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EC】You've got kudos! *7(完结)

剧情GIF①  剧情GIF② 本章超美的插图也来自我压巨巨><

前文戳

不爆字哪算得上完结章!

-----------

“Charles!”Erik在追上来拉住他胳膊的同时大喊,把来不及收住步子的Charles直接带进怀里。Charles使劲挣脱了出来,他甩开Erik的手退了两步。

“怎么了?”Erik用紧张的语气问,他不顾Charles仍在令他伤心地后退着,走上前想仔细查看他的情况。

Charles从那刻开始憎厌自己,他拧着拳头强迫自己镇定下来,“对不起,Erik。我,有急事要回学校,没,没想到在这里碰见你。”

“我送你回去。”Erik几乎是用不容拒绝的语气说,“拜托你告诉我你没事。”后面这句却是无奈得近乎恳求了。

Charles默许了他叫车然后一同返校,再一路无言地把他送到宿舍楼下。

Erik回过身来看着他,“Charles,你知道的,发生任何事,我都在这里,无论作为朋友还是…”

Charles只能点头,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该怎么解释自己的突然失控,他在混乱中深深自责并万分羞愧,他伤到了Erik,却无法做出安慰。接着他听见了Erik的轻声叹息,“如果是我之前太唐突了,我可以…”

Charles惊慌地抬起头,“不,Erik,跟你没关系,我…是我的问题,只是,希望你给我一点时间,我之后会解释的。”

Erik深深看他,校园里路旁的灯柱渐次亮起,他们的影子淡淡铺上地面,又叠在一起。

“好,但别让我担心,求你。”Erik伸出手,又迟疑地顿住,最后用手指在Charles耳畔的发卷里轻绕了一下,转身离开。

半小时后Erik发来了短讯,Charles回复说自己已经没事并再次向他道歉, Erik没有再回复过来。

这天Charles没有更新,他甚至没有打开电脑,等Sean带着特意给他的甜点回到宿舍,他又早已乱糟糟地睡着了。

 

期末已经临近,课程变得稀少,更多的时间留给部分人的自修和部分人的闲余。Charles像是逃避现实般地在维持每日的课业自修份额外,把所有的空闲都投入到了写稿里。这样过了大半周,每天写稿八小时以上的Charles差不多已经把新文完结了,但他开始犹豫一个选择,原本的大纲里Shark是该死去的,但他写到现在,不知不觉间已经为这个角色铺设了更好的结局,而心里升腾的矛盾感,又让Charles想遵循原本构想中的了断。

Charles不是没有想过要找Magneto聊聊,也许先从线上开始,但最近对方似乎也陷入了异常繁忙的境地,根据主页里的记录他已经两天完全没有上线,Charles把他的灰暗头像盯了一会,关闭了页面。

 

在他存好最近的稿子,起身去冰箱拿一罐饮料回来桌边时,Charles听见硬盘发出一阵奇异而不祥的运转声,之后屏幕剧烈闪动了两下,彻底黑了。

十分钟的技术含量相当有限的摆弄后,Charles确定他的电脑坏了,他怀疑这段时间自己是被什么霉运给缠上了。

还是这是我之前欺骗读者的报应?我是不是也该去转发个锦鲤?

颓然地半躺在椅子上一阵后,Charles突然坐起身,明天他们的读者群就要聚会,电脑里还有Beast需要的合刊稿件,他必须要马上把电脑修好才行。

首先在他脑子里弹出的选项当然是Erik,这位机械工程的高材生从两年前就开始参与校内AI研究中心的研发项目了,别说修电脑,让他从芯片和线路板开始组装一台都轻而易举,但Charles还不觉得现在自己能坦然面对他,更别说厚脸皮地向他求助,虽然他们每天仍有互通短讯,也有电话联系,但Charles始终没有解决困扰他的问题。

Charles思索了一会,给Sean打了个电话,信息自动化这样的专业怎么也比基因学跟电脑更熟一些,即使Sean不会修,也该知道比较高效的修理点。

这个逻辑非常合理,但目前应该在工作室兼职的Sean的电话没有人接听,Charles不死心地又打了一个,拨打第三个的时候终于有人接了起来。

“Sean!”

