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EC】Suits You *5

下章完结!

------


Emma轻咳了一声,提醒正浮现诡异笑容和Charles聊短讯的Erik共进晚餐的对象正在靠近,Erik运指如飞地与Charles做了短暂的道别,他抬起视线,Patel参议员正缓步走近,一个年轻姑娘挽着他的胳膊,她与Erik对视了一瞬,露出腼腆的笑意。Erik看了Emma一眼。
“我可不知道有这样的安排。”
“我也不知道,我发誓。”
他们用眼神厮杀了一个回合后,Erik站起身来,现在起是他的工作时间,他在脸上挂起属于商业巨富又带有独特Lehnsherr魅力的从容微笑,快速进入了工作状态。

晚餐持续了两个小时,尽管在最后半小时完全处于不知所谓的相亲氛围导致Erik开始频频走神到刚与Charles讨论的晚间活动上去。
Emma费心地调节气氛引导话题之余尽量不引其他两位注意地猛瞪她的老板。
谢天谢地晚餐终于顺利结束,而参议员千金也没有表达接下来要去哪里消遣的意愿。Erik把两位Patel送至车旁。
参议员在女儿坐进车里后回过身来,“我得提醒你当心Sebastian Shaw,他在前两天突然出现在规划局的内部酒会上。”

Erik目送车开远,Emma从一旁走近他。
“他似乎不打算透露关于Shaw更详细的信息,参加酒会这几乎算不上一个情报,我们在一周前就知道了,一个月后就要公布项目招标结果,这只老狐狸却要在明天远走北非。”Emma不无忧虑地说。
Erik眯起眼,“帮我订束花,Emma,卡片你来写。还有,我明晚要见到Stryker,周一上午十点召开董事会。”
Emma用涂着银色夜光甲油的指尖在Pad上打字。香槟玫瑰一束,明早11点前送至Patel府。她在坐进自己车里后继续记录着,并开始斟酌着撰写卡片内容。

Erik颇为不易地找到车位,他走过两条街才抵达Logan的酒吧,发现里头热闹的要命,Alex在吧台里面伸长了脖子往人群聚集的中央看,Erik一眼就瞧见那个焦点是站在驻唱台上把啤酒柱往喉咙里倒的Charles,他走到吧台旁饶有兴致地观赏这一幕,在Charles喝光那玩意发出胜利的低吼时吹了声口哨。从发际鬓角一直红到脖子下方的Charles与为他欢呼的人们挨个击掌,径直走向Erik揽下他的脖子来了个湿吻,不大的酒吧里鼓噪得愈加震耳欲聋,Erik一边吮住Charles的嘴唇不放一边留意正举起手机镜头对准这边的两个姑娘,他搂住情人的腰转身把他半压在吧台上,结束了这个吻。
“晚餐如何?”Charles把执意跟着自己进入洗手间还一直往身后贴的Erik用手肘顶开。
“唔…事实上我已经忘记味道了,我想你。”Erik满意地看着Charles弯腰下去掬水泼在自己红通通的脸上,他又把自己贴了上去,Charles只好扭过身来吻了他一下。
“不能在这里。”Charles在Erik伸进舌头之前抓住他后脑的头发拉开距离,他严肃地说。
Erik发出失望的嘟囔声,然后乖巧地跟着Charles一起向Logan和Alex道别,他们在出门后搂得如同连体婴,在对方的耳边轻声调笑。

