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EC】Start again *10

他们到达写字楼的停车场已近半夜,Erik松开Charles的手指让他去拿车,两个人再开回公寓的地下停车场。

Charles下车向停在旁边的Erik道别,他走到电梯口按下按钮,回过头打手势催还站在车旁的Erik回自己公寓去,看他点头Charles就再盯住跳动的数字,直到电梯门打开,却没有往里迈步。身后灼人的视线穿透被初夏热力沾湿的衣料,直烫到背部皮肤上再散开一层酥痒,Charles闭上眼再睁开,他转身快步走回到不但没离开还向电梯口走近几步的Erik面前,抓住他领口咬上这晚已与之数次亲密的薄唇。

“贪得无厌的混蛋。”Charles从唇齿缝隙中把这个句子挤出来。

Erik用胳膊把他勒紧压进怀里。

两个人笑着吻了一阵,才互相推挤着进电梯上楼。


随缘~

整章会在WP里补档


“你们复合了?你和Erik?”Raven直奔主题。“我之前就在你的FB好友里看见他,今天我发现他把单身的感情状态也改了。”

Charles张了张嘴,身体里还残留的触感让他无法坦然否认,只好含混地说:“关于复合的定义…”

Raven打断他,“你居然一直没告诉我。我今天提早飞过去拆散你们还来得及吗?”

“别太夸张,我想他没把状态改成已婚对吗。”

“对,你们只是天天上床而已,跟大学时一样,我明白。听听你自己在说什么?你想和他结婚吗?”

“没有。”Charles按住太阳穴。

“说谎。”

Charles叹气,“你想说什么?Raven。”

Raven沉默几秒,“不得不说你听起来比之前快乐了。”

“我们三天前刚通过话。”

“我比较的是这几个月和之前。”

Charles赶紧把话题转开几句,然后说结束语,“后天去接你。我爱你。”

“我爱你,Charles。听着,我并不是非要阻止你们结婚。”

上帝啊!Charles匆忙挂断电话。

 

与妹妹通话时的话题中心在夜里差不多一点打过来汇报自己平安抵达的消息。

还在赶稿的Charles听他的声音,有点突如其来的心烦意乱。

“你母亲好吗?”

“她很好。”Erik简短地说,“照顾好自己,Charles,我下周就回去。”

Charles回味Erik的话,站起身从客厅的落地窗望出去,都市的午夜光影映在他幽蓝的眼底,静谧而疏离。

这城市不是你的归处,Erik。如那时的伦敦一样。

 

Raven奔过来扑进Charles怀里,这一刻他才知道自己究竟有多想念半年未见的妹妹,金发姑娘在他颈间缠紧的手臂表明她也如此。

兄妹俩拥抱着原地转了两圈,四只手在对方背上乱拍了一阵,才搂住彼此往机场外走。

拿车的时候Raven东张西望:“人呢?”

Charles挑眉,“你特地飞来见他的?”

“我可卯足了劲要揍他一拳。”

“所以他为此逃去了柏林。”Charles漫不经心地示意妹妹上车,Raven却站着不动。

“如果他不打算定居的话,我真的会拆散你们,用尽一切手段。”

Charles没有回话,他坐进车里按了下喇叭,Raven乖乖坐到他旁边去。

“我们在回家前解决这个,Raven。我和Erik现在在一起是因为,”Charles停顿一下“因为我们,或许是,再次相爱了。我们在这个前提下上床而并非是他定居纽约。”

Raven翻了个白眼,“Charles,他为你而来,你比谁都清楚,我衷心希望他重新开始追求你不仅仅是为了睡你,然后像六年前一样离开。”

“他是因为母亲需要手术和长期照顾离开的。”

“留下当时车祸住院的你?”Raven忍不住提高声调,她对此始终未能完全释怀。

“Raven,他不该面临这么残酷的选择。母亲或爱人?年轻的爱情往往是一时的欢愉和迷恋,根本不值得构成天平的一端。”Charles语气平静,“他确定我可以恢复到无恙才走,在他母亲手术后又返回,这是他能做到的极限。而我拒绝他探视,他不该被束住将来,如果这是必须的,影响力也只能来自他母亲。爱情远不构成生命的全部意义,到现在我依然这么想。”

车里安静了片刻,直到Raven抽了抽鼻子

“我只是记得,他那次离开医院后就真的没有再回伦敦,之后音讯渐少,而你仍想念了他很多年,Charles。”

Charles拉近Raven,他亲吻妹妹的额头,“被人想念并不是过错。先拒绝的人是我,而他接受了。我和他,我们只是无法爱情至上。”

Raven离开一点看他的眼睛,“别太骄傲了,哥哥,你不能洞悉和掌控一切。爱情也并非那么渺小。”

“啊哈,你会知道的,Raven。”Charles发动车子。

你会知道的,Charles,很快。Raven系好安全带把手机从手包里拿出来。

 

 

TBC.

 

从猫砂盆里捡回来的字...

下节完结

貌似没有凌晨纽约飞柏林的直达,就当他转机吧


评论(73)
热度(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