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标题①来自一个万粉的惊叹

↑感觉起这标题会被打

标题②今天也是个压酱吹

↑感觉会被从大腿上踢下去


咳,不管怎样先对我压巨巨日常表白(1/?)

我是昨天下午偷跑看到的MV,感谢我压巨巨给我这个特权,昨天凌晨已经知道她在动手剪了,但真没想到这么快,用她的话来说,就是完全不卡壳,而且剪完特别满足

看第一遍以后我已经完全可以理解她的感觉了

绝妙的选曲,高匹配的镜头选取,整首MV的流畅节奏和三部镜头交错的巧妙,还有几处神来之笔这些我就不细夸了

最重要的是,我能真切地感受到她当时正在把自己丰沛的情感注入到这些镜头和画面里,所以我真是在第一段歌词快结束时就开始落泪,到看完整首,说泪流满面也不为过

眼泪里大概多少有点作为万粉的心疼和心酸,但最主要的当然是看到自己心中对EC的理解,特别是Erik视角的理解再次被她的MV剖析得如此透彻所感受到的可谓剧烈的触动

这支MV作品,让我真的非常非常感动,也非常非常感谢压巨巨


如果说苦难多舛如Erik能遇到Charles就终于拥有了他生命中的不灭曙光

那么在EC圈里能有这样一位理解同频喜好也非常一致的心友,我觉得也是我所体会的最幸运和幸福的事了

真的觉得这支MV已经几乎表达了我在天启后对原作EC的所有理解概括

关于Charles对Erik的意义

关于Erik未及言说的深情

关于Erik希望Charles能在他身边

关于Erik不愿Charles离开也希望Charles能留下自己

关于无论他人怎么认识他们,他们也仍然是彼此的Erik和Charles

关于...一切都在变好,一切美好都会回来

(我才不会说我又泪流满面了呢)


记得之前发过一个也算长评的东西,特别赞颂了我压巨巨在精心雕琢自己每个作品的同时表达出的丰厚而充实的感情

看她的作品,是看得到爱的。如果觉得被什么戳中了,那是因为感受到了来自她的情感传递

始终觉得,足够的对原作的理解、对角色的尊重、对CP的真情实感,才是一个好作品的基础,在这基础上,才谈得上技术的加工和其他

诠释能打动自己的,才能打动他人,不是吗?


平时聊天调侃间也常自嘲万粉没有什么人权,偶尔也会玻璃心

但看到这支MV我真的非常庆幸自己是个万粉,因为感受到了强大的磁场共振效应!被每个镜头不断戳中导致我现在听到BGM脑中就自动开始播放镜头同时想掉眼泪 OTL

再次感谢作为万粉的压巨巨为我们老大用说服力MAX的方式做出了完美的剖白

以及——

别看我们万老大平常拽得很,对查查他是真的真的深爱着而且非常宝贝的啦~不要再说他渣了><


——兄弟会成员A君上


Pressure_Chan:

「EC」你是我心中一句惊叹

Erik视角。

第一战+逆转未来+天启。

剪辑的初衷是希望能表现出Charles之于Erik生命的意义。

正传的Magneto是乱世巨星范儿的枭雄,前传的Erik则赋予更多悲剧性的色彩。同理之于正传圣人般的Professor与前传几经人生起落的Charles。而这样的反差,与EC之间相互成就般的成长,也是我踏入叉男EC大坑的根本原因吧。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中学时代,前天偶尔回顾到这首,大体扫了一遍歌词后,脑中就只有“必须将它影像化”出来的念头。所以加了个班,昨天中午赶了出来……终于见到两年不见的效率了_(:з」∠) _


评论(4)
热度(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