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作为一美粉一定要转一发,正姿跪坐,双手打字以示清白【等等我是亲妈粉真的。。。

知道压巨巨要剪这一对儿vid是十月之前,十月面基的时候聊到这个已经嗷嗷嗷嗷嗷,当时压巨巨已经在精雕细刻做鲨鲨的那支,从构思选材到完工一共花了一个月的时间,我相信一美这支也绝不会少于这样的工作量,在压巨巨剪辑视频的期间也深刻感受到她的辛苦。

有幸看到过压巨巨的视频笔记,不少vid的大纲也看过,当时只能用“赞赞赞”“棒棒棒”“嗷嗷嗷”这样来表达,但其实这些单薄的感叹是完全无法表达心中的震惊和佩服的。

作为一个有爱用心的好剪刀手,尤其是作为一个拥有快剪神技的非常有爱非常用心的超棒剪刀手,为每一支vid花费的心血和精力绝对超出想象。短短的3-4分钟,我们看到的精妙美好,感受到的惊喜赞叹,都是她用心用爱点滴打磨淬炼出的。并不仅仅是无数素材的精修细理重置堆叠,也不仅仅是转场调色滤镜抠图的各种技巧,这些固然非常重要她也做得非常好,但更难得的真的是在作品中融入的感情和心意。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她,把EC鲨美的积极正面的美,感动的瞬间,缠绵的情愫和乐观的展望带给我们。

作为一个脑残粉,转发评论经常像个水军,但有时候确实因为太过喜爱说不出更有营养的赞美。欣赏压巨巨的vid,每分每秒都享受,因为每分每秒都是用爱凝结,用心诠释,我真的真的能感觉得到。

========压巨巨脑残粉心潮澎湃胡言乱语的分割线======

这支一美单人的vid,作为一美粉的我看到一分钟预览版的时候已经停不下来,看到完整版简直。。。。。。差点在班车上哇哇大哭了起来!!!

为啥这么美!为啥和鲨鲨这么般配!为啥压巨巨剪得这么好哇哇哇!!

因为正在上班,关于vid的花痴和彩蛋我空下来再好好码字...

然后我想说一句,看出了查查才始终是压巨巨的最爱呢。。。感受到你非常用心地安利了“查查最美EC最高”这个事实!

其实也是我的最爱最爱啦!!

再次膝盖滑行抱住压巨巨大腿!!【这次像收费高点的水军了吧?


SOMETIMES WE TOUCHED:

「JAMES MCAVOY」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请与FASSY版配合食用→【http://nothing-left.lofter.com/post/e937a_2b3e45e

送给 @贝鲁没有酱 与 @安利好好吃 

一共分了四组:电视剧组、时代剧组、我布翅膀现代组以及画风乱炖组

原唱是LAURYN HILL,为詹一美欣赏的一位说唱女歌手

对称剪辑的好处是可以酱酱酿酿,欢迎挑彩蛋=V=

评论(4)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