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天哪噜好漂亮!!!嘤嘤嘤嘤谢谢姑娘!!

我写这文本意真不是为了向读者要什么东西的【请看我真诚的双眼

因为欠贝贝的生贺实在太久了,最近鸡血上头才决定赶紧写出来,当然压巨巨送我的GIF和各位赐予的热度和评论都是我能日更的强大动力

不管怎样能收到礼物也真是非常非常开心的!!QAQ

再次感谢,文我已经写完了,今晚会更,明天完结!希望能尽量不让大家失望!

茆帽子:

@Alastiel太太你好,打攪啦。我很喜歡你的you've got kudos這篇文,但是一直沒有留很認真的評論。如果我可以為此找藉口的話,大概是我不太會評論歡樂的文,又不好意思刷好萌呀好棒棒這種話(沒有別的意思啦但是為什麼這話這麼怪欸)。但是難得看到這麼喜歡的ECAU,又有幸在作者創作過程中成為讀者,衹是每天小紅心小蘭手讓我內心不安。所以我寫了這些字,kudos參考了ao3介面,字體有參考有自創,也是反復甄選後比較可以的兩個版本(草稿不忍直視)。因為我畫的小圖很渣啦,只好意思送親友(謝謝你們不嫌棄我),所以還是寫字啦。其實評論的時候我雖然不知道說什麼(最好),但是心裡真的是喜歡得不得了啦。而且最近看到這篇都日更了啊,我真的想鼓勵一下作者,_(:з」∠)_我寫文渣,翻譯慢,畫不好圖,所以一直希望自己做一個好讀者(以此為藉口到處表白四處留情啊泥垢)。希望A可以窺見我的心意❤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