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EC】Start again *11 END

Charles把书合起来,他走近对面沙发用手指夹住Erik置于膝盖的画板往上抽,后者很快放弃了抵抗。Charles把画板翻过来,果然是自己低头看书的素描图像,脸部轮廓和五官已经被清晰勾勒出来,柔和而生动。

Charles居高临下地看他,Erik坦然回视。Charles又把目光投回画纸上。

“这只能奏效一次。”他带着笑意说。

Erik朝他挑眉,从Charles手里拿走画板放到一旁,边起身边找他的唇,把他从低头躲闪的姿态吻到仰起头挣扎,才放他退开。

Charles平复着心跳坐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看书,用眼角瞥到Erik换了画纸做正事。过了一阵发现自己仍静不下来。

Erik的画板再次被抽走,Charles温热的身体随之贴进怀里,他坐进Erik腿间,转头朝身后的人眨眼。

“教我。”他无声地开合嘴唇。

Erik没有异议。他的左臂缠到Charles腰上把他压近自己,再伸出右臂贴住Charles的,把他握起铅笔的手拢进自己手掌里。

他贴着Charles的耳尖漫不经心地传授素描的要领,带动Charles手里的铅笔在纸上勾线。


走随缘~

 

Raven打电话过来撒娇:“哥哥,来酒店接我。”

Charles边戴手表边抱怨:“为什么不住我公寓?”

“不便打扰。”

Charles听见电话那头有不少于一个声音随着这句话笑起来,他皱起眉,“我可不是你的八卦素材。”

“相信我,Charles,我没有出卖你。”

Charles完全不相信。

车开到酒店门口,Raven端着酒店水吧外带的咖啡上车,她递了一杯给Charles,摇下车窗与刚从旋转门里出来的女人道别。Charles难掩好奇地探头看了一眼。

Emma Frost朝车这边示意,然后送来个飞吻。

Raven转过头:“给你的,帅哥。”

Charles目瞪口呆:“你和她怎么认识…哦…该死。”FB当然已是足够好的途径。

Raven眯着眼睛看他,“顺便一提,刚才参加‘案件分析’的还有Moira和Angel。我跟她们关系一直不错。”

Charles把半杯咖啡泼在驾驶座椅旁。

“所以你知道的,除了收集必要的情报,我的确没有出卖你。”Raven帮手忙脚乱的他抽出几张纸巾。

Charles无言以对,他报复性地开始考虑明天就把自己妹妹的电话号码告诉Hank——毕竟自从Raven半年前来纽约渡假参加过杂志社的酒吧庆功,那小子是唯一一个坚持到现在还没在Charles的过度保护下完全放弃的。

结束晚餐后Charles再把Raven送回酒店,刚到公寓就接到Erik的电话。Charle看一眼调过时间的挂钟,现在柏林凌晨5点多。

“你起得太早了。”Charles轻柔地说。

“已经醒了,我想不用等到6点。”

Charles笑起来,“我可不打算再来一次了,认真的。”

Erik嘟囔了一句德语,全是失望的语气。

“说点正经的,Erik。”Charles打开冰箱准备去拿白兰地,他犹豫着要不要把Raven正在“调查”他俩的事说出来,这大概是个能够用来调笑的话题。

“我还得耽搁一周。”

Charles停了动作,“你母亲?”

“是的,但情况还好,不用担心。”

Charles应声,他尽量用轻松的语气说:“照顾好她。”一边往杯里倒白兰地,他无法阻止自己的心沉下去。

“加在红茶里的白兰地不能超过两茶匙,别熬夜,我再打给你。”Erik停顿了一下,“我爱你。”

Charles的心又飘起来,他握紧手机回应:“我知道。”

结束通话后Charles直接把杯子里的白兰地喝掉,看向窗外的夜景。

这里也并非我的归处,或许。

他又梦见了大学的时候,这个梦不再旖旎,他坐着轮椅被Raven推到草坪上,注视那些在做复健的人。在那里停留了一段不短的时间后,他准备被推回病房。Charles在转向时看到Erik,站在约50码开外,只是站着,并不打算过来。

