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EC】You've got kudos! *5

继续GIF

*4

并没有那么容易就露馅的啦~

-----------

Charles把自己整个蜷进了椅子,边吃昨天Raven给他带回的布朗尼边看着手机,由于前一天太过缺觉他睡到11点才醒,而那条私信是早上6点发的,手机上看也就是简短的两行,包括一个地址和联系电话,收件人倒还写着Magneto,另外加了一句“UPS到付即可”。Charles没想到他就在本市,住址离G大还算得上近,这让Charles不禁在心底涌起一些温柔情绪。

原来他离我这么近。

5分钟后,Charles终于在擦干净手指后戳下回复按钮,两手端着手机打字,“非常非常感谢你的好意!我昨晚已经把电脑给朋友去抢救了,祝我好运吧,以及再次感谢,为所有的事。”他敲出朋友这个词时心虚地在椅子里缩了一下,然后他把自己敲出的回复端详了几次,再三犹豫后,在最后的标点符号后加了一个“<3”按下发送键的时候Charles有点紧张,他快速眨了眨眼。

没想到十秒后对方就回复了过来,手机振动让Charles手心一热。

好运,教授。”——Magneto。

显然对方在等他的回复并且打开了消息推送,而Charles把这句看了好几遍。

即使是在网络上,他们也该算是认识两年了,这还是第一次私信交流,Charles有点想再说些什么,又觉得无需多言,他带着不自觉的笑容看着那个标识在线的亮点灰下去,之后也退出了页面。

 

 

把Raven送上返回她寄宿学校的火车,Charles打算回宿舍继续补觉,一进门Sean就志得意满地告诉他自己找到了一份校内工作室的兼职,假期的收入来源有望,Charles对他表示了祝贺并暗自而衷心地希望他频繁突发的毛躁和马虎不会造成那个工作室的困扰。

 

对读者们撒谎这个事实让Charles在补觉过程中都心神不宁甚至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捱到晚上九点他终于用电脑登上西彻斯特之星,把之前的存稿中的一章再检查了一次后发布出去。

10分钟后再刷新页面,评论区就有了各种表达“喜大普奔”“狂喜乱舞”的动静,但Charles知道Magneto当然不会这么快的,在发文前Charles看了他的状态,并不在线,但也许他会收到订阅更新的推送,又或许他把自己设置成了特别关注的作者,他会很快知道Charles恢复更新了的。

Magneto给他评论的时间通常很规律,一般是他更新后的第二天晚上,偶尔会至午夜。Charles猜想着他也许会因为加班而晚归,回到公寓在淋浴后去冰箱里拿瓶啤酒打开,再坐到书房里开始浏览网站。明显他是个社会人士了——Charles还是没忍住搜索了他的地址信息,并了解到那公寓的租金不菲,当然Charles还能借地址查到更详细的信息并由此推断出更多,他可是个推理作者,但理智的警告声让他停了下来。

你在做什么,Charles?你在STK并臆想你的读者?你对他的兴趣可有点太超过了。

Charles看着自己截图保存在桌面的那条私信内容,努力停止把对方作为一个角色去揣测和铺开设想,他决定立即转移注意力。

 

事实证明之前存下好几章的稿是非常明智的选择,接下来三天Charles都泡在了实验室,他所在小组的DNA质量控制设备出了问题,所有过程从提取开始全得重来。对于学业Charles总是全力以赴,这让他基本没有任何时间兼顾别的。终于重新赶上进度后Charles松了口气,骤然得以减轻的压力让他心情莫名的愉悦。晚上恢复照例的写作、更新的流程后,Charles在新章后面添加了一段他从AO3学到的有趣互动——

“由于之后的更新里会有新角色登场,此角色有贯穿整个新案子的戏份,现开放评论踩楼特权,踩中相应楼层的读者享有为角色代号起名权并可获得我精装版定制一套:P 具体楼层数我会随机公布,敬请期待!”

新章发布一分钟后就有了评论,所以这些人是绝对没来得及看文的,Charles忍不住腹诽,但同时也觉得单纯看到更新就来支持的读者们也非常的且别样可爱。

也许我该常逗逗他们?Charles仰躺在枕头上举高手机露出微笑。

 

第二天Charles再次打开页面的时候已经有将近300的评论了,他快速扫过去,发现一些恩...看起来还颇为有趣的他大概能猜到是来自于哪个群体的内容——

“最近感觉教授变活泼了,不但会用颜文字,居然还会开踩楼福利了!”

“并没有啊他用的只是最古早原始的符号表情,例如QAQ 和:P”

“哈哈哈哈你们在这吐槽他都看得见啊!与文毫无关系的版聊真的好吗!”

“推出踩楼福利就该知道有这样的后果啊,就问你怕了吗小教授?桀桀桀”

“原来不止我感觉教授是个小教授啊,应该还是学生吧,虽然智商和笔力都毋庸置疑的炒鸡高。”

“肯定是学生啦不然哪有这么多时间更新!我算过他周更最多超过五万字,而且是推理题材啊,简直可怕。”

“拒绝地图炮,学生也有超忙的好吗!又或者是他工作比较轻松手速超快呢?”