盯着路口这家相当有名的会所打出的巨幅广告牌以及因为广告牌的有效宣传络绎不绝进入的人群看了一会,Erik转向身边满脸兴奋眼睛也由于灯光投影变得迷离莫测的Charles,他坚决地摇头。
“拜托,Erik,别像个老头子,我们去找找乐子。”如果Charles有条尾巴,这时一定摇得很起劲。
“啊哈,让你看着别的男人的裸体流口水,休想。”Erik从鼻子里哼了一声。
“相信我,那些只会让我因为拥有你而倍感骄傲。可惜的是我没法让他们知道。”
“恭维可行不通,你得更技巧地说服我。”
“好吧,瞧瞧这个,”Charles掏出他的Pad,他调出一个应用输入了几行指令,示意Erik看向对面会所门口的LED显示版,十来秒后上头的句子变成了——
“你不会想错过这个,Erik。说好,Erik。”
Erik伸出双手,他为Charles的小魔术鼓掌,向情人眨了一下眼后他掏出手机发了个短讯,再扳着Charles的肩膀把他转向一幢大厦,上面巨大的彩屏楼体广告语这么显示着——
“恐怕我不想错过的只有你,Charles。”
Charles盯着那句话看了片刻,他转过来用亮晶晶的眼睛注视Erik。
“你作弊,Erik。”他甜蜜地说,“那幢楼是你的。”
不等Erik作答他就凑上吻过来,Erik揽住他的腰加深了这个吻,在那之后被Charles拽进了会所。

走随缘~

整章会在WP里补档


Erik在给Charles做过又一次清理后终于放他先离开浴室去床上。几分钟后他裹着浴巾上床紧贴住已经半昏睡过去的Charles,闻他颈畔的属于自己领地的味道。
“Charles。”
对方困倦得发出近似恼怒的单音来回应。
“我会给一个女人送花,还会约她吃饭甚至听音乐会,也许会在晚宴上向她邀舞并送她回家,但这一切都是为了我要拿下的项目。现在我这样对你坦白的话,是否能提前取得你的信任和原谅?”Erik不敢相信说到最后一句自己已经紧张到喉头僵硬。
怀里的人停止了懒洋洋的挣动,Erik知道他清醒过来了,Charles静了一会才开口,
“希望提前避免误会的话,你似乎做到了,但你得公平点,Erik,这与你处在什么地位身在哪个圈子并无关系,如果你还有真诚的感情你就得公平点,不止是对我。”
“我想你足够了解我的案底尚且清白,事实上我很善于表露适度的好感同时表现出自己并非一个好的结婚对象。这样能让被我追求的名媛们体面地提前结束关系。”Erik松弛了嗓音解释。
“哦?”Charles转过身来,他尽量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只有揶揄,“Lehnsherr先生,你竟然会觉得自己案底清白?虽然我还未掌握到你蓄意以商业目的欺骗感情的铁证,但你游戏花丛的作风似乎并不需要我通过太特别的技术手段去获得资料。”
“就像你说的,对于乐于参与游戏的对象我一向是公平的,我们各取所需。”Erik无所谓地挑眉道。
Charles发出不屑的声音,“那么就像你所擅长表露出的,你确实不是个好的结婚对象。”他说着又要转过身去,却被Erik固定在怀里。
Erik低头看着Charles,昏黄柔和的床头灯光落在他还冒着湿气的金棕色发梢上,像是一层暧昧的情愫,也染在睫毛阴影下此时变成暗绿的眼睛里。
“再想想,Charles。”Erik的声音蛊惑,缓缓靠近。
Charles用手抵住贴过来的男人,他固执地摇头。
“再想想,Charles,再想想。”低语消失在他们唇间。
我已经在嫉妒那个能让你费心去表达好感的女人了,你这个腐蚀人理智和思想的魔鬼。Charles在沦陷的前一秒不甘地想。


