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嗷嗷嗷嗷嗷幸运幸福的我!!!今年以来一直不断收到惊喜,真是非常感动!

感谢小亦喜欢我的文,更感谢你费心绘制这么美好的画面,嘤嘤!

现在低潮又低产的我真是非常惭愧OTL。。。完全靠转载混更新了【殴

希望能赶紧回复状态回报各位的厚爱【握拳!

Enirehtac_亦:

给 @Alastiel 太太的<Fur>的配图,出本祝贺~~【然后买本子的话可以给我签名吗[doge]

场景对应文段:

Erik忍无可忍地吹了终场哨,然后毫无误差地笔直向Charles走来,Charles微笑着看着他走近,把手从大衣口袋里拿出来,他从走过的一个姑娘手里夺过一条毛巾——他说了抱歉——给走到眼前的Erik擦头发。

——<Fur>

EC的球场出柜XD

原谅我为了视觉效果摸鱼忽略了满场的人类……其实是不会画人膝盖已碎……

再次祝福Alastiel 太太出本顺利~ 大家一起Cherick it!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