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EC】You've got kudos! *6

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各位对此文的喜爱和支持,我真的受宠若惊!

没有及时回复评论的话请见谅!


本章剧情GIF 爱我压巨巨><

前文戳

鲨鱼头像来自我们图因因  @A'Tuin 用左手画的【大概

-----------

他们隔着书桌坐着,目光投入书本或电脑屏幕一段时间后就会不受控制地向对方飘去,Charles知道他在看自己时就下意识地咬嘴唇,而他也在一次盯着Erik画图时出神超过了三秒,醒来以后只好把整张脸藏到电脑后面去,他大约算是勉强集中了20分钟,做了两道习题,他不知道Erik的进展如何,但大概也好不到哪里去,Charles瞄见他的图纸上就画了几条直线而已。

两小时后,Erik起身去接电话,回来后他绕到Charles这边,问他是否愿意跟他出去一会,Charles握着手机站起身,一边点头一边跟Erik往外走,Erik脊背挺直步速很快,Charles要把自己迈得稍微大一点才跟得上,他低头看Erik垂在身侧随步伐摆动的手,自己的手心就隐约热了起来。

 

他们走出门口到一边的草坪上。

Erik停下步子盯着他看,这让Charles渐渐找不到呼吸的频率,接着Erik听起来有些艰难地开口,

“我最近有点忙,接下来大概不能每天都来这找你,甚至可能有段时间不在学校,我希望,我们能通电话。”

Charles看着他点头。“当然可以,我是说,随时。”

Erik深邃的注视他,“不是随时,Charles,我希望我们至少每天能通一次话。”

“噢。”Charles傻乎乎地应了一声,他的眼睛闪着亮光,之后又放低声音再应了一次,“噢…”

他抬头看的时候觉得Erik有那么一点想吻他,又或许这是他的错觉,那么如果他吻上去呢?繁杂的思绪和压抑的冲动让Charles被Erik搂进怀里时脑子还处于当机状态,而他的脸贴上Erik前胸时那里就差不多已经一片虚无了。

 

这之后Erik对他说的话,Charles直到坐在宿舍的书桌前才想起来,Erik正在加入由他导师设法融资的机械设计工作室的运作,换言之,他已经开始切实筹划起自己的工作,甚至可以说是事业了,这让Charles颇觉自豪,又有那么点失落,他暂时还不清楚自己未来的方向,也许有很多种可能,但他希望那些可能里Erik都在

再晚一点Erik就打来了,光是看到屏幕上显示的四个字母都能让Charles心跳,然后他们向所有刚开始试探着进入恋爱关系的情侣那样进行了一番毫无意义的愚蠢对话,即使是听着对方的呼吸声也觉得快乐。结束通话以后Charles的喜悦仍无法宣泄,他在床上扑腾了一阵,决定更一章冒险文以示庆祝,想到这里他的脸又有点热,之后迅速地行动起来。

 

西彻斯特之星的页面刷新后,系统消息提示他有私信,Charles点开发现那是跟他算得上比较熟的另一位作者Beast。

“上读者群,教授,有事商量。”

Charles还是把Word打开了,他一边看大纲,一边滑开手机屏幕点开即时通讯软件,在APP启动并加载收取了长达两分钟未读消息后,Charles搜索查找了一下西星本市作者的群点击进去。

“晚上好各位。”Charles在他们热火朝天的群聊中加了一句。

“教授!总算来了!”

Charles找了一个汗颜的表情发出去,“对不起…能问问是什么事吗?”

“我们想在十天后聚会一次,教授参加吗?”这句来自Beast。

这样的活动让Charles一直有些莫名的抗拒,他已经推托婉拒了两次了,但他衷心感谢他们还愿意邀请他,所以这次…

“没问题,我参加。”一定是今天好到飞起的心情让他就这么做出了决定。

“天!竟然答应了!”

“哈哈哈我赢了,给钱给钱,红包转账!”