然而,本以为要持续上一个月的嫉妒心煎熬,在一周后就被另一件已不能仅仅用烦心形容的事替代了。
Genosha几乎胜券在握的政府招标项目,突然被媒体曝光了其对规划局相关审计官员行贿的丑闻,预计二十来天后的招标结果发布会临时取消,地税检察官在面对媒体话筒时宣称已对此立案并会尽早展开调查。
Emma拿起遥控器对准电视,Erik向她做了个手势,她只好放下:“他提前出手了,我们还没做好准备。”
“万全的准备总是缺少时间,在董事会上给了老头子们心理准备已经是不错的应对,”Erik盯着电视屏幕敲击桌面,“我们甚至预测并报备了由此股票可能跌至的低点并提前安抚了他们脆弱的心脏。同样的,Shaw也未做好万全的准备,这个项目并非必争之选,他只是想要阻挠我的政府关系进展,而在这个时间仓促出手引发的变数太大,给我留的时间太多,我想他在党内这条线还未成熟到在这件事上就轻易动用,如同Patel之于我们,所以我想知道他们伪造出了什么程度的证据。”
“无非是转账记录或不动产交易这些,如果是直接的倒还好办,迂回的反而会有不少困难,因为需要在每个结点溯回寻查。”Emma翻了翻白眼。
“你想过他提早举证的原因吗?”在安静了一会后Erik突然发问。
“大概因为你在追求Patel?”
“不,是因为我在追求Charles。”Erik用拳头砸向桌面,他拧紧了眉头。


Charles走进Erik的办公室时被充斥空间里的烟味熏得眼睛发疼。他忍着怒气向坐在办公桌后把椅背朝向门口的男人走过去。
“你最好向我解释为什么整整一天不接电话也不回公寓,刚才甚至不让我上来办公室。”Charles尽力克制着自己,“我看起来像伟大Lehnsherr的一个宠物,在他需要散发荷尔蒙或者来一发的时候让他满意,一旦没有这些心情时就弃之不顾?”
Erik把椅子转过来,他一言不发地盯着Charles,两天未见就似乎变得苍老的憔悴面容与那双锐利冷漠的绿色眼睛极不相称。Charles丝毫未显弱势的回视着他。
“我以为你足够能掌握我的一切,我的去向,我的目标,我的死敌,我拥有的力量,我面临的困境,你还有什么不知道的吗?Charles。”
Charles安静了片刻后发出一声冷笑“我没想到你居然会让Shaw如此粗鄙的离间伎俩得逞。”
Erik赞赏地拍了拍手,“Charles,我真希望你在我这边,就算不能上床至少我们能合作共事,与你交流能节省我太多精力——我指对话方面。”他语调冷漠地调笑,听上去极其刺耳。
“我很想知道你如何判断我站在哪一边?”Charles压抑着自己的怒气
“我想我的情报团队这次弥补了他们之前的过失,你的继父是Shaw的表兄,对吗?Charles。”
“所以?别告诉我你的情报团队烂到没有搜集到我早已和继父及继兄决裂的信息,我甚至在上次交谈中告诉过你…”
“Charles,你瞧,”Erik的语声忽然温柔下来,他打断他,“你可以帮我对吗?无论Shaw用他的黑客团队伪造了怎样的证据,甚至是迂回的资金流转你都能帮我查出来找到那些结点,标出他们被代码修改过的痕迹为我的清白证明对吗?”
“当然,这得有前提,前提就是开放Genosha所有的关联账户甚至员工及相关者的私人账户数据,我十年的心血在短短一个晚上就能在你指尖流过,在你充满智慧的大脑和你最顶级的尖端设备里被无所保留的解析。”
“我是一个商人,账户的资金流向就是我血液的流向。”
Charles并非不明白他的语意,他甚至,太明白了,他觉得自己的心脏一点点失去活力,直至难以感知那器官的收缩和舒张,像是空了一般静默。
“Charles,你太像一个恩赐了,我不得不怀疑自己是否有这样的幸运。好运这个词实在很少眷顾我,如同这次一样,我一直在成功的再次跃升和跌落悬崖的一线间挣扎。在拥有你的时候我曾以为自己愿为你而死,而其实我就是如此卑劣懦弱的机会主义者而已,我无法停止猜疑,我舍不下我有的,给不了你所要的。”
Erik的眼眶泛红,他语带双关,却并不指望他懂。
Charles非常安静地听着,他专注地凝视着一周前还与自己一同沉浸蜜恋此刻已觉面目模糊的男人,直到对方避开视线,他甚至露出了一个极浅的笑容。
“祝你好运,Erik。”他用平缓地语带悲悯的声调说出这句似乎带着讽刺的话,依旧脚步轻盈地走出去,不忘向Emma道别,把心跳遗落在那里。
Erik当晚回到公寓时毫不意外地发现Charles带走了自己的行李,他摇摇晃晃地走进卧室把自己扔到床上,把脸埋进被单里发出一声受伤野兽般的嘶吼。

