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EC】You've got kudos 番外(节日快乐~)

正篇戳这里

---------------

 

Erik到家时已经10点多,他挂好大衣把带回的包装盒放到餐桌上,走到主卧处轻推开门。

Charles像只受惊的兔子猛地从枕头堆里竖起了毛茸茸的脑袋,瞪大惺忪的眼睛看了过来。Erik好笑地看着他,开始慢悠悠地卷袖子,“怎么不睡?还在等不解风情到整个情人节都在工作甚至忘记了这个日子的男朋友?”

Charles用非常可爱的海獭式揉脸动作帮助自己保持清醒,并朝Erik翻了个白眼,“真想知道在周遭所有商贸类信息源狂轰滥炸般提醒推送整整一个月的状况下怎么做到忘记这个日子。”

Erik耸一下肩,“这么说不是在等我?说真的,我有点失望。”

Charles不为所动地举起他的pad,“所以,为了不让更多的人失望,比如说我的读者们,我还有86分钟赶稿时间,去浴室前请帮我带上门,如果能帮我带杯热茶进来,我会爱你一辈子的,Schatz。”

Erik咽下了到嘴边的话,把Charles已经准备在沙发椅上的睡衣拿好,乖乖带上门走回起居室,他在用语音把灯光调亮前原地站了一会,突然感到有那么一点惆怅,虽然从8年前的一开始,他们就不属于那种黏黏糊糊的恋爱脑情侣类型。但最近这两年Erik忙于把工作室升级为公司并向智能领域转型,而Charles在拿Ph.D的关键期还出版了一套小说,各自的忙碌使一些关键的纪念日都被简化甚至省略了。Erik当然不怀疑他们的感情,他能列举各种证据证明他们情比金坚而且火热依旧….emmm…更准确地说是愈加火热了。但特殊日子对生活的调剂作用也是不容忽视的。想到这里Erik忍不住有点怀念以前一过情人节、生日和其他纪念日就缠着自己要吃手制甜品的Charles,而现在,他为了一杯热茶就能供奉自己一辈子的爱,两人世界如果像对爱侣的特别诉求一样渐渐变得平淡,这可不是Erik想看到的。

也许该在里头加点什么了。

 

Erik在浴缸里泡了10分钟就起身,披上睡衣走进厨房从冰箱和橱柜里取出食材,他抬眼看了看挂钟,开始磕破鸡蛋放进碗里。

11点42分,码完字校完稿发完文也没等到热茶的Charles慢腾腾地从卧室里走出来,他把懒腰伸到一半就突然顿住,接着边抽鼻子边小跑冲向餐厅,Erik正在餐桌前把烤架上的曲奇夹到瓷碟里,看见Charles就向旁边努嘴:“你的茶,还有,优格慕斯,你最喜欢的那家。”

Charles眨了两下眼,跑过去抱住男友的腰,“我最喜欢你。”说完用额头蹭Erik的肩膀,又抬头吻在他有点扎人的下颌上。

Erik故作镇定地眯起眼,“我记得有人说过有茶喝就爱我一辈子,现在这代价不够了吧?”

“给我一块。”Charles装作没听到,眼巴巴地看着他的动作。

“不给。得放着凉一会,别浪费我的手艺。你可以先把慕斯吃了。”

Charles不甘不愿地坐在桌前,嫌弃地瞥一眼包装盒,孩子气地把它推远一点,有Erik亲手做的甜品,他不想吃其他任何东西。

Erik只好把茶倒给他,“赶完稿了?”

“这次的稿子和新论文我昨天就交了,刚才只是在写个…小番外,毕竟每年都发的。”Charles咬着茶匙继续盯住瓷碟。

“每年情人节都给读者写凶案番外,真是贴心啊教授。”Erik熟练而细致地往曲奇上挤焦糖酱。

“今年写的不是凶案。”Charles小声说。

转身去拿肉桂粉的Erik没听清,“什么?”

“情杀案件不也挺应景的嘛?”Charles轻咳一声开始言其他。

“往往是动机牵强,最容易出bug的。”

“大过节的!大魔王请放过我!”

“好啊,我可以明天再看。”Erik把装满曲奇的瓷碟从餐桌挪到吧台,回厨房收拾食材和工具。

Charles欲言又止地又咬住嘴里的茶匙,他看向挂钟,盯着秒针转了个圈,一点点把嘴撅起来,“今天就要过去了,既不看我写的……重要提示,也不让我吃曲奇,笨蛋Erik!”

声音不算小,厨房里的Erik却没有回应。

电话在这时响了起来,Charles烦躁地将其从睡衣兜里拽出来。

是Raven。

Charles皱着眉接起来,“你还好……”

“还有五分钟!快看评论!!!!”

“什……??”

“你刚更的番外啊啊啊啊啊!!!快去看啊啊啊啊!!!”

Charles直接挂断以免魔音继续穿耳,然后起身往卧室走。

他的心跳随着脚步越来越快,最后几乎是扑倒床上拿起pad打开西星他之前刚更新的番外章节页面——  那篇。

刷新过后,他往下滑动了10秒,心急地直接跳到了底部,因为只能看到一堆信息量匮乏的惊叹号只好又往上滑去,20秒间,手指和视线掠过各种字号字体加粗变斜的感叹拟声词后,Charles终于看到了他那位忠实的严格的连回复字体都显得格外不怒自威的十年老读者Magneto两分钟前的评论:

难得没在情人节写凶案,今天的更新还算是比较适合这个日子的氛围。

我向作者提三个建议。

第一,表白和求爱方面的信息解密,设计得简单轻松一点也许更好;

第二,担心我工作太忙,可以直接跟我说;

第三,考虑一下和我结婚?

答应的话就可以吃曲奇了。

节日快乐。教授。

 

Fin.

 

然后?

然后就是EC两口子腻歪在餐桌前纠缠缱绻地吃曲奇

读者们在网线另一头捶胸顿足地吃狗粮……

此等凄凉惨景,不赘述了!

 

复健中,但最近开的脑洞都不太适合近期欢乐祥和的氛围

所以临时憋了个极其潦草的迷你番外给lof除除草OTL

各位节日快乐!


评论(55)
热度(8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