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EC】竹马段子 画风不对系列 之①

这个真没脸打tag了,太短了!

也是用马甲发过的~算是竹马系列

------------


Erik郁闷地朝对方盯防自己的两名高个子看了看,然后把更幽怨的眼神投向走向角球点的Charles,对方果然没有特别向他示意什么,这么一来Erik只能根据他起脚的动作来进行判…

他傻眼地看着Charles毫不迟疑一气呵成的动作,等球飞到最高点以后禁区里所有的人都知道落点跟Erik没什么关系。

Erik只好借机跑出盯防的范围用眼角瞟向后点,Sean的起跳太晚,因为他完全没有做好抢点的心理准备,加上作为速度型前锋他的身体对抗能力简直不堪一击,果然他被争点的对方球员撞到了一边在草皮上打滚,鬼才晓得Charles为什么要把球踢到他那里去。

Erik没时间想得更多因为他们被争到点的对方打了个反击,现在得争分夺秒的回防,Charles从边线斜斜冲过来滑铲堵截对方脚下的球,很遗憾地因为腿短差了十公分左右。

Erik玩命冲到大禁区前再转身,Logan在球门前在怒吼什么听不懂的玩意,目前四打三的状况让Erik不知道自己出的是冷汗还是热汗,再来一张黄牌他下场就得停赛,但如果这轮要失分……

等他回过神来自己已经把带球的人铲倒在地。

接着裁判几乎把黄牌贴到他脑门上。

排人墙的时候他瞥到Charles在自己右后方站着,沮丧而又不甘地用脚尖和鞋钉毁坏草皮,看起来像耷拉耳朵的小狗,过度的分心让他连裁判的哨声都没听到,不过幸好他还是反射性地跟着起跳防守了,并成功地用脸把对方最后的定位球挡了出去。

比赛结束,平局,他们在这轮校际赛里只拿到了1分。

 

Charles犹豫地走过来,又犹豫地蹲在他面前问,“你,还好吧?”

Erik捂着半边脸和鼻子点头,他实在有点担心自己流鼻血。Charles对着他的娇羞之态端详了几秒,站起身就要走,Erik用另一只手抓住了他的球裤边角,把开始迈步的Charles的裤子扯落了不太雅观但还在可接受范围内的一截,露出一段白皙的胯部和白色的棉质内裤边。

Charles抓住自己的裤腰往上提,一边脸红怒吼:“你干什么!!”

Erik:“……对不…不对!应该是我问你,你为什么把角球开到后点?”

Charles:“我…我脚滑了!!”

Erik:“你当我傻啊!!”

路过的Hank:“别激动Erik,你流鼻血了。”

Erik:“……”

Charles匆匆跑开,一会又回来,扔了一大把面纸给90度看天的“昔日”搭档后再次跑远。

 

在更衣室被教练训了半小时,鼻孔里塞着棉花颧骨上还涂着消肿药膏的Erik向校医道谢后发现找不着刚才一起挨训的Charles。

他觉得这绝对是自己已经长达15年7个月的一生里最心塞的一天没有之一。

 

幸运的是,长达两天的冷战后他们迎来了周末集训,这看起来无疑是和好的机会,然而Erik只能瞪着选择跟Hank互相拉筋的Charles把牙磨得咯咯作响,同时差点在无意中拗断了正在被他压背的Alex的腰。

被高强度训练蹂躏一天后,刚进入校队不到一学期的十年级男孩们还被高年级队友通知,必须参加晚上的球队试胆会。

所有的球队新丁都在蜡烛光芒里昏昏欲睡,各种“我爷爷”“我姥姥”和“我某个远方亲戚”经历的恐怖故事完全没有入耳。

Erik精神倒是不错,可惜全副心思都放在隔壁寝室Charles所在的另一组那儿去了。当他开始思考等会趁Charles不会打地铺去献殷勤,并威胁Sean跟自己换一间寝室的时候,突然被蜡油烫到了手,Erik极力克制自己才没“嗷”的一声叫出来。这时寝室的灯亮起来,所有人都注视着传递到他手里熄灭的蜡烛。

直到Erik发现从隔壁房间门里走出来的是Charles的时候,他的心情指数箭头才立即逆转了180度。

“你们要合作吗?”Logan端着手臂看他俩。

“要!”Erik在Charles回答前斩钉截铁地表态。

Logan:“看起来你单独完成这个没什么问题。”

Erik的表情万分真诚:“其实,我从小就害怕看恐怖片。”

看热闹的其他人笑得东倒西歪。

Logan:“…Charles呢?”

Erik痛心疾首状:“他从来不会看地图,简笔画示意图也不会。”

Charles一脚踩在他拖鞋上,在脚趾部位碾了两下。

Erik痛并快乐着地拽着挣扎的Charles及美其名曰“鬼楼探宝”的手绘示意图下了楼。

 

每个学校都会有一些诡秘传说。

X校的大部分传说都集中在这幢废弃多年据说只要动工拆除就会出事故的教学楼。

Erik的确害怕看恐怖片,但他跟Charles在一起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没准连手撕丧尸都做得到。何况一路上他们终于从沉默中爆发,开始忙着把沉淀了一周的吵嘴素材都抖出来,根本没有闲情去回想起各种恐怖传说而为之害怕。

“你到底为什么生我气?”Erik的声音盖过了楼道安全门那边的轻响。

“我没有生气。”走廊那头隐约的动静完全没能吸引他们注意。

“你比赛时至少有两次没有回传给我。”

“你怎么不算算我传给你了多少次?”

“那角球是怎么回事?你把球踢给Sean也不给我?说好的最佳角球配合呢?”Erik停了下来,他转向Charles的方向,错过了看清映上教室窗户白影的机会。

Charles也停下来,他在走廊闪烁的照明下瞪着Erik,“他们重点盯防着你,而且我是打算踢给Alex的,但显然他的走位有问题。”

“所以你不是因为生气才无视我?”

“你真认为我会在比赛里那样做的话,搭档就拆伙。”Charles语气变得冷漠。

Erik一缩脖子:“万万不敢!”

他们走过走廊根据示意图显示的未上锁的安全门走进另一个楼道。

Erik不甘心地再次开口:“但你确实在生气。”

“是又怎么样。”Charles的语调变成了Erik熟悉的可爱赌气的那种,这意味着休战有望。

“你不会,是因为我上周训练后跟Emma说话生气吧。”Erik最终还是鼓起勇气说了出来。

“胡说!”Charles突然提高了声调,导致他们再次因此而忽略了楼梯下方间断的脚步声。“你…你明明还喝了她给的饮料!”

楼道里的灯忽然熄灭了,Erik用手臂揽着终于受到惊吓而钻进他怀里的Charles。

再走上半层台阶他们就能快速到达藏“宝”的那个教室,好结束这次无聊却另有价值的试胆。Erik盘算着在还凑合浪漫的月光下解释加表白过后一定要好好地亲Charles一次,他把下巴搁在怀里少年柔软的发顶上轻轻地磨蹭,在仅有微光的空间里露出足以吓退所有恐怖元素制造者的笑容。


END


画风完全不对...但是,开心就好!

评论(19)
热度(1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