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EC】曙光 上 (机甲题材AU)

啊啊啊啊啊啊非常非常有幸得到减加大人 微博: @减加9009 的图作授权,太过惊喜和感动了嘤嘤嘤嘤 跑了N圈再次感谢>////////<

特向减加大人申请授权贴来lofter做人设参考!!【实在不敢说是文的配图 OTL  

机师Erik 

soooooooooo hot!!!  




分级:PG-NC17

---------------

“头儿。”

Erik满脸不耐地抬头,他从迟疑着是否应该立刻汇报的Janos脸上读到一丝尴尬,于是转向通讯屏向因为整个MS中队省略流程提前一周进驻M重建区而训话了一刻钟的行政长官请示结束通话以处理“紧急军情”,并在对方回应前切断电源。

接着他扬起下巴示意Janos继续,黑发的中士在他锐利逼视下咽了一口唾液。

“红魔与平民起了冲突。”

是“红魔”而非Azazel,罪加一等。

Erik挑起了眉。

 

他们很快到达现场,制动前Erik做了个漂亮的甩尾,他有两年没这么痛快地骑过车了,比起核心区和要塞,他更喜欢驻守重建区或防卫带的自在——除了这些地方实在缺乏像样的艳遇。

他右腿支地把头盔摘下抛给稍晚就位的Janos,然后从车上下来。

Azazel的战甲立在30码开外,面对着近二十个平民,其中大多是青少年,他们带着口罩,正在把不算珍贵的食物和石子扔到人形机甲的小腿处,空气中飘散着已淡去的催泪瓦斯味道,自知闯祸的Azazel躲在战甲舱内。

Erik感到太阳穴隐隐跳动,衷心希望自己能以畅快飙车积攒的好心情撑过这段时间。

他向战场走去。

 

“Sean,停!”在Erik开口训斥之前,他发现自己被人抢了先。

在场的人一同转向声音来处,攻击由此停了下来。

这是个“首领”,Erik判断。

来人脚步轻盈的快步走近,看起来跟他出声制止时最先停下动作的青年差不多大,Erik觉得他像是个核心区的普通大学生,除了他真是——摄人的绝顶漂亮。

仲春的阳光洒落在他栗色的发卷上,再透入脸颊光滑的洁白肌理,他微低的眼角和轻启的唇瓣勾起隐约多情的弯弧,牵引初见者的视线流连。

青年走到Erik与平民相隔距离的中间位置,他向那群愤愤的平民投去安抚的一瞥,脚下不停地朝Erik走来。

Erik简直要为自己在10码开外就能分辨他的瞳色感到讶异,那色彩鲜明得似有引力,如他从空间站被运载返回时透过战甲视窗中所见的地球般蔚蓝。

“午安,Lehnsherr少校。我是Charles,西彻斯特的平民代表。”不愿透露姓氏的蓝眼睛青年向他伸出手,Erik没有迟疑地与他干燥的手心相触,注意到与那亲和柔美的外貌并不相符的,指节的些微粗糙和掌中的硬茧。但这些与常用枪械的磨砺印记又并不相同。只是一个握手,Erik已隐约了解眼前青年的所长。

深藏不露的“对手”。Erik绕有兴致地定义。

Charles用礼貌的语调继续:“少校,我为这些不智的行为道歉,但事出有因,入驻重建区的陆军联队及您的中队从上周三起就给西彻斯特带来了一些,骚乱和麻烦。”他停顿了一下,“重建区历来少得军政的关爱,但我认为所有国民都拥有人权,大选在即,相信总统阁下并不希望在任何媒体上看到激进的人权斗士关于重建区民意收集的文章。”

Erik几乎要为这段话鼓掌,真是个诚意十足的威胁。

“Charles先生,”Erik同样礼貌的回应,“军队的驻守意味着区域开发的先兆和远胜于其他未获评估地带的安全保障,您所在的镇子及周边也许很快能发展成一个城市,在不久的将来甚至能向核心区的发达水平靠拢,为了这样的将来,我觉得做出一些牺牲是值得的,尤其是这些牺牲仅指部分物资和劳力的有偿征用及严格意义上没有达到噪音水准的声响,我想这远未构成您话中的骚乱和麻烦。”

