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EC】Fur 番外三公开

最近混更的姿势不太对,我会反省的 OTL

这篇番外特典当时是送给图因因 @A'Tuin 做生贺的,所以有加入图因因画过的一家三口浴后梗!

虽然已经被我写得一点都不萌了嘤嘤嘤

Fur正篇及番外*2地址

LFT

随缘


---------

大约下午三点时,Charles在书房的窗台上看到了沿路驶近的吉普,他转头望向正坐在书桌后边的蓝眼睛主人,教授Charles从到家在书房坐下后一直保持盯着桌面那叠论文若有所思的状态,十分钟过去了也没有翻动一页。
Charles动了动耳朵,引擎声让他再次把注意力转移到窗外楼下,车停下后银发的男孩打开车门,从后座抱出一个纸袋快步穿过草坪。
“放到餐桌上,Pietro。然后记住你答应了什么。”另一个主人的声音从车里传出来。
“我会在五点半之前回来。”Pietro边大声回应边走进屋子。
Charles跟着快步走出书房下楼的主人,他在楼梯顶端停下来,从栏杆的空隙间探头往下看。
“Charles!”Pietro向正迎面走下楼梯的监护人大声招呼着冲过去
“生日快乐,甜心。”Charles伸出手与对面的小小掌心一击,把左手拿着的礼物盒子递给他,Pietro欢呼了一声,当机立断地把纸袋放在地上,双手接过盒子,接着把系着缎带的盒盖掀开。
“WOW!!”Pietro发出更大的惊叹声,生日礼物是一双他期盼已久的球鞋,带鞋钉那种,世界顶级前锋最新代言的那款的儿童版,算得上真正意义上的职业战靴。
Pietro眼睛里闪着光,视线从鞋盒移向蹲下与他平视的Charles:“这太棒了!是因为我得了A吗?”
“是因为我和Erik都爱你,当然,还有Charles。这是我们给你的礼物。”教授半直起身,转头向猫咪Charles的方向看,后者再把头探出来了些,尾巴在身后动了动。
“谢谢!我也一样!”男孩与Charles拥抱了一下,又向另一位Charles递去一个飞吻。之后他把礼物盒夹在腋窝下,重新弯腰用双手抱起了那个大纸袋。Charles看着他把纸袋放上餐桌,再端起他的生日礼物上楼,接着跑去楼下的活动室拿他的足球和球鞋,忙碌快乐地在屋子里跑来跑去。
“我去一会儿球场,Alex他们在等我。”Pietro边换球鞋边说,鞋带系得结实漂亮。
“不换上你的新球鞋?”Charles卷起衬衫的袖口,走到餐桌边把纸袋里头的食材依次取出来。
“那可是在真正的赛场上穿的。”男孩严肃地说。
Charles露出领悟的表情,再向自己的养子眨了一下眼,“那么记得按时回来。”
Pietro在空中比出OK的手势,把换下的鞋放回鞋柜接着直奔屋门,在手搭上门把之前,他转过身:“如果…Alex他们能来晚餐吗?”
“当然。但你得提醒他们给父母打电话。”
Pietro露出大大的笑容,然后旋风般地刮出了门。

Charles把视线移回餐桌上,掏出手机给那些瓶瓶罐罐和包装袋拍了张照。Erik在这时推开屋门走进来,在即刻确定了Charles的方位后,走过来交换了一个轻吻。
“我以为你得晚餐时才回来。”Erik在他们分开后又吻了吻Charles的嘴角。
“我已经错过给Pietro准备生日午餐了……好吧,虽然只是帮你打打下手。”
Erik耸了一下肩,“正好给他期盼已久的一个享用垃圾快餐的机会。”
“他总有一天会知道你才是能做出世上最好吃食物的人。”
“没有你的帮忙可不行。”
他们微笑着,像两块磁石般自然靠近,再吻了一次。
“礼物给他了吗?”Erik腾出一只手拨弄桌上的食材。
“你不觉得我们该一起给他?”
Erik的胳膊还放在Charles腰上,“这才是告诉他我们不分彼此的更好方式。”
“好啊,不分彼此。”Charles笑着轻拍丈夫的脸,“要是他再一次从蛋糕里吃出蛋壳,你可别往我这儿看。”
Erik笑着把目光转到早就跳上餐桌嗅着属于他的罐头的猫咪身上,Charles在这刻有感应般抬起眼看过来,发出一声不满的叫唤。
心理教授伏在Erik肩上大笑起来。

