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EC】Heart over Mind *1(ABO)

吃了一周素,割腿肉送我女神 @Pressure_Chan !

以下我压巨巨点梗——

年下ABO√

理发师查查√

质地很好的裤子+第三颗扣子开始扣的真丝衬衫+束起头发√

 

最近很想写逆转万查,正好我压巨巨很喜逆转查【我也喜!故有此篇!

OOC肯定有

部分情境构思源自 白银太太的美图


----------------

*1

 

Erik下意识地拨弄着自己的袖扣,那对产自南非的蓝色硬石纯度极高价值不菲。他又一次状若随意地朝那个人转过视线,看他大半个侧脸,一个漂亮的Omega,穿着价值6千镑以上的定制三件套,即使半长的头发看起来没怎么精心打理,嘴唇上方和下巴上的胡茬也显然没有好好修剪,但依然漂亮得惊人,总是湿润的蓝眸和鲜红的嘴唇一如初见时一样,只是那眼睛里失去了该有的给予他的温度和情愫。

“Lehnsherr先生,您的意见是?”

Erik这才转头望向带他来看办公场地的代理人,“我倒不是那么执着,恭喜Xavier先生了。”

Xavier从窗外收回视线,Erik表示自己还要随代理人查看另一个场地,就向他告辞,并伸手与他一握。

Xavier的手心是潮润的,Erik想看来他还没忘光当年,至少他还认得自己,没有真如他的表情一样全然淡漠镇静。

回酒店的路上Erik在车里一路不语,连电话都摁掉几个,他只顾回忆七年前他是怎么认识和爱上Xavier的,Charles Xavier。

 

彼时Charles29岁,明明是个家境富有高学历的U区少爷,却没有选择家族里任何一个行业继承,而是全凭兴趣去做了个理发师,但少爷毕竟是少爷,他自己开了工作室在当老板的同时当造型总监,他的工作室设在整个M地区最高价的写字楼里,客户包括政要、名流和明星,也有旗下为普通消费群体服务的连锁机构。Erik第一次要被带进家族亮相前被送去了X工作室,见到Charles时,他穿着白色的真丝衬衫,扣子从第三个扣起,胸前露出带点雀斑的皮肤差不多跟衬衫一样白,深蓝色的高档亚麻西裤紧贴浑圆姣好的臀线,他把半长的深栗色卷发束在脑后,眼睛蔚蓝嘴唇鲜红,是Erik见过最美的Omega,让19岁的他完全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做到不对Charles想入非非。

Charles并非因为他是黑道家族的继承人之一而亲自服务,他跟工作室中其他高级造型师一样轮班,其他日子他甚至会到旗下机构里当值,对所有的客人一视同仁,那天Erik足够幸运。

在Q区贫民窟里长大的Erik在那之前没有什么精力和心思顾及自己外表,当然他知道自己长得不错,16岁开始就能吸引不少Omega和Beta,但Charles的赞美就另当别论了,他让傻乎乎看着镜子里的Erik真的觉得自己已经脱胎换骨,暗藏复仇的隐衷披起这身光鲜的行头进入另一个世界。

为了接近Charles他在被家族试训折磨之余可笑地去应聘工作室根本不存在的兼职岗位,Charles在被他逗笑的同时同意他一周来两次,两天时间都几乎被客人占满的Charles会在结束营业后真的教他怎么用那些各种形状功能的剪子、剃刀和一些稀奇古怪的工具,似乎不比一台外科手术要用的简单。Erik半真半假地跟着学,直到劳累了整天的Charles困倦得只打呵欠,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不再抗拒让Erik送他回家。

再后来Erik几乎算是住进了Charles的公寓,他给Charles做饭,帮他整理,照顾不太会照顾自己的Charles的起居。

 

……

全文见评

 

Tbc.




一共三节,全文已写完,今天起日更到周五,第一节算是大纲式情节交代

我是一个【看到说老万渣就很玻璃心的】万粉,请大家不要说他渣QAQ,即便是AU文,逆转万也不是很好把握,我已经尽力了><


评论(113)
热度(6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