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不是新坑,存个设定

Charles在即将翻过意识界限沉入睡眠的瞬间惊醒过来,他把咬住的草茎吐出去,坐起身挥去身周的灵力屏障,眼前的变故混合嘈杂声侵扰他恢复中的五感,Charles睁大眼睛站起,下意识往岸边走了两步,湖中翻涌浪头溅起的水花洒到裸露于斗篷之外的皮肤上,隔岸50码也能感受到灵力碰撞中显露出性命相搏的讯息。湖心急速升起再迸裂的白色水柱中窜起巨大的暗灰色妖物,Charles一眼看出那是淤沉水怪,让它狂怒的正是被它从湖面腾升带至空中,用手里的长剑钉入它耳后弱点的行刺者,Charles因为直视西斜的阳光而眯起眼,错过那个矫健身影攀住水怪背鳍再次跃起并将武器拔出又刺入被鳞片覆盖后颈的利落动作。剧痛的水怪疯狂地挣动将行刺者从躯干抛离,Charles重新聚焦了视线后毫无迟疑跑向岸边,快速念完咒语把一个风卷送过去,然而已经迟了,过短的吟唱无法提高风速,满身浴血的男人掉进水怪尾部搅动湖水制造的漩涡里,Charles只好并起手指把原用作护卫的灵力化成风刃,在水怪弯下的脖颈上多添一道伤口。这时带有三角倒勾的短矛从湖面下飞出,挂上水怪可怖的嘴角,短矛尾端连接的锁链把行刺者重又拖出水面,他借力腾空,一个漂亮的翻转后把变换了形状的长矛扎进了水怪左眼。

Charles闭眼再睁开,全身雪白的鹘鹰从他背后迅速显现,扇动翅膀箭一般直击半空扑向水怪的另一只眼睛。

行刺者匆忙中向岸边投下一瞥,他再次攀上因被刺瞎双眼变得加倍癫狂的水怪后颈,高举的长矛尖刃上被有所感应的法师点上青白的火焰,他没有错过这最后的机会,终于奋力把这能燃烧妖血的灵火送进水怪耳后的巨大伤口。

妖物最终挣扎的暴虐把仇敌卷入湖心以求同归于尽。

Charles匆忙召回自己的灵力具现,接着纵身跳入被妖血染成紫蓝色的湖水。

 

Charles拖着这个招惹麻烦的男人上岸,后者已经昏厥过去。Charles查看他的伤势,腰侧被水怪牙齿洞穿的紫黑伤口让法师也不由拧起眉头。带着这样的伤口竟能独自刺杀水怪,这男人比妖兽更为可怕。高阶治愈术的施展消耗Charles大量灵力,他仅能清除妖毒愈合内脏,至于皮肉的巨大创口,法师只能选择将之缝合。


类伴灵设定

鹘鹰长这样,国内俗称海东青,查查那只是纯白的

Erik的那只是金雕,长这样



之前跟我家太太讨论过的

Erik的武器是可以酷炫地改变形态的

评论(1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