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EC】You've got kudos! *3

每天都要得瑟剧情GIF ←看嘛看嘛

*2


他们的宿舍各坐落于G大的西边和北边,所以进入校园不久就得道别。Charles被Raven挽着胳膊,开始收敛自己不舍的情绪,准备迈步的时候却被Erik叫住了。

Charles迅速带着Raven旋了半圈转过身来,Erik拿下他的背包拉开拉链从最上头的空间里取出一个牛皮纸袋,他伸手递给Charles,“礼物。”

光是Erik送自己礼物这个事实已经足够振奋人心了,更何况他还补充说明了礼物的具体内容,“是一些手工曲奇饼,”并有些迟疑地加了一句,“希望你喜欢。”

Charles说谢谢的时候眼睛都在发亮。

“Charles热爱所有的手工制甜品。”Raven非常会读空气的插话,“足够好吃的话他跟你结婚也没问题。”

Charles磨着牙瞪向Raven,他的脸红得比在车站时还厉害,Erik却因为这句话轻声笑起来,笑声低沉悦耳,Charles都不敢朝他看,他觉得自己的脸要被从里面烧伤了。

“我…很喜欢,也很高兴,是你祖母做的吗?”Charles低着头用手指紧紧拧着纸袋口,最后一句纯属没话找话。

Erik轻咳着含混地嗯了一声,同时转头看了一眼旁边的喷水池,再转回来,“我也很高兴,下次见,Charles。”

Charles对于不知道是何时的过于笼统的下次有点怅然,但还是抬起头微笑着向Erik挥手。


Raven挽着他走出往反方向前进的Erik听不见的安全距离,转过头来眼神炯炯地盯着她哥哥。

“他喜欢你,Charles,快把他钓到手。”

“…能换个动词吗?”Charles还在看那袋曲奇,恍惚地抓不住话里的重点。

“泡到手?”

“……”

“把到手?”

Charles终于开始用膝盖从后面撞自己妹妹的膝弯。

他们打闹着往Charles的宿舍区走,并未发现已走远一段的Erik又回望了一眼。


Charles把Raven安置在访客专用的宿舍楼,回了自己的宿舍一趟以珍藏起Erik的礼物,兄妹俩一起出外用餐后照例来到甜品店,本以为Raven会像以往一样不管Charles是否听得懂灌给他一大堆高中女生话题和明星八卦,没想到她这次话比自己还少,一直握着手机并不时划开屏幕偷笑。Charles则完全不想看手机,他把推送消息都关了,就只得无趣地吸着他的饮料不满抱怨,“我能把你的手机扔了吗?”

Raven一边头也不抬地打字一边反驳,“我也会扔了你的,亲爱的,现在你知道我的感受了?上次,我们一起吃饭那次,你一直在用浏览和回复新章的评论。”

Charles的心又被刺了一下,他决定赶紧中止这个话题免得让今天巧遇Erik获得的好心情全盘泡汤。Raven这时把手机放了下来,“好吧,那么我们来聊聊Erik?他是你那篇坑掉的文中另一个主角原型对吗?”

Charles把饮料呛进了气管,Raven绕过桌子手忙脚乱地拍着他的背开始对他施与并没有什么实质性帮助的抢救措施。

在Charles又能正常呼吸以后,他才喘着气不可置信地看着Raven,“你看我的文?为什么会看?”

“对不起,你的那些宝贝烧脑推理文我真的看不下去,”Raven诚挚地说,“我只看了那一篇,毕竟冒险故事还算有趣,而且由于某些原因,我几乎都会背诵里面虽然不多但足够明显的关于Max这个角色的外貌和气质描写,所以你可别想瞒过我,Francis。”

Charles吸了一口气想要说点什么,又剧烈咳嗽起来。


伪现充的生活让人身心俱疲,幸而Raven表示第二天她自有安排无需陪同,Charles晚上九点回到宿舍时就直奔他的床瘫倒上去,两天前的九点还是该开始码第二章更新的时候呢,我都堕落成啥样了,Charles惭愧地想。而从中午开始一直萦绕心头的谜题也让他难以释怀,所以Charles还是挣扎着起身坐到了书桌前,叹了一口气后他打开电脑,刷新网站后他闷闷不乐地进了自己的专栏,系统提示他已经不算新的那章又增加了三十多条评论,即使兴趣不是太大,Charles还是在去找自己那个坑之前点开了页面,把滚动条直接拉下去,在拉到底部之前他停住了,Charles从椅子上猛地坐直身体后往前倾,差点把头撞到屏幕上去。

正在淋浴的Sean在听见他“哇啊啊啊啊”的大叫声后关掉龙头围着浴巾就跑了出来。

“发生什么事?”

