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Fur *2

感谢大家的喜欢!我写得比较随意,所以会时长时短,抱歉~

-----------

*2


Charles光脚踩在地毯上,他双手叉腰抽了一下鼻子,然后打了个气势十足的喷嚏,甚至惊飞了窗外光秃秃梧桐枝丫上的一只画眉或者还有别的什么鸟儿,他们一定是首次被这位可亲的动物之友吓到。Charles无奈地抽过床头的纸巾擦掉鼻涕,一定是Raven返校之前调低了室温,这个斤斤计较的丫头,甚至不愿大方地与她的哥哥分享一块,好吧,是一整块起司蛋糕,这种不亲切的态度让Charles为将来NYPD某个分局重案组的成员,尤其是男性组员,感到遗憾。


洗了个热水澡以后Charles换上了稍厚的V领毛衫,接着他咽下去一个三明治作为午餐,之后煮好一壶咖啡准备开始这天的工作,这时短讯的提示音让他扬起一个笑容。

“姑娘们说,蛋糕不错。”——From Raven

“我的荣幸。”

“但我仍然要求下次跟Hank出去可以在三点前回来。”

Charles毅然决然地打出了“想都别想”几个字,在发送之前却停住了手指,他就这么停顿了几秒,然后删掉那几个字,重新打上:“这是一次让步。”

“Oh Charles, 她们都在嫉妒我有你这样一个哥哥。”

Charles盯着这句飞快的回复感到些微的惆怅,过了一会他回道:

“得了,讨好我已经不能让你今天获得更多,花点时间应付你们的撒旦吧。”

“你一定猜不到我已经找到与他的相处之道,我们每天甚至能聊上几句。”

“我是不是该吹口哨赞美你完美的生活?但我还是得提醒你下周的枪械考试,不知道那之后你们是否还能相处愉快。”

“尽管你真是令人厌恶的扫兴,Charles,我依然爱你。”

Charles柔软地微笑起来,“我也爱你,可恶的小尖喙儿。”

“现在就去接受死线的戕伐吧!惹人怜爱的小毛球儿。”

Charles挑起眉梢盯着这个新颖的昵称看了五秒,把手机放在了一边,之后他花了整个下午给他的专栏稿件做了堪称大刀阔斧的修订。


等待披萨热好的三分钟里Charles打开手机划过弹出的instagram更新提示,微笑着看到他妹妹几小时前在警校餐厅的更新——被摞在餐桌上的一大堆被扫荡而空的起司蛋糕盒,但愿这些蛋糕足够喂饱整个班级的姑娘们。然后Charles注意到这条更新的评论并不仅是针对美食,而是多了这样一些内容——

“等等,看我发现了什么?那后边站着的是E.L.么?”

“Oh, 我也发现了,他简直太辣了!”

“传说中的鲨鱼教官?我还没有见过他呢。”

“那可真是伟大的幸运和损失。”

“为什么他只是站在那就让我无法呼吸!”

“够了好吗,他还没一个指甲盖大呢就能让你们这么饥渴?”

“相信我这是他最清楚的一张照片,我试着偷拍过很多次但最终那画面扭曲到不成样子,我怀疑他能控制身周的光波。”

“只是他的凶残让你手抖而已。”

“或者称之为荷尔蒙攻击。”


Charles爆发出了一阵大笑,这让他怀念起在大学教书的日子。

所以这就是姑娘们的...哦不,应该说四个班级可怜孩子们的撒旦了,Charles眯着眼打量了下这位传奇人物——退伍特种兵军官现役NY特警兼警校教官——只有指甲盖那么点儿大的侧影,他随意地站在柜台旁边,穿着黑色的无袖T恤并把同色的外套搭在肩上,下身大概是卡其色的军裤,Charles猜想他应该穿着军靴,整体感觉是并不是过分夸张的健壮但身姿挺拔而强悍,至于五官和表情,根本看不清楚,却奇妙地给Charles留下了不坏的印象。

微波炉在此刻发出工作完毕的鸣声,Charles下意识舔了一下嘴唇,给他妹妹的更新多添了一个♥。


TBC.


评论(22)
热度(3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