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Fur *5

*5


Erik趁着这刻的沉默精简地回忆了一下自己的人生,充分相信自己曾经做过的蠢事用一只手就数得过来,他确实不知为何自己会升起那么荒诞的念头,要知道他读过的童话故事也不超过五个。但多年后Erik不无幸福地想,遇到Charles Xavier就是他总是犯蠢的开始,Oh, 他的Charles,终于带他走进愚蠢的,可笑的,色彩缤纷的人生。


宠物医生Charles打开了猫咪Charles的小门,后者迅速钻进了主人怀里,Erik有点受宠若惊地接受着小家伙在久别重逢后的亲昵,要知道他的猫咪男孩一贯都表现得端庄稳重,并非时常撒娇。

Erik觉得内心柔软。”你看起来不错,小伙子。“他轻声说,抓挠着猫咪头顶双耳间的皮毛,接着抬头看向对面,幸运地没有错过医生Charles为他们绽放的美丽笑容。

Erik花了几秒来措辞,“感谢你的礼物,Xavier医生,我是说,他的罐头,以及饲主手册。”他猜想那应当是Charles的作品。

“希望他喜欢,Lehnsherr先生,我注意到你合理的抚慰动作,如果需要,我还有一些更进阶的建议。”笑意一直挂在Charles唇边,他想起Raven描述及与自己偶尔谈论的关于撒旦教官开始养猫的趣事,快乐地感触良多,当然他不会忽视眼前男人的魅力,好吧,姑娘们确实未曾夸大其词,Charles在心里发出了一声叹息,简直是一个移动的磁场。在意识到自己打量的部位开始有点儿不对劲的时候,他轻咳了一声,把视线转回到Erik怀中那位Charles漂亮的被毛上。

“那真是太感谢了。”他听见Erik低沉的声音。Charles有点无法把眼前气质凌厉却不失有礼的教官与Raven描述中的凶残暴君完全联系起来,观察到对方额头上渗出的细微汗珠和略显苍白的脸色,更显而易见地是他还拄着手杖,Charles察觉到他强硬外表中的脆弱,忍不住透露关心。

“Raven向我说起过你在任务中负伤,恕我多言Lehnsherr先生,你还需要静养一段时间,可以做轻量的运动,但得避免疲劳。”

Erik露出一个自嘲的笑容,看向怀中的猫“大概我现在能做的最能引起疲劳的事就是清理他的猫砂,“他重新抬头,”不瞒你说我的恢复速度已经大不如前,若非如此我得说我很希望能请你喝一杯来表达谢意。”

“也许我们只需要把这个邀约推迟一点,如果这不仅仅是口头上的客套。”Charles朝Erik眨了眨眼。

“那真是有些无理的揣测,客套显然是我不具备的高难度技能。”Erik语气轻松地接口。

他们的视线交汇在一起,看到对方脸上的笑意逐渐扩大,然后同时大笑出声。


~~~~~


Charles回到家的时候Raven正把光脚搭在茶几上用笔电看电影,她把笔电放在肚子上,巨大的冰淇淋桶则放在胸口。Charles掏出手机给她拍了张照。

“嘿!混蛋哥哥,把那个删掉!”

“嘿!淑女妹妹~这之前我们不如先来聊聊关于小毛球Charles的事儿。”

Raven楞了一下,她手忙脚乱地把电脑和冰淇淋扔到茶几上,滚进沙发里大笑起来。


Charles坐在吧台里面,用右手支着下巴,食指和中指竖在太阳穴旁,左手轻轻敲着吧台的木制表面,他挑着眉示意对面的妹妹继续。

“好吧,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报复,因为那个起司蛋糕...要知道我只是随便说说,我可不敢猜想他真的会用...这个名字。“她看了Charles一眼,“但那终究无伤大雅,除非...”Raven一边低头偷笑一边用勺子搅拌着半融化的冰淇淋,“说真的,我的教官是不是辣得超乎想象。”

Charles懒洋洋地靠向吧椅的靠背,”所以...?“


"Charles,你需要一个朋友,我的意思是,不像Hank他们,也不像你去做义务咨询认识的那些,是一个跟你一样聪明,镇定,有掌控力,与你的关系能有平衡点的朋友。有时候我觉得你很孤独,自从你离开牛津到这儿以后这更明显了,从前你还能在学校里跟Howard他们聊些我们根本听不懂的东西...你需要朋友,好吧,或者其他什么。”Raven停止了搅拌的动作,她看向Charles。

Charles重新俯身向前,他朝Raven勾了勾手指,他的妹妹乖巧地凑过去,任由哥哥吻上她的额头。

“如你所愿。”Charles露出一个几乎是甜蜜的笑容,我们能相处得很不错,他想,把由专业习惯引发的对对方的疑问揣摩和探究暂时地抛之脑后。


TBC.


短小的对手戏...开始互动后会更得比较慢

如果要去刷变四的话晚上就不更了


评论(11)
热度(2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