已经跳起身站在书桌前的Charles慢慢向他转过头来,满面笑容眼睛发亮地问,“想吃曲奇吗?Sean。”


Magneto的评论还是严谨规整的三段式,先是肯定、然后是捉虫和提出质疑、最后是建议,此外还偶尔会在结尾部分提出一些自己对后续剧情的猜想,通常有理有据,但不会过分透露出真正的后续走向。

他每篇给Charles的评论都叙述清晰,要点鲜明,没有不必要的句子,没有任何拼写错误,所有的标点符号都运用得非常准确,可见认真和用心。

这一篇尤其。

Charles把膝盖曲起来,双脚也放在椅子上并把转椅旋来旋去地坐着,他美滋滋地边吃曲奇边把Magneto新增的这则又几乎相当于四分之一更新量的评论看了好几遍。

而比起两年前,这篇的第一大段内容占的比重可要多得多了。

无论是曲奇还是评论都美味得不行,这真是一个满血复活的幸福夜晚。


Charles给Magneto码好了不少于15行的回复并检查了三遍以后终于发了出去,接下来他又花了40分钟认真回复了其他的评论,这就已经快12点了,但Charles感觉到精力异常充沛,让他再写3小时稿也完全没有问题——Sean已经在品尝了他分享的两块曲奇以后面带惊恐地逃离了。

Charles留恋地舔了舔指尖,洗手之后回到椅子上神采飞扬地打开了Word,在把之前的存稿调出来以后他停住了动作,这才意识到他所谓想调整患得患失状态的计划到此几乎已告失败,在知道自己其实并未被Magneto抛弃并又被赐予了一篇有点迟来的小论文长评后,他就像再次上足了发条似的充满干劲,这位大魔王轻易就将他玩弄【?】于股掌之上,引起他情绪起伏的能力更胜于Erik。

简直可怕。Charles咬着指头想,片刻后他关掉了当前文档,在文件夹里翻找了一圈,打开了另一个。


Charles在意识清醒后就开始在枕头底下和周围胡乱摸索,找到手机后他一边解锁一边睁开眼,通过推送信息直接进入他凌晨刚更新的页面里。

距他更新才过去了4小时,而且这还是周末的上午,评论区就已经很热闹了,其中有那么几条让Charles快速清醒了过来——

“……我不是在做梦吧!!竟然更了这篇!!”

“10000多字的掉落啊,而且终于又同框了!教授巨巨是神!”

“天哪有生之年啊!!”

“有生之年+1”

“官方发糖发牢饭了!AO3的太太们也该产粮了!!”

“楼上们低调点好吗?说好的圈地自萌不打扰教授的呢?”

这位“官方”巨巨于是从枕头上撑着手臂坐起身,挑起了眉。


作为一个创作产出了好几年的网络写手,不知道AO3的存在和属性是无稽之谈,Charles当然没有寡闻到这种地步,他甚至是有AO3账号的,登录以后他打开搜索页面输入自己笔下的那两个角色的全名。

搜索的结果让Charles非常震惊,他没想到自己这篇坑了差不多8个月的文会有如此多的迷妹受众和同人产出。

Charles构思那篇用来调剂推理题材创作之苦闷的蒸朋背景冒险文时刚认识Erik,当时还是本科大四生的Erik已经是校内明星了,虽然被传说性格冷硬非常不好相处,但第一次见面他就非常可亲地帮当时刚入校的Charles搬了四箱书上楼,那可真是沉死了。

彼时的好感确实就只是纯粹的欣赏式好感,Charles发誓自己在借用Erik的外貌和部分性格设定人物时没有任何邪念,而至于另一个主角的设置他纯属偷懒地把自己的外貌和性格特征放了进去。

事实证明把自己写进文里是一个特别不智的选项,用自己的中间名当角色名字更是神志不清的行为,这大概就是后来这文已经更了将近15万字却再难填下去的原因,昨晚的续写完全是由于一种微妙的激化效应,他甚至罔顾了原有大纲加了不少两位主角的对手戏。


而在领略了自己作品在同人界居然有一席之地的震惊过后,当Charles发现标题旁四方块左上角标识为“E”的同人文,在搜索出的列表中竟然占了一大半时,他真的感到了呼吸困难。

至于那些标题下打的tag他更是完全不敢看清楚。

现在他知道Raven有了些什么新爱好了,Charles把脸埋进了手心里。

老天,她才刚满17岁呢!

这好像也不是最关键的重点。


Tbc.

在压巨巨送我GIF的激励下爆肝日更!但拖戏了对不起 OTL 大魔王写俩字的原因就是他当时没有条件好好写论文而已...【有点无趣

本来会有两个关键梗的,只好到下节了,明天真的不保证能更了...

今天份满血复活的查查丁↓



以及AO3文名旁四方块左上角的“E”指的是Explicit分级,也就是特别详细的不可描述的分级


分级E的文章很多都在tag里标注了开车时有哪些具体梗,其中一些相当kinky,总之同情查查...希望他真的没看清【。

评论(81)
热度(6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