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EC】曙光 下(END)

爆字爆到9K...OTL

感谢我家贝贝  @贝鲁没有酱 帮我beta及鼓励我,嘤嘤,既然你说还行我就po了!

再次强调这篇是给我家安雅雅  @MouisAnya 的生贺,希望没有让你太过失望,我爱你!

--------------

【中】


全文会在WP里补档


Charles很早就醒了,很早的含义大约是凌晨四点,提审日里被提审的无名政治犯需要在7点前被运送至国会法庭。

他起身走进浴室,软禁他的房间可谓设施齐全,三个月内他甚至并不无聊地提交了几份战甲的改进图纸,这让他等待的时间显得不那么冗长。

Charles的指尖无意识地擦过耳后,他想起四年前曾植入这里的用来监视和实施惩戒甚至逃离格杀的那块芯片,庆幸的是,为他实施手术的军医师是多年前受Xavier家族荫蔽的Mccoy家族成员,在最终的植入之前,那位不仅仅只在医院上有天赋的年轻医师Hank,用自制的微型仪器最大程度消除掉芯片里所含的新金属的放射性,从而在芯片接受放射指令并实施时,极大的削弱了危害度。

而这一次即使有了Hank的再次照应,为了万无一失地通过检测,Charles还是关闭了耳后那块更为细小轻薄也植入得更深的芯片的动力。

因此他无法与任何人通讯,无法得知外界情形,关于计划,关于每个步骤的预备和实施,关于他们的,他的安危。

但Charles仍选择希冀和相信。

 

一小时后房间门被打开了,Charles再次抚上正装上衣下摆的褶皱随看守的士兵往外走,途径曲折幽暗的走廊,Charles终于走出建筑,他深呼吸了一次,并不过多顾及形象地伸了个懒腰,接着往前几步。

Charles在上车前转过头,微笑着看向东方天际那一束久违的破晓曙光。

 

 

END


终于完结了...感谢看完的各位,我又在一章里塞进了太大的信息量,框架大前文铺垫少,中篇的内容塞进短篇,我对较严肃题材的驾驭力还是很有问题 OTL

总之对不起觉得难以阅读的你们,都是我的错!

今天起更新会勤一些了,群里各位巨巨的生贺我会抓紧的!


评论(27)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