Charles露出一个微笑,这笑容使他看起来更为温和迷人,几乎成功掩藏了眼中的锋芒,“如果您曾亲自巡查过机甲库、兵营及演练场的建设工地和周围,您就该知道这些工程从选址开始就是个完全的错误,全区唯一的医院及学校就在那附近,而从上周开始我们已经无法顺利进行教学,甚至有几个手术也无法进行,更别提这些玩意——”他用手指向红魔这台58英尺高的Mars五系战甲,“为了不绕远而在村庄的道路上跨过房屋前进给孩子们和老人带来的惊吓,我们之前都听闻过您的大名,少校,不得不说您及您中队的战功卓绝,但在治军素养上实在令人失望。”

Erik闻言用冰冷的视线扫过Janos,后者颤抖着跨前了三步立正。

“名字。”Erik简单发问。

Janos 说了两个名字,Erik眯起眼,中士赶紧补充,“我也刚了解到这是昨天傍晚发生的情况,没来得及向您汇报。“

“我为我的失职和疏忽抱歉,先生。”Erik转向Charles,“您透露的这些信息我的确未能及时得知,但请相信陆军联队的选址也有其考量,且恕MS中队无法改变军部行政单位决策下的既定事实。但如果医院和学校需要搬迁甚至重建,我的中队可以提供一定帮助,甚至,这或许是优化此两项民政设施的机会。而关于违反我中队纪律的军士所需接受的惩罚,诸位可于明天上午至军部的临时演练场一观。”

他直视Charles的双眼,捕捉到那两片蔚蓝里波澜一现,随之平静。在得到回应之前,Erik按下了耳边的微型通讯器按钮。

“Azazel,下来。”

红皮肤的中士从开启的舱门里现身,沿着机甲胸口放落的钢缆滑下来,Janos朝他使眼色,Azazel露出视死如归的神色快速迈步走到Erik右侧两步处立正。

“至于另有冒犯之处…”Erik朝Charles示意后转向他的部下,下一秒Azazel就被他踹飞出去10码,在地上滚了两圈爬起来忍痛走回到刚才的位置再次立正。

Charles忍不住开口:“少校,不需要第二次了。歉意已经收到,我也为施工围墙和机甲的涂鸦向您道歉。”

Erik看一眼红魔腿部缤纷醒目的艺术作品,他点了点头。

“您刚才提过的被延迟手术的病患,我想应该立刻转移到临时基地的随军诊所。”Erik示意Janos调车,他再次转向神色已经和缓许多甚至面露浅笑的栗发青年,“请留下联系络方式。”

Charles报出医院的通讯号码,Erik用语音通知随身的AI助手记录下来。

通讯器里传来陆军联队召开紧急会议的通知,Erik只好皱着眉回应表示会马上返回营地。

他向Charles示意自己需要离开,转身之前听见青年有些犹豫的语声:“我想我该为自己刚才对您治军素养的片面质疑再次道歉…”

Erik盯着他咬向下唇的牙齿看,那鲜艳柔软的嘴唇受到如此不公的对待让人涌起用指腹抚慰的念头。

“Erik。”他移开视线边戴上头盔边用自己可能发出的最温和的语调说,“请这样称呼。”

“如你所愿,Erik。”

发动引擎前,Erik终于忍不住又看了Charles一眼,后者已经侧过脸去跟之前的抗议者对话,嘴角再次挑起的曲线美得让人涌起贪念,渴望独自占有。

 

第二天上午Erik亲自在全中队及陆军联队军士面前对违反军纪的中队成员执行惩戒,较战场厮杀时低温一些的能量光剑烧灼背部皮肤和肌肉的残酷气息令整个演练场鸦雀无声,平民抗议者们也收起脸上原有的笑意神色凛然。直到Erik搀起两名士兵允许他们去诊所治疗,之后他脱下手套走近场边,由人群自发避让开的一条通道走进营地建筑物。他向Janos问起镇上的病患转移至诊所的情况,得到较满意的答复后,登上去往吉诺沙防卫带的运输机。

通讯器在他走向座椅时响起提示,AI助手告知是Charles用医院的通讯器发来的语音短讯。

Erik坐下来伸展双腿。

“为您的帮助和对承诺的履行向您致敬,少校。”

下一条短讯跟随而至

“谢谢,Erik。”

坐在对面的Jaons惊恐地发现他们的头儿舒展眉头露出了近似浅笑的神情。

 

