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Fassavoy百人相亲速配大会# EC AU 大纲

关于#Fassavoy百人相亲速配大会#

我抽到的号是116鲨,102

鲨鲨这边是他在MV中演了一个可以变身成牧神潘的凡人【我昨天晚上看到的时候惊呆了哈哈哈哈

一美的图是小医生

拉郎这边会写个短的pwp

另外今天在班车上开了个ECAU脑洞,如下


牧神因为在酒宴上醉后调戏了宙斯的侍者被逐出森林两百年。
厌倦了精灵和女妖们的牧神打算去人类世界换换口味,下凡【?以后他选中了机械工程师Erik这个好肉体,每晚让Erik的意识沉睡,自己占据躯体外出寻欢。
某晚被牧神侵占意识的Erik到酒吧猎艳,凌晨回家时被酒驾司机撞到被送到医院。
牧神很有良心地预备等Erik的意识清醒后再抛弃这个躯体去寻找另一个——不然Erik就挂掉了,因为他不想禁欲三个月。
这时候主治医生Charles出现在两个意识的面前,牧神马上决定他是自己下一个猎物。
治疗过程中牧神发现Charles会跟同事病患包括被自己因为太无聊跑出去临时占据躯体的人调情却拒绝任何外出邀请,但对Erik非常温柔耐心,为了赢得这个猎物,牧神只好继续留在Erik身体里,要等三个月也在所不惜。
Erik本人的意识与Charles相处非常融洽,但Charles发现有时候Erik会用异样的眼神看他并且有过于亲密的举止。
牧神感受到他们对彼此的好感,在Erik康复之后模仿Erik的言行举止约Charles出去。
牧神以为就要得手【其实并没有】的时候Erik本身的意识跑了出来,与牧神争夺躯体的过程中把自己弄晕了。
之后牧神跟Erik谈判表示自己只需要一个晚上,Erik不同意,他决定离开纽约调去德国的公司让好色的牧神远离Charles
牧神顿时不想要良心了,他决定毁掉Erik的意识完全霸占这个躯体
Charles这时候找到Erik的公寓,他已经察觉到Erik有不同的人格,他想保护他爱的那一个,牧神发现只要Charles在场Erik的意识就变得非常强大,自己甚至差点被驱赶出去。
两个意识就向Charles坦白了,Charles劝说Erik的意识睡过去自己跟牧神谈谈,总之就勾起了牧神当年对真爱的回忆,劝服他洗心革面【并没有。最后Charles送了牧神一个吻。
Erik被吻醒,牧神离开了。

之后牧神还会时不时回来弄点小插曲,送个精灵情药什么的【。
EC当然在这些小插曲中没羞没躁地性福生活在一起啦~

 

END

所以我算交卷啦,拉郎pwp的话要等我完坑!

评论(4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