“抱歉,Cassidy把电话落在…”

两边同时停了下来,刚才听到的句子里那个嗓音让Charles惊疑不定。

“Charles?”

“…Erik?Sean是加入了你的工作室?”

“看起来是这样没错,但在他手机上你的名字为什么是…”他顿了两秒显然是再看了一眼屏幕,“Jigglypuff,这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

这大概是这几天他们最顺畅的对话了,两个人都因此放松了一些。

“有什么事吗?Charles,我帮得上忙的。”

Charles咬咬嘴唇,终于还是说了出来,“我的电脑坏了,里面有些重要的资料需要急用。”

“等我一小时可以吗,我可以早点下班。”Erik有些小心地问。

“Erik…我不是…”

“一会见,Charles。”这句就完全强硬了起来。

Charles叹息着把手机放下,然后开始紧张而期盼地收拾房间。

 

Erik是第二次来他的宿舍,第一次是Charles入校时那次,这里头没什么变化,连凌乱的程度都是,Charles觉得自己已经尽力了,他实在不擅长整理。

Erik礼貌地没有怎么打量,他直奔主题地走向书桌,向Charles要了一点工具并把自己随身的那些小设备取出来,专业素养展露无遗。

修电脑真是校园男神具有的最性感的技能之一。”Raven如是说过,所以给Erik递了冰箱里仅剩的饮料后,除了看着他卷起针织衫的袖子以真的性感到无以复加的表情和动作修电脑并且胡思乱想以外,Charles真不知道还能做些别的什么。

过了十分钟,拆下硬盘并用设备检测了一下的Erik对上Charles想移却又移不开的视线,“运气不错,没大问题,一刻钟就好。但别盯着我看,我会紧张的,Charles。”

“我…那我去一趟便利店。”Charles说完就红着脸冲了出去。

 

他回来时Erik已经完工了,电脑已经重新开机停留在原有的桌面,Charles有些紧张地看了桌面一眼,他的整理技能点大概全点在了电脑上,桌面上除了系统图标只有一个截图。而其实Charles整个电脑里并没有什么特别的隐私,当然他是比较羞于让正统的推理小说爱好者Erik知道他在从事这方面的业余写作,但那些文稿也都是加密的,至于浏览器收藏夹里的AO3,Erik大概并不知道也不会关心那是什么玩意。

“我要回一趟工作室,Charles,刚才老板打来了电话。”Erik一边回应Charles的致谢一边收拾自己的东西。

“一定要走吗?我本想请你吃饭…”

“下一次。你跑不掉的,Charles”Erik语带深意地微微笑着说,Charles被他的笑容及他暗绿的涌动莫名情愫的眼睛绑住,在他轻轻揽住自己时放松下来与他贴得更近。

 

 

登上西彻斯特之星时,Charles先看了看Magneto的主页,显示他的最近登录已经在三天前,Charles略微有一点担心,似乎他从未有这么长时间不登录的情况发生。这时Beast的私信送达Charles专栏的提示音打断了思绪,他在私信的召唤下乖乖打开了作者群。

“明天就聚会了,还是得提醒下你别忘了合刊的稿件。”

“放心,我都准备好了。”

接着其他人开始讨论明天聚会的具体事务,Charles有点心不在焉地看着不断往上跳的对话框,直到那些文字里出现了那个熟悉的ID。

“我听说Magneto也在本市,其实可以邀他一起来。”来自Beast。

“你是有多抖M,平时还没被他虐够啊。”

“我倒是也挺想见见他,看他是不是真像只鲨鱼。”

“应该早点邀请,现在太晚了,明天就聚会了。”

“要不让教授去邀请看看?”

“我…?”

