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EC】Fur 番外2

Charles摆弄着客厅里的音响,他把一张CD放进光驱里。

Erik在距他大约五步的地方站着,他维持着身着长袖针织衫并把袖子挽到胳膊肘的造型——刚才他们为了开辟教学场所挪开了茶几和沙发,脸上带着介于些微尴尬和肆意纵容之间的表情,他用右手的食指和中指摩擦自己的婚戒,看着自己新婚五个月的丈夫随着音响喇叭流泻出的音乐轻盈地摇晃起身体。

他是真的喜欢这个。Erik无奈而宠爱地想,接着用专注的目光迎接Charles踩着节奏回到他跟前。

Charles帮他放下袖口,额发蹭到Erik的肩上。

“我以为会是交响乐团演奏的那些曲子。”Erik没话找话地说。

“别傻了,这是个开在大学里的晚宴舞会,整个学院周年庆过程中最不需要严肃艺术的环节。Erik,接受现实吧,你输了棋。”

Erik装作认命的样子抬起胳膊,摆成需要Charles大幅度纠正的形状。

“你知道现在你负责的是女步吧。”Charles在带着他滑出侧步时快乐地说。

特警教官哼了一声并拍了下心理教授的屁股作为回应。

 

事实上Erik学得很快,肢体的协调性在精通搏击术和入门华尔兹这些方面有一视同仁的发挥。曲子循环到第三遍他已经不用低着头做并步和旋转以防踩到Charles的脚趾了。然后Charles就可以开始讲授例如“你瞧我们胯骨得挨近一点这样我们转起来时候会更轻松。”这样的进阶教义。他们配合得相当默契并被共舞的气氛感染,即使冒出了薄汗也不太情愿停下来,直到Erik被Charles的眼睛和气息迷得神魂颠倒,开始把放在肩膀上的手降到腰间,用整条手臂把栗发美人柔韧的那儿缠起来,他在一个旋转里将正与自己交融着视线的Charles抱离地面,再把仰着脖子笑起来的他连同自己轻轻抛进被移至一旁的沙发里。

“现在我们的胯骨贴得够近了么?我的教授?”Erik找着Charles的唇。

Charles笑着接受这个吻。“很好,我们得保持这样再来一次。哦不,我是指我们站着…”

……


全文见评

 

END

这篇番外写得挺开心,希望你们看得也开心~ XD


评论(159)
热度(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