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Fur *1

文名随手敲的,肯定要改,先扔上来

CP:Erik Lehnsherr X Charles Xavier

分级:G - NC17


*1


Raven终于确定了最近点缀在她那位冷血硬汉纯度高达99.99%以上的魔鬼教官——顺带一提,他外表完美的程度与手段暴虐的程度也完全处于一个量级——麂皮夹克上的意外“装饰物”应该是一些成团的猫毛,想到这个的时候她的头还没从T恤的领口钻出来就已经发出了诡异的笑声。

Angel微弱地叹息了一声,然后把柜门关上。

“说真的,我觉得自从恋爱以来你变得更神经质了,Raven”

“因为你不知道我发现了多么可爱的事儿才会这样说的。”Raven把眼睛露出来朝她的朋友眨巴了一下。“还将赢得一笔不坏的赌资。”


第二天在警校的餐厅里Raven顺利地——当然——找到了她的教官。

“早安,Lensherr教官。”

这时她的教官正拿着一杯黑咖啡走向放着自己餐盘的位置,他抬起灰绿色的深邃眼睛看了她一眼,以往这样的一瞥已足以吓破哪怕是最顽劣学员的胆子,眼下这个金发的年轻姑娘却依然表情轻松,Erik Lehnsherr轻微地皱了一下眉,对他来说这个早晨没有任何不同,不足以发生平日对他退避三舍的学员们在问候之后还有勇气等待他回应这样的离奇事件,但即便如此他还是语调平淡地给予了回应。

“Xavier。”

“很高兴您对我有那么点儿印象,所以,这算是,我不知道...早了点儿的圣诞礼物?”Raven递过去一个纸袋,好吧,现在她感觉整个餐厅里的人都朝这儿看了。

Erik挑起了眉毛,这可真是太新鲜了,他并不打算提醒对方现在才10月下旬。时空仿佛静止了5秒后,他接了过来。

“我敢肯定你需要这个...这些,如果还需要别的建议,要知道我有一个拥有兽医执照的哥哥,甚至,我的男朋友开着一个不大的宠物医院。”女孩的双颊有些微的泛红,她的眼睛明亮,透露出足够的善意。

“谢谢。”她听见她的教官沉声说道,Raven露出微笑,恭请告退后转身向她那群因为要输掉不少钱而露出绝望表情的同学们做了一个夸张的鬼脸。


~~~~~


纸袋里是一个粘毛滚筒,带有四个替换装,没错就是从宜家买来的便宜玩意,另外则是装订起来的一叠打印纸,内容是一些比较中肯并非是为了版税或者其他什么而撰写的宠物猫饲养建议,说是建议却更为细致,条理清晰简明扼要,最重要是可操作性强也没有限定太多必须的物品和设备,非常适合初次养宠物的独居人士参考。


Erik粗略地翻看了一下,觉得这大概是他32年的人生里接收到的最具实用价值的圣诞礼物——哪怕现在离圣诞还有两个月,他拆开那个滚筒的包装,顺手把轻柔地浮在沙发靠垫上的长毛粘了起来。


~~~~~


“Hey,你是怎么做到的?“

“简直不敢相信那只鲨鱼真的能发出‘谢谢’这个单词的发音。"

“我倒觉得他说得相当性感。”

“那个纸袋里装的是什么?”

“我也想跟他说话,只要他看着我超过三秒...天哪”

“滚去一边好么你能这么说都是因为他不是你们的教官。”

“得了,不要说你们在饱受折磨之余对他没有任何幻想,至少他值得幻想...”

Raven从对自家兄长吃掉自己起司蛋糕的第109次暗自数落里回过神来,她气吞山河地灌下整杯啤酒,“你们简直太吵了姑娘们。我明天还能继续跟他说话,我的意思是,交谈超过三句甚至更多。”

姑娘们纷纷对她投以崇拜及羡慕的眼神。

“Hey,别这么看着我,不是那么回事,我有男朋友了!他辣的很!”

于是目光又都投向了唯一知情的Angel,黑发姑娘摊开双手,“要我说比起Erik Lehnsherr来他还差不少。”

姑娘们笑成一团,这样看起来未来警界之花们与普通女大学生区别真的不大。


~~~~~


Raven再次在餐厅柜台旁边向她的教官问候早安的时候,Erik的表情几乎可以用和气来形容,“Xavier。”他抿了一口咖啡,然后点了一下头。

Raven仿佛是破开了她教官的恐怖气场防护罩一般又靠近了一步,鉴于前一天Lehnsherr的残暴记事簿才更新过——他在体能课上让半个男生班学员真正意义上的口吐白沫,整个餐厅又一次安静了。

“介意我问问吗?是什么品种呢?”Raven眨了一下眼睛。

Erik的眉间出现了褶皱,他似乎是认真地思考了几秒,然后把咖啡随手放在柜台上,从口袋里拿出手机,在屏幕上按了几下后,他把手机递给了Raven。

Raven几乎是马上发出了由衷的赞叹。

“真美啊不是吗?”

Erik近似露出了一个笑容。

“这是Ragdoll,是个女孩吗?”

“是个小伙子。”

“他可真是太漂亮了,他有名字吗?”

Erik耸了一下肩,“我可不擅长这些...他是个安静聪明的男孩。”他补充道。

“我想我可以给一个建议。”Raven看着这只美丽的布偶猫男孩,看着他栗色的耳部和湛蓝的眼睛,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

Erik给出一个“说说看”的表情。

“Charles,不觉得这是个优雅又聪颖的名字么?”


TBC.


评论(8)
热度(5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