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EC】Start again *1

Charles在坐上驾驶座时仍在思索这样重遇的概率有多小。他把左手搁在方向盘上出神,

直到Moira坐进副驾驶位系上安全带,她带着疑惑看他。

“Charles?”

略带迷茫的蓝眼睛转向她。

Moira认命地叹气,“我说过截稿日邻近你就不用来接我了。”

Charles露出一瞬恍然,他诚恳道歉,边发动车子,并轻轻摇头试图把一个小时前的画面从脑子里赶出去。

 

抵达出口的玻璃门打开,在十来个先后走出的旅客中一眼就看到的是,那个身型挺拔穿着黑色修身风衣叫做Erik Lehnsherr的男人,而他的目光在随意略过接机者们期盼面容后也瞬间定格下来。Charles想自己一定像他一样在脸上浮起讶异,不,应是比他更甚,那个男人大多数时候都神色冷峻少有嘲讽外的灵动表情。

Charles在那刻不知作何反应,他优秀聪慧的大脑被纷纷杂涌动的内部信息填满无法厘清。最后一条信息夺路而出,Charles绝望地发现,那是——我看起来怎样?

他差点就真的低头检视自己的衣着,幸好最终成功克制,这时候Erik Lehnsherr已经走到跟前,Charles不自觉把手放在了身前的栏杆上。

“好久不见,Charles。”

“Erik。”Charles笑,并不打算提起久得超过了六年。

“接机?”

Charles点头,“一个朋友。”

Erik不再说话,他用一个专注至极而久得令人尴尬的注视取代了虚情假意的寒暄——来自Erik的定义。

他们能说的太多,他们此刻能说的太少。

Charles只好提问。

“你来出差?”

“长期工作。”

Charles又只能点头。

再一阵沉默后Erik视线落至手中震动的手机,出言道别。Charles在他走出几步又回头时微笑着挥手,目送他停下步子与一个匆匆赶到的接机者说话,被接过行李箱并按指示的停车方向走出机场大厅,没有回第二次头。

Charles转回出口的方向,想自己把他从旅客中区分并认出大约只花了一秒,跟大二暑假前的派对上考虑接受他亲吻的时长差不多。

 

Moira没有接受Charles的晚餐邀请而表示自己不愿再占用他焦头烂额的工作时间,Charles心存愧疚地松了口气,他并未告诉Moira自己已经交稿,只是觉得今夜再无心情与人同桌谈笑。

Charles回到公寓把自己扔进沙发,因为前晚通宵赶稿的疲倦很快睡了过去,直至饿醒。

已经两点,他抓了抓头发坐起,从冰箱里拿出披萨塞进微波炉,摇晃着走去浴室。

洗过澡Charles穿着睡衣啃披萨,一边打开电脑检查邮箱,叼住披萨一角翘起沾油的手指用其他的打字回工作邮件。结束后他打开浏览器,关机前未关闭的页面自动加载,他吮掉指尖的芝士,去点击FB界面顶端亮起的交友邀请提示。

Erik Lehnsherr向你发送交友邀请。

这条系统信息如他本人身处人群中一般醒目,导致Charles的大脑再次阻塞了进程。好在这两次视觉冲击的程度区别可谓显著,片刻后他带着无奈心情用擦干净的手指控制鼠标打开对方的主页浏览。

没有头像,没有好友,个人信息里有价值的只有“单身”这点。仅有一次动态更新来自昨夜11点,是落地窗外的夜景,附上的文字是“纽约”,这条极简单的更新甚至还被编辑过,可见操作者的不熟练。而与这不熟练性毫不兼容的是,时间线显示账户已存在了三年。Charles把那大部空白的页面上下拖动了几次,把鼠标移回对请求信息的裁决处。

拒绝吧。

Charles残忍地想,手做了完全相反的操作。

 

TBC.


写来治愈自己的,这篇不打算折腾他们三观了,就是都市言情而已

评论(71)
热度(3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