他们盯着对方看了一阵,直到Erik有了动作,他缓慢地转过身。

Charles听见身体里叫嚣着阻止他的自私声音,那声音卡在喉间,眼前渐渐暗去。

 

搭顺风车的Raven从车门储物格里拿起一本书翻动。

“啊哈,德语。”她看向哥哥开车的侧脸。

Charles假装没有听见。

Raven很知趣地不再说什么,直到下车之前。

“你睡得不好,Charles,今天你得和他谈谈,我没法为你做更多,但我永远站在你这边,另外告诉Erik,他欠我不止一拳。”她吻在Charles的脸颊上,打开车门下去。

Charles把那本书塞到更隐蔽的位置,再开向机场。

 

 

Erik揽着一位妇人走出开启的玻璃门时,Charles僵硬得比上一次还厉害。他当然知道那是谁,他看过无数次她的照片,Erik的母亲。

直到面容端丽的妇人走到近前向他伸出慈爱的手臂,Charles才从乱糟糟的脑子里找到一丝理智来匆忙把自己投进去回应。这个毫无思想准备的拥抱持续了好几秒,感受到背上柔缓安慰的轻拍,他抬起眼与站在旁边的Erik对视一眼,小心地退开些直起身,然后结结巴巴说了一句三个人都没听懂的德语。

Erik大笑出声,他把因为羞愧红了脸的Charles从母亲眼前夺过去吻在那红唇上,Charles被吻醒了一般迅速把他用力推开。

Eddie Lehnsherr笑着看他们,然后对重新局促地站到自己这边来的Charles温柔地笑:“吓到你了?抱歉,Charles,很高兴见到你。我想不用自我介绍了?”她英语说得很好。

Erik又靠近搂他腰,“她很认真地听课,不像你。”

Charles愤恨地瞪他。

“您…您身体好吗?Oh,真的非常高兴见到您,旅途辛苦了。”Charles挣脱不掉只好让Erik搂着,同时努力试图找回顺畅的发音——英语的。

“好得足以很快适应这里的生活。”Eddie伸手拍拍Charles的胳膊,然后朝自己儿子眨眼。

Charles又不会说话了。

 

Eddie坐进车里,Erik弯身跟她说了句话,然后绕过来拉住正要坐进驾驶座的Charles胳膊往旁边走。

Charles顺从地被他带过去。

“抱歉,”这时Erik才显出些许不安,“我母亲的签证拖延了几天才下来。半年后我就会调到纽约的事务所。”

Charles微低着头不语,他正经历着大概算是27年人生里最剧烈的情感振荡,不知道自己该揍Erik还是吻他。

Erik帮他做了选择,还在他几近湿润的眼角吻了一下。

Charles好一阵才挤出声音来,“Raven说你欠她不止一拳。”

“她从Angel那拿到我的号码,告诉我如果不定居纽约她就飞到柏林杀了我。我一年前已经开始准备调动和签证,也了解过移民政策。因此她很高兴自己不用当个杀手,并给了我一些,情报和建议。”

“建议?”Charles重复这个词。

 

“跟我结婚,Charles,求你。”Erik沉默片刻,开始沙哑着嗓子求婚,并用鼻尖蹭他。

Charles真的不认为自己能接连消化这样两个——惊喜,他睡得真的不太好,思考机制实在有点经受不住再次摧毁。

过了好一会他把指甲嵌入掌心。至少这不是个梦,Charles想。

“需要我跪下来吗?”他听到Erik略带担忧地犹疑地说。

“不。”Charles反射般回复。

“不是这个词。是另一个。”Erik催眠般诱哄着,嗓音像是从水面下透出来。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Charles终于聚焦了视线,晕乎乎地看进Erik眼里。“好。”他轻声说,心甘情愿被那双眼睛里喷涌出的狂喜淹没。

“好。”他又说了一遍。

 

Eddie打开车门走下来,她微笑着看向再次粘住彼此嘴唇的她的孩子们,手里拿着他们的戒指。

Gene Lucas的来电在Erik的手机屏幕上闪现。

Charles会发现这天还有第三个惊喜。

 

 

END


本章及全文会在WP里补档

前面那800字算满足想看某素描原图的各位

最后那段为了达成“每篇都结婚”成就

不管怎样,完结了!!


评论(115)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