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EC】Suits You *1

Erik看了一眼手表,下午3点,离飞机起飞还有6小时,他示意司机去西区的萨维尔街。

距离两周前预约下的西服定制量身日期已经过了三天,此次伦敦行程紧凑得远超Erik的预估,他在预约的当天连20分钟时间也抽不出来——助理Emma甚至还临时帮他拿到了当晚一个有议员及地税官员参与的晚宴邀请。Erik在赶往一个地产开发项目的签约现场时亲自致电裁缝店向店主Kinney先生致歉,后者对此不甚介怀但表示自己之后几天都很有可能不在店里,如果Erik需要他的亲自服务得再约时间。

将近一周的极端忙碌行程过后,这剩余的几小时空闲让Erik有点无所适从,他打给Emma让她从伦敦公司直接去机场,自己决定去裁缝店碰碰运气。

Erik推门进店的时候已经感知到自己运气不佳,Kinney先生显然并不在店里。这家店是定制服协会的新成员,萨维尔街原前十之列的裁缝店最出色的工艺师J.K.自立门户的心血,目前算不上门庭若市,现在又是淡季,所以客人较少。Erik算是Kinney先生的老主顾,而新店的工期更短服务也更周到,他迅速成为了J.K.的会员。

Erik不掩失望地环视了安静的店内一周,被一个忽然从柜台下面直起腰来的店员吸引了注意。
那是个个子不高的漂亮年轻人,有一张柔和可亲的脸庞——当然现在还只能看到他的侧脸,卷曲的棕色卷发服帖地依偎在他白皙的脖颈和耳畔。
他喘了口气把脸转过来,“Hank?我找不到那张版式图了…你最好来帮我…哦,抱歉先生,事实上现在暂停营业了。”他因为看到Erik有些惊异地睁大眼睛,接着语速很快而礼貌地道歉。
Erik现在确定他从各个角度看来都是个相当标致的美人儿。

“我确定门口的标识是翻到‘开店中’那面。”Erik微眯眼睛把手插进裤袋里。
对方有点疑惑地向门口方向看了一眼,微笑道“我想是…”
“我跟Kinney先生约过了,他说如果他不在的话,我可以选择一位店员来做量身服务,鉴于我的飞机在几小时就要起飞,我想如果你能帮这个忙我会非常感激。”
美人儿半张着嘴愣了片刻,Erik觉得那绯红水嫩的唇瓣配上这个表情真是可爱至极,他可不能让他拒绝自己。
Erik专注地凝视对方,缓慢地翕动着眼睑,他给出一个极浅的微笑,满意地看着对方白得透明的肤色迅速泛起一层淡红。

年轻的店员移开视线,Erik没有遗漏他细微调整了一下呼吸,他拿起柜台上的笔翻动一摞名册,然后挑起眼睛看向Erik,这让他额前卷发间露出的浅浅抬头纹也显得格外鲜活调皮。
“您的名字?先生。”
“Erik Lehnsherr.”
“唔…您约的可是三天前呢,而且预约已经取消了。”店员微微摇着头说。
“我与Kinney先生电话再约过的。你看起来是个新手。”
“显而易见。”店员耸了耸肩。“如果您信得过一个新手来为您六千英镑的西服做量身数据记录的话,我可以为您服务。”
Erik张开了双臂。
对方露出有点无奈地笑容:“好吧,Lehnsherr先生,Charles Xavier为您效劳。”

……

全文见评


END【?

 基本是坐在Costa里用手机码的,没错,总裁段子 XD

标题依然苦手…


评论(27)
热度(4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