“昨天福利局的考评结果还没有通知?”Charles再次提出在出差期间的短讯里问过数次的问题,一边把蛋清和蛋黄分开——这活儿他已经做得相当不错了。
Erik看了看他的操作,“正式通知大概是明天,但我想结果应该不错。”
“很抱歉我没能一起去,这么重要的两天我都不在家,但这次研讨会我确实不能错过。”
“Charles,没有必要因为你偶尔比我忙一点而道歉,想想看我错过了多少,接Pietro回家的那天我都在出任务。”
“我只是不确定我们是不是真的做好了。”
“你是个心理学教授,等等,不要那么拿搅拌棒……可别告诉我你看不出那孩子多喜欢你。”
“他也喜欢你,甚至能说是崇拜,我可是听到过他如何在同学面前把Lehnsherr警官描绘成一个超级英雄。”Charles眨着眼睛,语调中带着笑意。
“作为一位令人尊敬的教授,你至少该纠正自己儿子夸大其词的习惯。”Erik随口揶揄。
“事实上我觉得他描述得很棒,而从真实性角度来说,比你的学员Raven警探编撰的爱情故事还原度可高多了。”
Erik显然对真实性比较的结论并无异议,“那么故事情节比起蝙蝠侠来如何?” 
“大概他们更喜欢漫威那拨儿。噢,老天,你真的记住那些五颜六色的角色了?”Charles夸张地拍了拍手。
Erik摇着头,“非要用崇拜这个词的话,他也只会更崇拜你,当众把那个对学生和学生家庭有严重偏见的训导主任驳斥得说不出话,还有什么能比这一幕更赢得他的心?”
Charles好笑地摊着手,“你是在嫉妒吗?Erik。”
Erik停下动作看他,几秒后叹着气,“但愿我能知道自己在嫉妒哪一个。”他似乎又思索了片刻,接着说,“大概还是嫉妒Pietro多点儿。”
Charles笑弯了眼睛,“那么过来,让我给你点爱。”
Erik从善如流地靠近过去。
如果不是路过的猫咪Charles及时提醒了他们已经快四点了,恐怕晚餐开始的时间就要推迟到七点以后。
“我试着不仅仅从心理学的角度去理解他,却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做到了,Pietro需要的是一个家庭,而不是仅仅是从学术上理解分析他的监护人。”完成他力所能及的准备工序后,Charles坐在桌边,托着下巴看Erik往蛋糕上裱花的动作。
“你做得够好了,Charles,即使是从学术的角度,你也关心曾经的每一个病人,还有Hank医院里的宠物们,你真的关心他们,像对Raven,对我和Pietro,还有Charles,也都一样。不用刻意去区分什么。”Erik的声音在口罩里发着闷。“你要做的只是放松点,记得我说过吗?更多地表露真实的情绪。”
Charles歪着头看他专注的动作,目光愈加温暖,这么看了一阵后Charles用极轻的声音说,“我爱你。”
Erik在缀好果酱后抬起头,他拉低口罩向Charles勾勾手指,后者的眼睛蓝得发亮,却仍只是坐在那儿笑着,Erik只好跨步过去低头吻他,一直黏糊到门铃响起之前。