下面各人开始用“还会有谁?”的句式排队。

以往的话,Charles一定会婉拒他们,但这次他也想见Magneto,他承认自己的自私和任性,但他必须要见他,这并不是一个选择,但Charles希望能借此找到心里真实的答案。

 

回到网站上刷新页面的时候,Magneto的标识居然显示在线,就如他在那里等着Charles一般。

Charles盯着那标识看了一会,用鼠标点出私信输入框,他输入两行字又删掉,再输入再删掉,终于抛开一切客套回旋,连问他是否有空都省略,直截了当地发送了出去。

“如果我邀请你参加明天的本市读者聚会,你愿意去吗?”

两分钟以后对方回复,“主办请你来问我的?”

“是的,但我现在来邀请你的原因是我希望能见到你。”

五分钟后对方回复,“好,告诉我时间和地址。”

Charles发出相应信息后,Magneto下线了,这天一直到午夜,他也没有回复Charles之前的更新,但Charles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

明天他们就能见面了。

 

 

聚会的地点选在一家咖啡厅,Charles到得有些过于早了,但他真的觉得自己无法再待在宿舍里。

Charles询问店员后走进他们聚会包下来的区域,找了靠里头的沙发陷进去,他早来了一个多小时,在店员问他是不是要点些什么的时候犹豫片刻点了杏仁薄脆饼,他的心跳还是有点快,需要做点什么来转移注意力,所以他把AO3从浏览器里调了出来,点进自己账户里的Bookmark列表,找一篇连载的现代AU文来看。但十分钟过去Charles还停在那一章,他心烦意乱得什么也看不进去,放弃般地叹息一声后,他还是进入了西彻斯特之星,意外地发现自己有新的私信。

 

那是Magneto凌晨发来的,没有任何文字的预览,Charles有些奇怪地点了进去,私信的页面空白了几秒,然后开始从上往下的加载图片。

Charles想不出Magneto需要发什么图片给他,而当加载进度到了三分之一时,Charles已经彻底呆住了。

那是一张用彩色铅笔绘制再扫描成电子文件的图画,技艺说不上高超但线条简洁笔触老练,Charles一眼看出那可算是蒸朋冒险文的插图,同时能一眼看出的是,已经加载出两个主角的面部,非常明显的,是他和Erik。也许不够细腻,但在当事人的眼里真的已经足够像了。Charles几乎是抖着手指把页面拉下来些去看那个发信人的ID,M-A-G-N-E-T-O一个字母都没错。

不等图片加载完毕,Charles就跳出飞快打开了手机通讯录,对比私信和通讯录里的号码后,Charles觉得全身无力,他的脑子和心里都一片混沌,被又冰凉又灼热的迷雾填满,其中夹杂着“不可能?”“怎么可能?”“为什么不可能?”这样嘈杂堆叠自相矛盾的声音。渐渐又有些画面和片段如光斑从那些厚重的白雾中穿梭闪耀出来,之后它们串联拼合在一起,一点点揭晓最终的答案。

回到新私信的页面时,整张图片都加载完毕了,最下方还有手签的一组字母再次告诉Charles这幅图出自谁手,看得出服饰的部分有些匆忙和潦草,但两位主角互相倚靠背部的亲密姿势和虽然没有对视但默契十足的微笑表情已经足够生动鲜明。

Charles安静地低头看着自己掌心里的那幅图画,直到头顶突然出现的一小片阴影罩住了他,Charles缓慢地抬起头来,Erik Lehnsherr,或者说,Magneto正站在他面前,穿着皮衣和黑色的高领衫,比任何一次Charles所见的他还要英俊,并同等程度的可恶。

“日安,教授。”他温柔地轻声说,接着蹲低身体再单膝跪在Charles的沙发旁,“对不起,Charles,但你跑不掉的。”

Charles的眼泪用夺眶而出来形容也不为过,他觉得应该揍对方一拳,但回过神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就像青春剧里的女主角一样在Erik绕上来的手臂里挣扎,然后把眼泪都蹭在他被高领衫覆着的颈窝里。



最后Erik把他整个圈进怀里让他坐上自己膝盖,安抚地轻吻他的额角和湿润的侧脸,Charles仍会不甘地挣动几下,直到被Erik再次投下的视线困住,接着他翕动睫毛慢慢闭上自己莹然欲滴的眼睛,接受Erik覆上他唇瓣的由轻触到深入的吻。