“……”

“不好意思教授,但最近你家Magneto大魔王狂暴程度又上升了,我们被他频繁吊打,只好拿你出气了哈哈哈!”

“能被大魔王吊打就是一种肯定,他都没搭理过我…”

“…并不是我家的……”

“被他搭理很可能是会哭的,你看Havok今天又快被他说哭了。”显然没人理会Charles那句微弱的言不由衷的话。

“我没有哭!”

“他的新头像是你送的,教授?艾玛,那个鲨鱼图那么可爱,他却顶着那头像各处施暴,这巨大的反差看起来有一种特别的诡异的可怕啊。”

“……”

“没想到会对儿童简笔画产生阴影,可怕。”

 

儿童简笔画手Charles于是打开了Magneto的主页,他当前在线,亮着在线标识的头像正是Charles赠与的踩楼额外福利——由Charles亲手鼠绘的一只大头鲨鱼。



Charles歪着头仔细端详了一番,并没有发现什么可怕之处,昨晚他刚顶着这头像给我找了3个bug并尖锐批评了Shark这个人物出场的突兀性,论日常被吊打的严酷程度,谁又及得上我?而且!尽管是线条简单的鼠绘,但我画了两小时呢!擦掉了无数遍啊!甚至还参考了一些国家地理照片!我有多努力你们造吗

最近对配图插图赠图都非常敏感的Charles因为自割的腿肉被质疑而激动万分。

凭心而论Charles在那两个小时内进步已经够大了,之前他和Raven玩你画我猜时的作品一直被Raven评价为“直击灵魂的什么鬼”。

 

Charles是在两天前Shark这个角色出场的那章更新下面添上了踩楼追加福利的,很快就收到了越来越有存在感的那群特定读者的反馈——

“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羡慕Magneto巨巨!”

“你羡慕的来吗这是真爱!”

“踩中的是Magneto巨巨就有追加福利呢…”

“一言不合就秀恩爱的教授巨巨。”

“…谢谢。”——Magneto

“不客气^^”——ProfessorX

“今天的狗粮也格外美味,汪!”

“汪汪!”

“汪汪汪!”

很快大家就发现Magneto用那张图当了头像,类似的评论们就又再出现了一次。

 

 

Charles又开始咬着指头发笑,他在关闭浏览器切到Word界面之前,下意识地刷新了一下Magneto的主页,发现对方有新的动态,那是在他昨晚更新下的回复,Charles从椅子里直起身,呼出一口气去点击那个动态链接,无论他跟Magneto的距离是否真正有了缩短,他对Magneto给他的文评会一直保持最高的重视度和严谨对待的心态。

然而页面打开后,Charles发现这一篇并非文评,而是对于另一个评论者的回复,那位评论者质疑了新章里Shark这个神秘角色与人进行枪战时的枪支设定,认为在文中描写的形势下,角色不可能做到同时操控两把特定型号的枪支,这两款枪支公布于网络的能搜索到的参数信息较少,而那位评论者是用在游戏里的体验发出质疑的,质疑当然无可厚非,但这位游戏玩家的语气非常自傲和不客气,并带有一些让人不太愉快的攻击情绪。而Magneto刚才发布的回复则是把这一章内出现的所有枪支型号和配图包括具体的长度、重量、手持方式、载弹量和射程等所有详细信息罗列了出来并每一条都附上了出处,以证明Charles的考据和设置都非常合理并无错谬。这些出处可称得上权威但都很难用普通的网络搜索引擎搜索到,Charles打开每一个出处查看,其中几个确实就是他去查找资料的网站,但另外一部分则是他从图书馆里的军事期刊里查到的,Magneto却把这些的线上信息全部找了出来。

Charles从来都清楚知道Magneto的知识和信息储备量高得吓人,更让他动容的是回复中不乏客观又对Charles充满维护的清晰阐述。

事实上这两年以来,Magneto维护过他很多很多次,无论是直接举报模仿借鉴他的文甚至因此受到对方读者的恶毒人身威胁,还是在由于网站原因引起的定制本发售纰漏中帮他反复向其他读者做解释澄清,Charles都记得这些,绝不会忘。