Pietro准时到家,一同出现在门口的还有他邀请的三位朋友,男孩们活泼而不失礼貌,屋子里顿时热闹非凡,Charles从厨房门口不断往客厅的沙发上看,直到Erik终于开口说过两年可以考虑再多领养两个孩子。全家与去了D.C.实习的Raven警探通话了半小时,并由Charles代赠生日礼物后,意式生日晚宴正式开始。
Pietro的朋友对他养父们厨艺的由衷赞叹让Pietro得意非凡,戴上生日帽的Pietro抱着猫咪Charles在拉响的小礼炮声中吹灭了蜡烛,Charles拍下男孩红通通的幸福笑容,又拍了一张Erik站在桌子旁边微微勾起嘴角的侧脸。他在把Pietro照片以及制作前后的生日蛋糕照片依次发上了ins后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把Erik那张留存起来。
九点之前,由Erik开车把Pietro的朋友们送回了家。在家的父子二人则在这段时间里完成清洁厨房和餐厅的工作。
“Charles,碟子得放到上面的柜子里。”Pietro边擦玻璃杯边提醒。
Charles盯着自己八岁养子擦拭杯子的熟练动作,又转头看向跳到布艺沙发的专用坐垫上避免自己的毛粘得到处都是的猫咪,不得不再次对Lehnsherr教官高明的教导手腕发出了赞叹。
那么我就例外地…放松点儿好了。他想。

Charles穿上睡衣,离开主卧往Pietro的卧室走,同时洗完澡的父子俩正推开浴室的门,Charles的眼睛在Erik仅系着浴巾的腰身上停了两秒,把手里的毛巾搭在快步走近的男孩的脑袋上,蹲下身听他用兴奋地语调述说下午在球场上的战绩并答应他再使用Pad游戏半小时。
Erik把吹风递过去,Charles把Pietro的头发吹得半干,终于放急切的男孩扑向枕边的平板电脑。
“晚安。”Pietro在他们离开自己房间前大声说,眼睛紧盯着开启的游戏界面。
“晚安。”Charles吻了吻他的额头。

“不给我擦擦?”Erik关上房间门对走近床边松枕头的丈夫说。
Charles转过头示意Erik坐到床沿上,一边把手机递给他,“有短讯。”
Erik接过来打开短讯看了一眼,“福利局Anderson女士发的,还算不上正式通知。”
Charles的手停了下来。
“怎么?”Erik抬眼看他。
“事实上,我一直觉得她对你很有好感。”
Erik露出“你在说什么?”的讶异神色,睁大眼睛往上看的无辜表情让Charles忍不住想笑,却还是绷住了嘴角,接着眨了眨眼, “是你说我该放松点,多表露真实情绪的。”
他撅嘴的模样也让Erik觉得可爱之极,就伸出手把他拽落在自己膝盖上,在那微红还仿佛带着潮润水汽的脸颊上响亮地亲吻了一口,把手机递回给他,“自己瞧瞧。”
那是一张照片,拍摄的显然是前一天考评时填写的记录表格,而照片的焦点是一行稚嫩的笔迹,写着,“我的爸爸们,他们挺酷。谢谢。”
Charles安静把那行字看了三遍,Erik紧了紧圈在他腰上的手臂,在他耳边说,“我又要嫉妒了。”
Charles马上偏过头用鼻子在他侧脸上磨蹭了一下,接着把手机扔开,露出懒洋洋的笑意圈住Erik的脖子,
“再给你点爱?”他把嘴唇贴过去时呢喃道。
“一点可不够。”同样轻柔的回应消失于他们纠缠起来的舌尖。

Charles动了动耳朵,他从旁边的枕头上站起身,看了看Pietro手中屏幕上仍风云变幻的游戏画面和男孩全神贯注的投入表情。
已经四十五分钟了,但根据他的敏锐听觉捕捉到的隔壁房间声响,大概主人们是没空来催促男孩入睡了。
不过不要紧,毕竟明天暑假就开始了。
Charles重新蜷伏下去,闭上了眼睛。


Fin.


用旧文混更对不起各位!

所以有新码一个XMA万查的ABO带娃段子,争取这周末发!


评论(17)
热度(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