“没准教授是个妹子呢,感觉他文风虽然利落但回复时都超软萌超好调戏啊!毕竟西星从来没有暴露过他的三次元信息。”

“教授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纸!”

“一定是男孩纸+1”

“一定是男孩纸+2”

“你们还真的跑这儿版聊了起来呢...”

 

Charles撇了撇嘴,点击展开回复框添加评论发出——

“527。”

“啊啊啊啊出现了!!!还有100多!”

“啊啊啊啊我一定要刷到!!”

......

“倒数中!510!”

“518!”

“520!!!”

“#527  【此处省略800字小论文评论】”——by 【破例中午就发了评论的】Magneto

“。。。。。。。。。。。”

“。。。。。。。。。。。。。。”

“。。。。。。。。。。。。。。。。。”

......

“……这个结果我是服气的。”

“尼玛不得不说这就是真爱的力量!”

“太特么魔性了,我屮艸芔茻简直要萌起‘Magneto X Professor’这个CP了!”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楼上你们不是两个人!”

......

“...一切早已注定............”

“......”——by Magneto

“Magneto巨巨似乎有些害羞了呢,这样的大魔王好可爱❤”

Charles笑倒在了键盘上。

 

过了一会他打开与Magneto的私信记录输入新的私聊内容,“恭喜踩中楼层!请你帮我的角色取个代号吧。”

十分钟以后对方回复,“...Shark。”

“是我的错觉吗?你似乎不想和我多聊?”Charles在屏幕前委屈地撅起嘴。

“当然不是。”这句对方回复得很快,“说实在的我不太习惯网聊沟通。”过了一会又补充道,“其实现实的沟通也不算擅长。见谅。”

Charles表示充分理解以及自己其实也一样。

“那么我把书寄到你之前给的地址?”

“非常感谢。”

对方的在线状态在半小时后变成了离线,Charles略带惆怅的结束了这次私信交流。

他理解对方并非对他冷淡,但似乎距离也无法再进一步缩短,这就跟他与Erik一样。

 

 

Charles觉得公用的图书馆缺乏足够梯子配备的前提下,放置超过2米高的书架还把书放在最上层真是非常反人类的行为,现在他瞪着最上面那层他想要的那本有些早远的推理小说合集感觉到异常的不愉快。

我还有机会长高的。他不忿地咬嘴唇,接着左右环顾确定四周没人后踮起脚试图再努力一次。这时Charles眼前莫名亮了起来,他这边的书架靠中上的这两层早已被搬空了,而与之紧贴的那个,突然被抽走了几本书导致两个书架间出现了一块不小的通透的空隙。

Charles正踮着脚,他反射性地朝那块光亮看过去,就透过空隙看到了Erik,对方和他一样满脸都写着猝不及防,跟青春肥皂剧——Charles也是陪Raven看过一点的——里演的那些桥段完全不一样。

Charles心里发出了一声悲切的哀鸣,别说浪漫了,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稍微正常地碰一次面呢???

Erik似乎笑了一下,然后显然是强行克制了即将扩大的笑意,Charles缓缓把脚跟放下并垂下了伸直的手臂。

“要我帮忙吗?”

Charles自暴自弃地点头,他都不想多说话了。但几秒后他发现Erik没有迈步,只是仍在对面看着他。

“要哪本书?”Erik发问,“描述出来。我从这边推下去给你。”

Charles迅速反应过来,这确实是个高效的主意,去他的青春剧、和同人文桥段,“最上面那层,硬皮书,枣红色书壳,约500页,六成新左右,我猜书壳边角都已经被磨损了所以看不到烫金镶边。”

Erik点头,然后他举起了一把透明直尺——Charles知道那是机械设计绘图用的,非常精准地把Charles要的那本书推了下来,落进Charles手里。

“还需要别的?”

“是的…200页的软皮本,有封套,八成新,你大概能隐约看到封套折印那边的蓝色花纹。”

于是这本也精准掉落了下来。

Charles抱着两本书向Erik致谢,他们在隔着书架对视了一会后,都用图书馆允许范围的分贝小声笑了起来。

“你刚到?还是准备走了?”Erik在恢复表情后发问。

“刚到。你呢?”

“我也是。”

Erik的眼神已经透露足够的信息了,Charles垂低眼睑,然后快步走到书架那头,Erik也已经从他那边绕了出来,他们各抱着一摞书继续相视,Erik还滑稽地握着一把直尺。

但Charles依然觉得此刻特别浪漫。

 

在那之后,他度过了自己前所未有最没有效率的两小时自修时间。


tbc.


今天份够不到书架上层的查查丁↓【换了压巨巨帮我找的更适合的图!



踩楼福利梗还没完,但是我爆字了只能放下章了 OTL

周末应该能写完,我尽量...尽量

评论(143)
热度(6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