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EC】You've got kudos! *4

还是声明下,EC都不会写自己同人的,决不敢撞镇圈神文的梗!OTL

这篇更多是暴露读者作者和迷妹心态方面的内容...【感觉写完以后不能混下去了呢...

先得瑟GIF 以及文里插图也来自我压巨巨!

*3

---------------


“Raven,我想跟你聊聊。”Charles用尽可能威严的语气对着手机话筒说。

“这么巧,我也想跟你聊聊。但我还在…小点声,是我哥!”Raven那边传来一阵明显的哄笑声。

“你在哪里?”Charles警觉地皱眉。

“在聚会,托你的福,今天我们很开心。爱你!晚上见。”

电话被挂得利落之极,Charles无奈地把手机扔在床上,然后把自己也扔上去。

Charles已经决定整个下午泡进图书馆,午饭前这段时间就有点百无聊赖,他在床上翻滚了几个来回,又把手机拿起来,先进自己专栏再看了看,新更下面已经出现了部分“新文不日更了吗?教授要更这篇了?”“嘤,求更新文。”的评论,而之前出现的AO3字样的评论已经被评论者自己删除。Charles再往下拉了一点,看到Magneto ID出现时他又坐起身来。

但这次他是在回复别人的评论。

“啊啊啊啊新粉跳入教授巨巨的各个坑,借地跪求请问教授的定制还有没有余本啊!!”

由Magneto回复——“两本定制都三刷完售了。可等四刷,请保持关注。”

由原评论者回复——“好吧,谢谢QAQ。”

Charles抿着嘴偷笑了一会,直到他意识到自己看起来有多傻。接着他不禁开始期待Magneto是否会给他新更的这篇留言,印象中似乎也曾有过一两次,但显然大魔王只对推理和悬疑题材感兴趣,Charles这篇大概是他评论过的唯一其他类型的文了。

还是不要太贪心了。

 

Charles在自修了两小时后开始昏昏欲睡,凌晨更新的他就睡了不到5小时,接着强打精神更了半章后他彻底泄气了。把电脑挪开后趴在一堆书页里迷糊地睡了过去,之后突然自己惊醒了过来。Charles把接下来的行为都归结成他的半梦游状态——他扯过电脑打开浏览器进入了AO3。

这次不用搜索角色名了,他直接在CP(Relationship)栏里输入了“Max/Fransic”,列表里文名变化表示确实有不少连载有了更新,Charles以同理心首肯了这些同人产出者的超高效率。

他握着鼠标咬自己的下唇,做了三分钟心理建设后戳开了Kudo数第一的那篇已经连载了29章的原作向E级长文,直接用章节跳转直达最新章。

Charles把页面往下拉动了两次,就把头转到了一边,然后他再拉动了一大段,用眼角瞟到的依然是NSFW内容,Charles简直惊呆了,凭经验刚才他快速掠过的这部分已经差不多3000字了,这些内容竟然还没有完!他用牙齿拉扯着毛衣的袖子,然后用被袖子罩住的手捂住了脸。

之后他只有直接拉到底部的勇气了。

然而拉到底部以后Charles受到了更大的冲击,他差点把眼睛瞪出来,虽然从纯创作的角度那幅图真的是非常美并且能看出作画者拥有纯熟精湛的技艺值得Charles的充分赞赏。

但怎么看那图上画的都是他和Erik,虽然被漫画化了而且穿着蒸朋背景服饰但容貌特征还保留得非常鲜明,更关键的是构图的眼熟程度,Erik用手臂把他半揽在怀里,他抬头与略微低头的Erik相视露出笑意,连Charles脸上的红晕都十分还原。

Raven…Charles在深呼吸了一下后从牙缝里无声挤出妹妹的名字。

接着他把几本参考书还回书架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把椅子放回原处,快速走过馆内的通道,即将到门口的时候几乎跑了起来,就差点撞在正要进馆的那个人怀里了。

“Charles?”

Charles实在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跟Erik碰面时总是对他难以直视,现在他甚至还没往上看Erik的脸呢,自己已经一团滚烫了。

“一切还好吗?你这么匆忙?”

