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Fur *11 END

*11


Charles向空姐要了一条毯子,他礼貌道谢然后把自己裹进毯子里。


他想起上一次去伦敦参加研讨会议返程,自己还与其中一位空姐聊得相当愉快而得到了对方在纽约的住所地址,然而他现在只想快点儿睡过去,他不确定自己还能忍受多久这样的煎熬,想念Erik Lehnsherr的煎熬。


Charles并非未曾考虑过结婚的问题,父亲在年幼时去世,除了Raven,母亲和继父都没为他带来多少家庭的关爱,他对此不太热衷,却也曾经认真思考过自己需要怎样的伴侣。Charles有关几段关系,没有既定的模式,并不相似的对方,但都走向同样的结局,到分离的那刻他们也挑不出Charles的毛病,却众口一词地说他并不爱自己。

在自己的专业范畴他能为这种现象找出一百种解释的方法,而直到他爱上这个自我得无法掌控又迷人得无以复加的男人他才恍惚记起,抛开那些冗长的描述和玄虚的专业术语,爱情的确如陷入爱情的傻瓜所言一般,难以定义。


晚上10点,从机场跳上出租车到出现在Erik住处所在的社区,Charles一路上都来不及细想自己这个决定的理由。

从在球场分开那天起到现在,他们没有通过电话,Erik在自己一周前出发去伦敦时发过一条短讯,简短的祝愿自己旅途平安。Charles承认自己因为这条短讯就宽容了整个旅程里伦敦糟糕的天气。

但那只是条短讯,当然远远不够。

我想念他,在放下自己不甘示弱的自尊心时,已经是个再充分不过的理由。

Charles在是否先打电话这个想法上犹豫了一会,最终决定直接上楼。

然而在他忐忑地按了十次门铃不得不罔顾重逢气氛一边拍门一边大喊Erik,最终发现除了隐约传出的猫叫真的没人应门时,Charles只好掏出了手机,拨通的同时他听到了铃声,听声音判断手机应该被忘在玄关的鞋柜上,Charles沮丧地挂断了电话。

他在门边靠了一会,听到由远及近的猫叫,他轻声问。

“你好吗?Charles。”

猫咪Charles在门的那一边回应了他。

他听起来还不错,那你呢,Charles。


~~~~~


Charles在公寓楼下发愣,Erik站在路灯下,抬起眼睛向他看来。

Erik穿着件黑色的高领毛衣,外头是件咖啡色的皮夹克,他随意地站在那里,傲慢挺拔,英俊无匹。

Charles朝他走过去,他觉得每一步都像是迈在自己心上,他终于走得足够近,让两个人都看得清对方眼睛里自己的影子。

“我真的非常,非常抱歉。Charles。”Erik沙哑地说,他的眼睛里布满血丝,“我很难改变,但请别离开我身边。”

Charles拉下他的衣领吻上去。

这就是爱情。


到达卧室的时候他们身上还体面的穿着衣服,当然不是每对爱情鸟都非得上演电梯激情的,他们只是在公寓门口缠绵了一段时间后,牵手上了楼。

Charles有点儿紧张,在他的思绪乱飘到“啊,他跟Brandon看起来似乎真的有那么点像”时,Erik惩罚性的在他屁股上捏了一下。Charles很快重新集中了注意,因为Erik正在脱掉上衣,Charles对此非常乐意帮把手。

Erik再次贴近过来,他把Charles推到床边,注视着那对在灯光下流光溢彩的蓝眸,他非常专注地凝视着Charles,仿佛在种下一个魔咒,Charles在那刻听见了自己身体的渴望,他沉迷般一颗颗解开自己衬衫的扣子,微闭眼睛,把唇送到Erik的唇边。

如此绯红的柔软的香甜的诱惑。

Erik欣然领受。


……

全文见评


END


结果到完结也没想到改什么标题…

日更完结,感谢大家的喜欢、推荐和回复~!

番外可能要下周更了

在构思新文的设定,等差不多了会开始码字


评论(57)
热度(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