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EC】Start again *6

一曲完毕,Erik转向女孩,他放下话筒对她说生日快乐,人们开始起哄怂恿他兑现另一个选择,Erik充耳不闻地坐回去。

Charles想自己如果没戒烟的话现在真该出去抽上一支,他给自己倒上半杯威士忌喝了一口。刚才的环节无疑炒热了气氛,身周的人都开始嬉笑玩闹,几个姑娘发现他的不对劲,在一旁抿嘴笑着低声议论。Charles装作不知道,干脆起身去找结束演唱坐在入口附近的桌子旁独自应付搭讪的那位女歌手Lily。

Lily斜斜看他一眼,任他端着酒过来在对面坐下却只是出神。

 

“玩得开心。”

Charles看到这条短讯时,发现Erik从吧椅上起身,他从酒保手里接过外套穿上,脚步些微踉跄地穿过桌间通道时向与他招呼的陌生人摆手。经过Charles身侧时他停了一步,前者抬起眼与他相对,视线相触短短一瞬,Charles把手机握得更紧了些。

之后Charles把那半杯威士忌快速喝完,与Lily道别后回到之前的桌子把信用卡抛给发行部的主管,在一片不解的疑问声里拽起外套快步走出门。

 

在门外看到Erik时他正走近一台出租车,接着拉开车门,Charles从后面靠近推着他肩膀,不顾Erik惊讶的回头询问让他坐到靠右的后座,自己跟着坐进去。

“Charles?”对方发出第二声同样的问话。

“闭嘴。”Charles语气冷淡。“回你住的酒店。”他代Erik说了地址。

后座沉默了半路,Erik终于看向一直望着窗外的Charles

“你看起来不像生气。”他试探地问。

Charles把车窗再放下一点,让卷着城市疲倦味道的晚风灌进车内,拨乱自己的头发。

“我有感情,也有记忆,Erik。”Charles干涩地说,“我不能骗自己没有被感动,但…”

“好。”Erik打断他。“足够了。现在说说你为什么上车。”

Charles因为被打断转过脸来瞪他,发现对方带上惯有的另一种充满吸引的表情。

“看在你喝醉了又在发烧的份上,作为朋友宽恕你打断我说话的过错。”Charles微眯着眼睛。

Erik发出一声气馁而不甘的压在喉咙里的低吼。

Charles无声地笑,他再次转向窗外。

 

Erik输入房间的密码后推开门,Charles一直看着手机躲避两个人前后进入酒店高级套房的尴尬。

Erik维持推门的姿势站着不动向他挑眉。Charles看在他酒醉又发烧的份上再次宽恕了他这个带有过重的暗示意味的表现,他走进去,电子锁在身后轻响时他的心也跟着一跳。

Charles做了简单的环顾,然后伸手拉住径直往迷你酒吧走去的Erik的西服外套下摆。

“我不是来你这继续喝些什么的,所以别忙活了。你发烧是因为北美西欧不间断来回飞的疲劳导致免疫力下降,而这情况下还不怕死的去喝烈酒。现在在昏倒之前躺到床上去,Erik。”

Erik被他拉着转了半个圈,又迷迷糊糊地被拖到卧房门口,外套被Charles拉得半褪,就干脆脱了下来。看样子他已经濒临极限神志昏沉,但还没到不可理喻的地步,Erik自觉脱掉袜子和西裤上床,躺了两分钟他又起身,光着腿往浴室走,被Charles从客厅拦住赶回卧房重新躺下。

Charles为他拿来温水,再把热度适宜的毛巾给他,“不能洗澡。”

Erik只好听话,他解开衬衫扣子,Charles把视线移走。

 

过了一阵客房服务送来热汤、退热贴和一些药片。Charles帮助Erik一一处理完这些环节,他简单整理之后再回来,Erik靠在床头看他。

“你要回去?”他带着鼻音轻声问,嗓音更为沙哑,疑问就变得有那么点像一个哀求。

Charles停下步子,他努力让自己不去看对方敞开的衬衫领口里坠落的阴影。

“我想你在纽约大概没有比今天那位金发美女更熟识的朋友,因此我会待在这判断明早你需不需要救护车。”

Charles边走去拉好窗帘,他想Erik大概会失去这段记忆所以说了自己想说的,又或者他今晚的酒量水准降低到只有少许马丁尼和半杯威士忌。

“Emma只是我在卡鲁的同学。”病人还是很敏锐地抓住了话里的重点。

“没人在乎这个。”Charles提高嗓门说,他猛地拉了那窗帘一把。

他们静了几秒。

“睡床上,好吗?”Erik问,他和Charles同时看了一下这张80英寸大床空出的现在布满了多余枕头的一侧。

“不。”Charles果断地说,“你已经30岁了Erik。生病的时候也得自己睡。”

Erik面露失望地望着他从柜子里拿出被子往客厅走。

“晚安,睡个好觉。”

Erik苦笑:“你在外面沙发上我怎么可能睡着。”Charles不理会他,把被子扔在客厅沙发上后自己去找喝的。

而当五分钟后Charles再进入卧房,就好笑地发现他已经沉进被子里睡着了,Charles端着水杯靠近床边,男人的睡颜失却冷峻变得温和,睫毛翘起的弧度让人忍不住想去触碰,而退热贴在前额的视觉效果还是有些可笑,Charles伸手隔着那贴布在他额上戳了两下,满意地走回客厅。

 

Charles没想到自己醒来时会在床上,他和Erik各自卷在不同的被子里,后者沉睡的呼吸声从床另一侧传来,Charles转过去发现他背对自己拉开一段不小的距离,视野里都是他乱糟糟的脑后头发。他还是洗了澡,Charles恼怒地想,而且非得让我睡在床上,压根没打算过照我的意思去做。他用这些情绪阻止自己对“与Erik同床”这件事产生酸涩回忆和不适联想,同时迅速坐起身,这时从肩上滑落的浴袍提醒他凌晨被Erik抱上床时的景象。

上帝啊。Charles对自己没有穿着衬衫西裤直接入睡以及因为一点小酒就睡得太沉懊悔不已,过了好一阵才咬着牙用手去探可恶病人的额头。

接着就被发出含混嘟囔的Erik抓住手腕,Charles被烫到般飞快地甩开他的手。

“你退烧了。”Charles干巴巴地宣布,“记得吃早餐和药。”不等对方有进一步的反应马上跳下床去换回衣服。

 

Charles刚坐进出租车短讯就跟到,他说了地址后才把手机从有些皱起的西服口袋里拿出来。

“6年,现在我29岁。”

Charles觉得太阳穴都疼起来的时候下一条就在屏幕上出现。

“谢谢昨晚留下来。” 


 

      

TBC.


明天外出参展,更不了...所以大概就变成隔日更了...


评论(65)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