Charles只好抬起头来,Erik看起来那么完美,眼睛、鼻梁、嘴唇、喉结,还有握着他胳膊的手指。

他要是就这么吻下来我是不会介意的。Charles放任自己疯狂地想。他在五秒之后终于镇定了一点,“抱歉,Erik,我只是需要回宿舍一趟。”

Erik松开他的时候Charles又感到没那么焦急了,他咬着嘴唇企盼Erik再多跟他说两句话,Erik如他所愿,“你每天都来这儿?我是说西区这边的图书馆。”

“差不多,这边我的专业书籍比较多,由于馆舍比较旧,人不多位置也比较好找…”

Erik若有所思地点头,他停顿了一下问,“曲奇,怎么样?”

Charles激动秒答,“非常、非常美味!谢谢!并请代我感谢你祖母,上次忘了让你传达问候真是失礼了。”

Erik轻咳了一下露出浅笑,“我会传达的,你喜欢就好。”

他们再相视傻笑了约一分钟,Erik提醒Charles,“有什么事需要帮忙的话,可以给我…和Logan电话,你有我的电话对吗?”

Charles用力点头后才表示自己该走了,他们道别后Charles跑出几步克制自己不要回头看,然后他停下来想了想自己到底要回宿舍做什么,才继续跑了回去。

 

“Charles??出什么事了?”第三个电话拨过去Raven才接了起来。

“我必须见到你,Raven,现在,马上,立刻,给我回来。”

“你先告诉我怎么了?你完好无缺吗现在?”Raven的声音紧张起来。

Charles又不忍心吓唬她了,他叹了口气,“除了差点惊魂目前暂时无缺,路上注意安全,我在宿舍等你。”

 

Raven提前回来了,Charles半靠在书桌边沿端着双臂,然后用右手把电脑屏幕掀开,激活休眠状态后让Raven看上头显示的那张文中的图。

Raven镇定地用一种微妙地忍着即将爆发大笑般的表情看他,“认真的?Charles?你去了AO3。”

Charles也佯装镇定地点头,“不然都不知道我妹妹把我卖了。”

“得了Charles,除了我和你大概没人能一眼看出这是谁和谁。”

Charles狐疑地看着她,又回头看了看那张画,Raven在这时补充道,“还有,恩,Erik。”

Charles头又开始疼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妹妹。”

“拜托,不能直接把自己亲哥暴露出来的道理我还是明白,我只是发了一张模糊了五官的视频截图给我喜欢的画手太太告诉她这对情…基友看起来完全就还原了你文中的人设,说真的我还觉得比起你们俩她画得更像某两个演员因此不算太满意,但要知道在这之前圈内的人设画风完全不统一,现在是时候了。”

“……这样做的后果你知道吗?”

“哦?什么后果?得益于你与西彻斯特之星签的合约,那些推理读者们可从来不知道你的脸。”

Charles被这句好有道理的话噎住,Raven已经自己去开冰箱拿来饮料出来,并抛给Charles一罐。

“而Erik喜欢你,你看不到他的眼神吗?Charles,他喜欢你,他对你好,他迟早是你的。你们该谈恋爱,是时候了。”

Charles塌下了肩膀,加快的心跳和蔓延开的喜悦让他的气势就这么弱了下来。

Raven摊开手摆出“还有什么要审问的?”的表情。

“我还是不明白你为什么要看这些…同人,你对二次元从来不感兴趣的,Raven。”

“我想了解让你沉浸的二次元里有什么能让人着迷,老实说一开始纯属

好奇和恶趣味的心理,但我看到了一些好故事,在故事里的你…”

Charles急速打断她,“不是我。”

“好吧,Francis甜心。他的人生充实丰富,开朗乐观积极,还有深爱他的人陪伴,我希望你也能这样,Charles,你值得。”

“说得我像是多悲惨似的。我也很充实丰富,开朗乐观积极。”Charles颇不服气地抗议。

“这倒也勉强没错,但你得承认,除了长相、脑子、丰厚的遗产和我以外,目前为止你确实也没拥有其他太多值得称道的。从小就是,你太孤单了Charles。只有我的话可是不够的。”

Charles心里层叠累积起的感动浪潮早已漫过他的气恼和无奈,尽管Raven并不能完全知晓他拥有和珍惜的所有一切,Charles仍非常受用于妹妹的想要了解他的心意和真挚关怀,但还没等他走过去给她一个拥抱,Raven就继续说了下去,

