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天哪噜!!!!!!!今天真是个大喜日子!!!!我的天呐.jpg

我可以待在天上不下来了!!!!!!!!!!

嗷嗷嗷嗷嗷谢谢姑娘!!!!汪汪汪简直美哭了没有我!!!!

对不起一收到礼物我就只会咆哮但是真的好开心啊!!!!泪流满面瘫倒......


哆啦A绒:

给太太表白 @Alastiel !!

写的文超级可爱!导致我现在一看到神奇宝贝就想到查查丁

1p是私心涂了个m大魔王  只要呆在老万身边就不怕抓不到小磁怪

2p是半夜起床码文被抓到的查查丁!


评论(3)
热度(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