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待授权翻译】【EC】绝佳选项

待授权
送给忙碌于工作的我家贝贝,最近原创方面完全卡住了,火把节只好来翻个短篇,节日快乐!
也送给我家太太,情人节快乐!窝爱你!

Summary:

也许他将最终如愿地突袭Erik的办公室来给他惊喜,如他这些年来一直想做的那样,再把Erik拽出来共享午餐或在办公室里干点颠覆性的出格事儿(Erik显然拥有些新的奇妙装饰科技能让他办公室的玻璃变得并非透明)。
思绪回转,Charles露出懒洋洋的笑意,一边把手往下伸进睡裤里握住自己,一边想着两个主意都是相当不错的选项。

这是个关于Charles在家度假期间决定在午餐时造访Erik的办公室的故事。


作者注:
灵感源自这张我没见过的James McAvoy的照片,这驱使我写了个文段的开头而后扩写成了本文。补充省略的部分:我写的是关于工程师Erik与教授Charles这对永远深爱彼此的已婚夫夫的故事。
本文没有Beta所以错误都归咎于我。欢迎指出任何该被修正之处。

译者注:
英文渣,意译流,错误肯定不少,过度润色恐有,看着玩玩请勿跟我较真 OTL



会在WP里补档



点起火把,不烧真爱,大家节日快乐~XD

评论(2)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