Magneto总是不乏公正地站在他这边,权威,强大,却又带着独特而专断的呵护和温柔。

 

这天晚上剩下的时间,Charles都在回顾Magneto给过他的评论和回复,他就这么一篇篇地看着,直到翻到列表的最后一页,他给他留下的第一个评论被Charles再次点开。

Charles微笑着看着那些句子,看着他列出的公式和手绘的分析图,他反复又反复地看着那一篇,直到眼里蓄起的泪水终于沿着脸颊流落下来,滴在他操作鼠标的手腕上。

 

Charles站起身走到床边躺了下来,他闭上酸涩又灼热的眼睛。

这真的太糟糕了,为什么我似乎…同时爱上了两个人。

 

 

Charles觉得自己应该是中了邪,但他确实已经站在这儿了,再过一个街区就是Magneto的公寓,经过三天对自己心灵拷问的煎熬后,他还是来了这。

Charles捏着自己的手机,他手心因为出汗有些黏糊,他并不确定自己是否真的有与Magneto见面的勇气,就像他对自己什么时候已经陷入得如此之深毫不知情。

他甚至没有见过他,甚至没有听到过他的声音。

Charles不知道这算不算爱,连同他对Erik的感情,他也开始无法确定。Raven也许是对的,他太孤单了,尽管是他从小把自己锁入了堡垒,自主地在自己和他人之间设置起距离,那并非自卑式的自闭,而是一种不自觉的更优越的保护意识,他投入创作,构建更为宽泛的与更多人的联结,但他仍然,确实是太孤单了。

而Erik和Magneto,几乎是同时出现在他的人生里,在Charles不自觉的时间流逝中,一点点把那些距离缩短,Charles自嘲地想着一周前他还怅然于与他们两个僵持的距离,而事实上那只是他自己愚钝得尚未察觉他们已经靠得太近,然后就几乎在同时撞进了他的心里。

这让Charles觉得羞惭,他终于能正视自己的微妙心态,这段时间以来,无论是在网络上与Magneto交流还是现实中与Erik面对时,他会不自主地把他们重叠在一起。

他会想象Magneto在喝口啤酒后抿住他的薄唇,滚动喉结咽下那些酒液,注视着电脑屏幕缓慢地眨眼,然后为他新更章节里值得喝彩的一段勾起嘴角微笑。

他会想象Erik当助教代导师上课和辅导时拥有Magneto一般的威压和魄力,在给他学弟学妹们带来足以彻底碾压其自信的鞭笞同时肯定和鼓励他们即使微小的进步。

……停,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路口的人流逐渐多起来,现在已经是下班高峰,Charles迷茫地站在那儿,他的手心还是湿的,但已经凉了,他滑开手机屏幕进入西彻斯特之星的专栏,点开私信页面把Magneto留下地址的那条调出来。

Charles的手指一点点朝那个电话号码靠近,这时一个声音在他对面不远处响起,那声音叫着他的名字。

所以我们大概是永远不能在正常情况下碰面了,Charles僵直地站着,他头皮发麻,心底的凉意一层层漫上来。背叛的负罪感猛然掀起巨浪席卷了他,让Charles做出自己也为之震惊的反应,他抬头惊恐地看了Erik一眼,转身跑了起来。

 

Tbc.

 

今天份的“我有多努力你们造吗”的查查丁↓

 

 

略撒了点狗血,我不是故意欺负查查的!但再聪明的人在陷入感情时也有盲点,冷静的推理和逻辑分析全部不管用啦!

好吧,作为一个自体NTR爱好者,我认罪 OTL

下章已经写完,还没修文所以明天更!明天就HE啦,请放心食用。 

以及再放一下查巨巨又花了两小时画出来的第二稿【图因因用了五分钟



评论(134)
热度(6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