而让包括Erik和Emma在内的几个人意外的是,Charles并没有离开纽约,他只是重回酒店住下,在工作日去银行上班,偶尔为了赶进度与外派团队加班到很晚。周末的时候他甚至会去Logan的酒吧,与Alex和新来的Sean聊天并谢绝来自些火辣男女的搭讪。
Erik为了应付地检和查找伪证来源以及解决其他项目运转因此出现的问题而焦头烂额,他连晨跑的时间都没有,所有的闲暇都用来了解Charles当天被记录的言行喜怒,想念这个他亲手推离自己怀抱的爱人,直到Charles终于结束项目督导准备返回伦敦。
Erik看着Emma发过来的航班信息,最终只是拧灭烟头把自己埋进又一堆纸质资料里。

Charles与来送行的主管们道别,他走向安检口,Emma Frost出现在眼前时他有些意外,但Charles很快露出微笑
Emma摘下墨镜,她最后一次左右张望,开始恼怒地嘟囔,“果然没来,那个懦夫。”
Charles觉得有点儿尴尬,幸好Emma接着说了下去。
“我认识Erik Lehnsherr差不多十年了,见他这么放不下一件事儿还真是第一次,当然,你确实是,对他来说独一无二的,最理想的伴侣,你们不应该因此错过。”Emma停顿了几秒,“Erik并非中计也不是不信任你,虽然他这辈子信任的人大概不超过五个,但你一定是其中一个。他只是,不希望你帮他,他渴望与伴侣间分享完全的信任,但作为一个成功的商人他不得不始终保持猜疑,这已经是他生存的习惯,他不愿意猜疑你才努力把你从这件事里推出去,况且扯上这件事对你并无好处,即使Shaw没有能力对你产生威胁,但如果他成功逼你开始追查伪证来源,英国政府难保不会对此做出反应。”
“Erik Lehnsherr在严格意义上不是个好人,与无私这个词更是毫无关联,但他对你确实无可指摘,而且,他真的非常想你,Charles。”Emma的语调里充满了温暖,一直微低着头若有所思的Charles在听到自己名字的时候抬起眼睛,他脸上是Emma未曾料想的平静。“Emma,我想他很幸运拥有你这样的朋友——虽然他否认过自己拥有的幸运。而且,我并没有指责过他。”
Emma愣了几秒,在回过神来后她扶住了自己的额角。“所以你都知道?他是故意让你离开?”
“当然,我理应比你更了解他,Emma。”Charles甚至在嘴角扯出一丝自得的笑意。“你的老板最擅长的大概就是自大到目中无人,而他的确如他表露的那样,不是个合适的结婚对象。看来Raven要损失一个原本以为不错的多金顾客了。”
Charles轻松地笑着,他摇了摇头,向Emma挥手后走进安检口。

Emma从手包里掏出不断震动的手机,向来电显示上的Erik字样比了一个毫不隐晦的中指。


Charles返回伦敦三天后,Erik收到了一个国际快件,其中有一个精致的闪存设备及一张有简短手写句子的信纸——
“这是最后的三个结点的修改记录,请为你低估我的能力感到羞愧,Lehnsherr先生——包括我的专业技能和对政府方束缚的掌控力。再次,祝你好运。 C.X.”
Erik看向手边已被他的团队破解出的三个结点记录,他用手揉了揉胀痛的太阳穴,像对待Charles第一次留给他的笔迹时那样,颤抖着嘴唇亲吻了那些优雅的字母。


TBC.

bug无数!不想纠结两章了于是就这样!
我大概似乎好像又要写求婚了诶…

不匿名提问的话我一定收听!或者直接告诉我地址也行!

评论(63)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