手臂后闭上了眼睛。

 

Fin.

 

整章包括之前正篇会在WP里补档

 

番外基本都是肉了【。

CK2又叫丧失风云2,其丧失的精髓就是暗杀和……勾引偷情不伦NTR,玩游戏的时候真的各种wtf的情况都发生得猝不及防!

魔法师对游戏做了一定的修改都没拦住巴格大帝被人勾引,可见在游戏里一对一厮守一生有多么难!

番外里会带一点偷情的元素,比较实际性的会用其他设定来写

我都被自己的安利热情感动了!


评论(57)
热度(8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