 

 

“所以我错过了多少发现你就是你的机会。”他们完全不顾店员窥视的眼光仍然缠得紧紧的,Charles几乎被Erik塞进了自己的皮衣外套里。 

Erik再吻他一下,“大概比我的机会多那么两次。”

“但你还是先发现了。”Charles撅起嘴。

Erik发出一声轻叹,“我原以为我设好了局,无论是Logan、Sean、Raven…Beast大概也算,虽然远比你故事里设置的那些布局拙劣,但真没想到这个局把我自己也网了进去。我真是足够笨了,直到昨天看到你的电脑桌面才醒悟过来。”

“所以你跟我的感觉一样吗?以为自己爱上了两个人。”Charles的声音里仍是有淡淡的不安。

Erik的手指在他发间里轻绕着,“有些丢脸的是,我把教授臆想成你有一段时间了,我知道这不公平,但我无法停止。即使那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人,他也值得好的对待,但对于我,很大程度上是移情的效应。而越是明白自己的内心,就越让我难以相信事实真的如此完美。”

Charles安静了一会,Erik忍不住低头看他,“吃自己的醋可不怎么明智。”

Charles轻哼了一声作为回应,然后突然坐起身,“还有Raven?”

“别紧张,你妹妹只透露了一条信息,她说要追Charles的话,先给他画个图。幸好这个我会一点。”

Charles脸红了。Erik带着笑意看他,目光里全是宠爱。

“当然还有一条,我一直记得,要和Charles结婚的话,得会做甜品。”Erik又放慢了语速继续。

“你会吗?”静了一会儿以后Charles小声问,他的脸更红了。

“你不是吃过曲奇了?”

Charles震惊地抬头看,他的Erik真的什么都会,汹涌的爱意和幸福感在又一个吻落下时终于将他彻底淹没。

“…我觉得我不是很想参加聚会了。”

“就坚持两个小时,我会给你做烤布蕾的,就今天。”

Charles再往他的外套里埋了一下,就两个小时。

那好吧。

 

 

“总觉得最近教授和Magneto巨巨有一种…怎么说,如胶似漆的感觉呢…”

“对啊以前小论文都是隔天发的,现在当天就能发了呢”

“而且总觉得语气变得…有点宠溺?”

“而教授的回复分分钟撒娇起来呢…”

“你们这么真情实感真的好吗…”

“不要怪我没提醒你们,一入RPS深似海,从此良知是路人。”

“圈地自萌,勿扰蒸煮。”

——来自西彻斯特之星ProfessorX更新章节下方日常版聊的迷妹们

 

 

一个月后,一个名为IAMNOBODY的新账户在AO3上日更完成了一篇Max/Francis的AU同人,讲述一个读者和一个作者的校园恋爱故事,这篇看起来并没有什么深度文笔也说不上多好的文获得了同期发布的同人里最高的Kudo数、评论数、并赢得了美妙的配图——现在圈子里画风设定基本统一了,更甚至,赢到了一个剪刀大手的MAD作品。

Raven得意地看着自己又有新邮件到达的邮箱页面,由于Kudo数的每日猛增,AO3甚至每天给她发三次推送邮件。

 

You've Got Kudos

——为你写下的关于他和他的甜蜜故事和美好结局。

 

 

Fin.

 

今天的查查丁...因为已经找到了双重真爱永久的变成小教授了!【其实是没找到图...

 

完结惹!自己撒花!时隔两年多,我终于又日更完成了一篇!贝贝生快!【。


抱得美人归的大魔王,二垒本垒一起上!再过两年查查就可以嫁了!【。

其实Erik 是平时脑洞太大,反而没那么纠结,他就是喜欢查查啦,其他能吸引他注意的人,也是直觉跟查查像,就当异次元的查查来关照的,而且他比较现实主义也会筹划,等他出手的时候就是觉得可以把查查套牢的时候啦,设定大概是这样!

Erik POV的番外应该会有,但可能要过一段时间了!

再次感谢大家喜欢这篇文以及这周内对我的支持和鼓励!


评论(169)
热度(9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