一周后Erik带着自己的战甲回到M区,将这架Mars 3系的非量产机型置入已率先建好的机甲库。

演练场的磁防掩体装置及天顶将在几天内建好,整个中队迫不及待要摆脱无实训而整天只能坐进模拟仪的无聊状态。Erik同样心情不错,中队军士们当晚几乎把镇上唯一酒馆的屋顶掀翻。

酒馆的司陶特黑啤口感意外不错,Erik在制造若干个空瓶后仍丝毫不为贴近的女人和少年所动,哪怕其中不乏面容和身材姣好者,他无意中向门口瞥去,与推门进来的Charles撞上视线。

两个人都愣住一秒,之后相互颌首致意。Charles的微笑在昏沉的节能照明下宛如梦幻,他以唇语无声向Erik问候,转身走去有人等在那的桌子。Erik转向吧台再取一瓶啤酒,酒保察言观色地靠近,继续为他介绍这位“西彻斯特之星”——整个重建区最顶尖的机械技师,能设计改造所有的机械设备及民用机甲,更身兼学校的高年级教师,四年前来到贫瘠重建区的Charles受人爱戴和恋慕,成就非凡而过往成迷。

“近乎完美,除了他无法停止接受某些‘治疗’。”酒保不无惋惜的咂嘴,离开去招呼别的客人。

Erik向那张角落的桌子投过深幽视线,Charles的侧脸和单薄身形半掩在阴影里,Erik极佳的目力仍能看清他接过物品放入外套口袋的动作。

Charles再停留片刻,喝下剩余的半杯酒后起身,Erik在这刻转过去避免照面,而Charles刚走出酒馆,Erik就留下足以充当整个中队酒资的臻银箔片随之离开。

Erik绕了一圈再追过去,离酒馆半英里处他把未熄火的座驾停在Charles的几步之前。

Charles脚步只缓了一瞬就恢复速率,Erik等他走近。

“载你一程?”Erik盯着他的眼睛。

Charles眼角浮起俏皮的细纹,他靠得比安全距离更近,几乎是贴着Erik的耳廓。

“你不该对我产生兴趣,少校。”

Erik伸出空闲的胳膊轻推他后腰阻止他即刻退开。

“迟了,不过你大可拒绝直到我的兴趣消退。”

Charles眯起眼微笑,“我会从明天开始拒绝。”接着他跨坐到Erik身后的座椅上。

Erik勾起嘴角,在感受Charles环上自己的温热手臂时发动引擎。

 

车在Charles住处前停下,Erik打量这简陋的自建平房,镇里并非没有更好的住处,而坊间传闻“投资建立了学校和医院,而在这之余仍颇有积蓄”的西彻斯特之星却选择这样的居所。

“晚安,Erik。”Charles向他道别却没有转身的意思,Erik知道这算是个邀请,他早已感知体内的情热翻涌,同时讶异于脑中响起的声音告诉他想得到更多的话就别这么快。

“我要你的私人联络权限,Charles。”Erik缓慢出声。

Charles在停滞几秒后露出些微的惊讶,“我以为你会要求点别的,毕竟我们喝了些酒,而我真的不打算拒绝,但现在看来是我过高的评价了自己。”他苦笑着摇头。

“你明知并非如此。…现在,先给我你的权限,请。”Erik把声音压得更低,听起来充满诱惑。

Charles在片刻沉默后叹息了一声,他报出密码,Erik的AI助手以此开启了双向权限。

Erik返回营地前向这个美丽的谜团抛去最后一眼,并未知晓对方对他背影的注视也持续到他消失在夜色之中。

 

还未等MS实训演练场彻底启用,Erik的中队已接收到吉诺沙防卫带的增援任务,他在请示后率领MS中队Alpha小队的3台战甲前往战区,却在途中遇到了突袭苦战。

敌军出动了两个飞行中队及5台机甲,动力源及战力均极占上风。

突袭由一颗击向Erik的战甲“Magneto”的粒子飞弹开始,在这台Mar3系战甲最令敌方生畏的磁震领域顺利展开前,他已被两台敌方MS战甲的自杀式近战搏击动作从己方阵型中逼退。

Erik察觉到敌方用意,他冷静在机舱内向其他两架战甲施令重组阵型并调动中队增援,同时从战甲背部的弹匣中发射出数枚碎弹暂时迫退蜂拥上来的一队战机,Magneto立在距地面数百英尺的半空,从容地从腰间拔住光斧的能量手柄,粒子光束挡下并反弹战机不断盘旋俯冲射来的激光弹,三驾战机被击中坠毁。Magneto抬高手柄架挡由上劈下的光剑,机甲身周的磁震领域逐渐展开,被银灰亮边点缀的全黑战甲无愧战神系列中的最强之名,Erik在手动制式下一面操作挥舞光斧的右臂逼退两台敌军MS的进击,一面把藏在左前臂中的来复枪架起,肃清不断骚扰战局的飞行器。

