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Fur *3

*3


“给Charles的小礼物。” 

Erik接过Raven这次递过来的纸袋,他打开向里面张望了一下,是几个罐头。

“谢谢。”Erik向Raven真诚致谢,看起来完全不像一个魔鬼,接着他补充说,“我想Charles会喜欢的。” 

Um,是否因为他的德国口音让这个Charles的发音听起来有点微妙呢?Raven忍不住想,同时记起她的教官平时几乎是没有口音的。

“当然,”Raven露出微笑,“在超市里可买不到这罐头,它是我男友那家宠物医院的独家特制,我哥哥帮了些忙来研制,各方面来说对猫咪都是最好的。”

“珍贵的礼物。”Erik定义道,接着他看向Raven,“要知道,Xavier,这不代表你的枪械考试会更容易通过。”

Raven无所谓地耸了耸肩,“事实上这是我哥的主意,另一个Xavier,他对您养了一只猫咪这件事出乎意料地很有兴趣,并表示可以免费为Charles体检,要知道这通常是一笔不小的花费。”

“感谢Xavier们的好意,作为回报,我可以给你一小时的枪械辅导时间,要知道这通常花再多钱也买不到。”

在Raven还震惊于Erik Lehnsherr会笑并居然也会开玩笑的这个事实中时,Erik已经提着纸袋走出了餐厅,把整个餐厅突然迸发出的怪叫和喧闹声关在身后。


~~~~~


但无论是辅导或是担任考官,Erik都没能做到,他差点在第二天的特警任务中丧命,同时他与队友一起救下了108个市民,同时他有了一段命运的相遇。


~~~~~


一起发生在皇后区的炸弹恐怖袭击,炸弹被五个异端分子放置在一个陈旧纪念馆的礼堂内,当天有一个心理学讲座,讲座的讲师和听众成了人质。

NY特警在交涉提出前就赶到现场,有人在眼皮底下报警的事实激怒了恐怖分子,其中之一挟持着讲师,把他从舞台后方的人质堆里揪出来,用枪指着他的太阳穴对着窗外的特警们失控怒吼,五分钟后被狙击枪从上方爆出了脑浆。三名特警在僵持未开始前就从顶楼潜入礼堂上方,但掌握引爆装置的恐怖头目也不是那么好对付,他在击伤率先跳落企图逼近制服他的一名特警后,抬枪打伤刚才狙击拯救人质而殿后的正准备攀绳落地的那名特警的右腿和右臂,使得那名特警从近10米的半空摔下。

那名特警,Erik Lehnsherr却没如他预料地晕死过去,而是在头目准备引爆之前迅猛得如同没有负伤一般扑过来与其扭打在一起,带着强烈的杀意,奋力地争夺引爆装置并企图用军用匕首杀死对方。

另一名特警艰难制服自己的三个目标全身挂彩地过来支援前,性命相博的两个人的血已经把舞台一大块地板彻底染红,而那名讲师,Charles Xavier终于在找准时机,在两人翻滚动作越来越迟缓的当口,用自己的笔电把正处上方的恐怖头目砸晕,Erik趁机把引爆装置夺过来交给了过来支援的特警。


所以以下是Erik关于初见Charles的记忆——

五官和轮廓都模糊不清,头发和半边脸上都是暗红色还在滴落的血,头发上甚至还有些让人不敢细想的其他组织,身上蓝灰色的西服也被血染成乌紫色,他大口喘着气,看起来应该没有比擦伤和撞伤更严重的伤情,接着他把脸转到Erik能正视的方向,让Erik在鼻子和嘴角不断冒血泡离昏迷只差一个呼吸的刹那看到了他的眼睛。

那可真是不可思议的美丽蓝色,比Charles的还……

Oh, 我的Charles, 真希望Emma记得去喂他…


“他的肋骨扎进肺里了,比起枪伤来这个致命十倍,在他被自己的血沫呛死之前需要马上急救,一刻也不能等。”

焦急的语调,但不失沉稳,英国口音。

“对,在该死的救护车开到这的五分钟内就得开始!”

现在暴躁了点儿。

“我当然可以,我是有执照的。”

好极了。

“虽然是兽医执照...”

Erik觉得自己开始幻视前听到他这么自言自语着轻声说。

什么鬼...


然后他就被一片蔚蓝包裹着,晕了过去。


回想起来真是个惨烈和惊心动魄的初见。

印象足够深刻却压根没看清对方的脸。


~~~~~~


Erik找回自己意识的时候感到有点惊慌,天知道他有多少年没体会过这样的心绪了,以他的经验来说这样程度的伤势至少得昏迷二到三天,所以他此刻最想见到的人无疑是Emma Frost——为了询问她是否有恪尽职守地帮他喂猫,于是他睁开眼把头转向床边,他当然能感知那里坐着个人。所以Moira MacTaggert在把视线从手机转移到病床上的时候着实被吓了一跳,Erik——感谢上帝,他正生机勃勃而满面怒容地瞪着自己。


TBC.


Bug很多,抱歉~争取完结后来修

刚才有一小段居然忘了po...


评论(15)
热度(3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