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你今天抽到EC这对SSR了吗?

沉迷抽卡,彻底咸鱼…来除下草混个更

对不起各位,失踪了一个多月,我会开始努力复健的 OTL

 

今天跟图因因 @A'Tuin 愉快地开了一会阴阳师和叉男crossover的脑洞,真的炒鸡愉快啊!!

真的非常想玩叉男版本啊啊啊啊!

结合我俩的脑洞还有我自己XJB匹配的,如果叉男角色进入卡牌游戏世界,对应的卡类型也许可以是——(大多是性转诶)

万仔:SSR级鸟姐←既然鸟姐已经是隐SSR了,那就再升一级好了。可群攻可单攻,有补刀优势,顶级输出,还可不走寻常路地换御魂变成邪教控场

非洲人可攒碎片,但不是一般难攒,前期就蛮好用的,但很吃御魂,觉醒五星后日天日地没问题

查查:超SSR级别的【坐在月亮上的】降速阎魔姐姐,SSR级超强辅助+控场,沉默技能命中率可达百分百,还有高等驱散技能

非洲人只能靠氪,超级难养的卡,前期皮脆速度…肥肠慢,在哪都是集火目标,基本只能萌萌哒观战,给万仔鼓掌喝彩什么的,养起来以后只要搭配能拉条的卡,在哪都能横着走——除非持有极极极极其稀有只能在商店斥巨资买到的三号位神秘头盔御魂

想到这里我突然吃了鸟姐x阎魔姐姐这个CP【x

跟图因因还开了关于这对CP卡的脑洞,希望图因因能产出!

 

快银:SSR级山兔,不解释

蓝妹:傀儡师,病娇的多段单攻,不太合适,强行匹配一下

 

小琴:大天狗,前期难养,五星后张开翅膀卷一卷就秒天秒地

小队:红叶,本来我提名狼姐,但后来…感觉红叶挺合适的…红色群攻什么的2333333

狼叔:茨木,有爪【。这输出能力不用多说了…而且目前的阴阳师是茨木的版本,就像叉男系列电影狼叔的分量都不可小觑。但其实之前跟图因因讨论的时候我们都觉得他应该是SSR级的九命喵哈哈哈哈

所以抬头这么一看狼叔和小队的情敌身份还是成立的啊…

小琴:????←小琴你想做酒吞也不是不可以毕竟都是红头发【。

 

Emma:灯姐,这个其实不像,但,她们都长得美啊!!李菊福

Storm:络新妇,AOE+控,非主流造型,后期肥肠强啊!

灵蝶:SR级妖刀姬,觉醒后紫色的【喂

冰人:雪女,后期命中率百分百

火人:SR级首无,这个其实也不像,火人应该是群攻+控

 

天启老师:荒川。诶你们都是蓝色的诶…而且你们都挺废的,技能并没有啥相配的地方,天启老师还是强点【。

 

其他叉男电影里比较有存在感的角色,好像就没有比较能适配的了

小黑狼姐没配出去不太甘心…还是我没想到?欢迎补充【谁要补充啦!

 

复健什么的,从码段子开始好了…


评论(12)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