红魔及飓风两台Mars 5系战甲也摆脱自己暂时的困境缩短与Magneto之间的距离预备重整阵型,而在此刻,距离飓风最近的一台敌方量产战甲突然在弹出驾驶舱后自爆动力中枢,飓风被强大的能量冲击和爆炸气流掀飞出去,红魔也遭受波及,Magneto则被剩余的4台战甲迅速包围并同时展开自毁式攻击,数颗反磁弹在机体周遭连续爆开,三把光剑同时劈向Magneto,两把斩向右臂和左肩,一把直击驾驶舱。反磁弹作用下的Magneto由于自体的磁震效应无法消除四周的斥力被困在一个椎体区域内,机体右臂已被光剑划开,反冲而上的能量波动喷溅在机舱内,Erik在机体剧震中用尽全力躲开前胸这一记致命直刺,能量束还是几乎烧融外甲,两颗粒子飞弹随之袭到,驾驶舱因连续的猛击开始挤压变形,在整个机体遭受毁灭性攻击的前一瞬,Erik施行了决然之举,他拉下动力闸彻底关闭Magneto的动力源,让战甲如废弃的钛合金块般在丧失所有动力和磁感的情况下坠向地面,两秒后核融合动力引擎顺利启动,机体坠地前一瞬再次喷射升空以此脱出包围,反磁弹制造的囚笼此时成为敌方机甲的困境,Magneto如同逆袭的死神,在飓风和红魔的粒子飞弹掩护下用光斧劈开其中两台的动力中枢,再升起肩炮击落刚脱困的一台,最后一台则是被吸入再次展开的磁震领域被磁暴粒子完全洞穿。

敌方不敢恋战,剩余的战机迅速撤离,己方的援军几乎同时赶到,击毁落后的几架。

询问Erik状况的焦急语声在通讯器里接连响起,他把再次翻涌上来的满口鲜血吐出,再将掌心皮肉被烫得粘上动力闸的左手撕扯下来,Erik将战甲的系统切换至AI制式,沉声下令指挥中队返回营地。

他关闭还在不断传递嘈杂的通讯设备,闭目平复自己的呼吸,任冷汗浸湿整件防护服。

 

“拉下动力闸,同步发动核引擎,核熔炉需要数秒时间准备。”

Erik清楚记得危急时在Magneto通讯器里响起的声音,那是理应只会从自己私人通讯器里发出的——Charles镇定而关切的声音。

“好运,Erik,别死。”

 

TBC.


【中】

 

之后会有比较详细的背景和其他设定,先介绍一下Erik的战甲——

Mars-3-03A 绰号Magneto

61英尺高,全黑新金属合金外甲,驾驶舱在机体前胸处,主动力源在背部,核融合助推器在双腿

综合型,近战及远程战力皆具备

备有S级动力源,蓄电力,核融合动力

制式:手动制式、半手动制式、AI制式、近程遥控、搏击程式调用制式【后两个制式暂时没有】

具磁震护罩,磁波干扰/震荡领域【对付战机群的】及空间磁爆【大招】

武器装备——

手持激光战斧【带磁震荡】,粒子匕首【嵌入左腕】,重型粒子光束炮【肩炮,从右肩部升起】,激光来复枪【嵌入左前臂】

背部装载中子导弹五枚,三枚小型核弹,生化弹两枚,碎弹若干枚

 

以上设定可能会有修改,且战甲会不断升级

 

给我家 @MouisAnya 迟到的生日贺

以及献给我爱的压巨巨 @SOMETIMES WE TOUCHED  我开坑了请告诉我ask帐号!!!

请你们不要嫌弃,作为一个小言作者,我只能写成这样了嘤嘤,另外也祝应巨巨 @应如故 生日快乐!

自我满足的一个短篇,写得大概相当糟糕,对不起各位机甲爱好者OTL

可能会有我之前写过的SF题材坑的设定【非人设】即视感,对不起曾经被我坑过的读者 OTL

全文的机战份额已经完了,下章开始谈恋爱…


评论(40)
热度(1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