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EC】Hindsight(后知后觉)

设定是二十来岁的逆转万查,OOC说三遍!

天雷滚滚的神经病狗血言情段子,但是HE!

这对真的有毒!上瘾!

七夕快乐!【。

 

------------

Charles冲进洗手间,跟里头要出来的人撞在一起,他竭力忍住说了声抱歉,一抬头就窘得想要咬舌以自行了断。

Erik Lehnsherr脸上没什么表情,他低头看着Charles,既没有嫌恶也没有关切,礼节性但毫无帮助地问,“还好吗?Xavier。”

他还是帮上了忙,把Charles引到一个比较干净的隔间,Charles绝望地不想当着他吐,但人的生理需求总是占上风。

Erik甚至很体贴地扶着他不至于让他跪倒到马桶边弄得更加狼藉,Charles唯一庆幸的是这是他吐的第二次,而他整晚都没吃什么东西,也差不多就剩下了些水,他直起身喘息的时候两眼有些发黑,在感受到Erik的手似乎在背上轻拍时,眼睛里又热起来。

之后Erik放开了手。他退开一点让Charles也好出来并走到洗手池旁边,接着推门离开。

Charles掬水漱口以后洗了把脸,看着镜子里自己湿漉漉的苍白的脸,眼眶红得不成样子。

 

……

全文见评 


FIN.

 

写完自己觉得雷死了,但是好爽啊哈哈哈哈哈哈【有病

觉得发出来一定会掉粉但是写得太爽了还是发出来,这么有病的我万我绝对不会再写了,这个,就推锅给逆转吧【。


评论(94)
热度(6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