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EC】Suits You 番外 - 《Marry Me》二刷完售致谢

正篇:


《Marry Me》二刷完售致谢,我尽力了 OTL

男友衬衫是源自 此图,感谢画出美图的  @Eno 太太


-----------

“Hank,我觉得新版本的平衡性必须调整一下,我反复测试过了,Genosha这方新角色的衍伸变种技能在35级以后会有一个飞跃,由于MP消耗值的差异,Westchester这方的技能飞跃至少要到39级,这样的话,新角色推出不到两周你们就该接收到足以爆掉邮件服务器的抱怨了。”

“……现在改太晚了,已经封测了Chalres,到正式上线不到三周时间,从企划到研发全会发疯的!!”手机扬声器里Hank的声音听起来已经疯了。

Charles把杯子里见底的西柚汁吸完,开始用吸管戳冰块,“你得面对现实,Hank,推出后再调整的话,面临的压力更大。抱歉这确实是我的错,这么重要的时候我却跑来休假了,现在把模型和公式以及其他相关资料都发送给我,关键源码我来改。你得通知研发部加班,企划倒是不用了…不,还是得让他们随时待命。”

Hank静了一会,之后他用虚脱般的声音回应,“Erik会杀了我。”

Charles笑起来,他抬起左手看自己的婚戒,“他可不止一次这么想了,别害怕,我会…安抚他的。那么我们后天见。”

结束通话后Hank瘫在他的椅子里,鉴于他老板们结婚三周年的庆祝度假已经被Mutants新版本上线的各种繁杂事务占用了不止一半的时间——Charles特别擅长拿工作当挡箭牌躲在酒店里哪也不去,而现在Charles又决定要提前一天回来,Hank不觉得自己还有去接机的勇气了。他按亮手机屏幕看了看那些仿若定时炸弹倒计时般的数字,已经是下午4点,Charles所谓的“安抚”大约还有24小时行动时间。


随缘~

全文会在WP里补档


Fin.


Suits You这对本来就没羞没臊…而且这篇没写过番外,就放他们出来继续没羞没臊了!

这篇算是有点放飞,但其实写得怎样已经完全不知道了【望天

总之再次感谢大家支持,请各位笑纳!


评论(28)
热度(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