“起初我对所有的配图都是拒绝的,因为觉得她们画出来的Max可都配不上你,直到我见到了Erik,说实在的那瞬间真有一种天哪噜这可是天降相方啊我萌的CP果然天下最般配的狂喜。你们就该在万千宇宙里愉快的HE!话说你不能生小孩太可惜了,从基因角度上来说你们的结合会多完美啊!”她说着还把双手握在了胸前。

Charles停下了上前的步子,对这段话里所有的关键信息点都做不出任何反应。

把Charles彻底将死的Raven终于放声大笑了起来。

 

“说真的有些文写得不错,我圈写手整体水平挺高,你有兴趣的话可以按Kudos排序一下,从高的看起。”送Raven回访客宿舍楼的路上,Charles都在听妹妹推荐这些。

“有时间我会看看的。”Charles心不在焉地干巴巴地说。

Raven摇晃他的胳膊,“在想什么?啊!你已经看了对不对?”

“没有!” Charles回应迅速而斩钉截铁,接着才有些别扭继续,“我只是在想同人圈的写手们待遇真棒,倒不是说给我的定制本配图的画手们不好,但网站编辑让他们画的都是类似案发现场嫌犯背影这样的内容。而且从来也没有读者送过我图…”

Raven耸肩,“因为你的文里的你们…他们并没有在谈恋爱,谁要送你图。”

Charles张着嘴,在这天内第一百次的无言以对。

 

将近午夜,Charles写完了下午未完成的章节,之后他心跳又心虚地打开了AO3,快速浏览了几篇高Kudo数的文以后——当然他脸红心跳地跳过了一些部分,Charles承认这些文写得真的不错,而它们无一例外地都有很精美的配图,有的甚至是每章都有插图,由于那些图里的主角确实并不太像他和Erik,Charles倒能自如地欣赏和赞叹,这让他原本还算轻微的羡慕指数诡异地上升起来。

 

一个小时后,Charles觉得今天自己的脑子里再不能存在更多一点的Eri...不,Max了。于是他回到了自己的专栏,Charles已经连续三天没有更新新文,最新一页的评论已经全是求填坑的哭喊,然而大魔王还是很沉得住气地没有任何反应。

Charles用舌头把腮帮顶得鼓起来,他现在写作的状态倒是没有太多问题,手里也有足够的存稿,但他确实忍不住想要试探一下,基于健康和谐的读者作者关系,难道真的只有自己才会单方面焦虑?

接着他登出了浏览器上的网站,改用手机在他三天前更新的章节下面添加了一则评论,

“非常对不起各位,我的电脑坏了,存稿都在里头,最近可能都无法更新了QAQ”

之后Charles就心怀歉疚地去睡了。


等他醒来用手机查看页面,发现之后的评论已经刷出了三页,全是哀嚎一片。

“天哪噜那肿么办,三天没更新我已经夜不能寐了!”

“不会是硬盘坏了吧,难道你没有把存稿备份在网盘吗教授TAT”

“我要去转发锦鲤祈祷教授巨巨的硬盘没事!”

“祈祷+1”

“祈祷+2”

“祈祷+3”

“你的文档都有加密的?我记得之前你在回复里提到过,不介意的话,电脑我帮你修,寄送地址看私信。”——By Magneto

“……有一种被楼上秀了一脸的感觉怎么回事…?”

“+1,这男友力真是没谁了。”

“被秀了一脸+2”

“转发锦鲤什么鬼!Magneto巨巨永远为真爱读者代言!”

“被Magneto巨巨教做人。”

“被Magneto巨巨教做人。+1”

……

Charles的视线在这则评论和页面右上角亮起的私信消息图标之间来回了几次,这真的已经远远超过他试探对方是否会焦虑的成效预估了。

这样的男友力和执行效率也毫无疑问地让他真正意义上的目瞪口呆了起来。


tbc.


OS:给她们配的图都好美哦!今天份羡慕迷妹写手们的查查丁↓



为了写梗疯狂爆字!这波真情实感可以√

现在我觉得自己这周能写完了。。。



评论(117)
热度(6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