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EC】【ABO】Montage

文不对题系列!

最初的人设灵感来源于图因因 @A'Tuin 爱你的各种脑洞!

送给秋总  @秋秋球 ,虽然人设和梗都没有满足你的要求但请不要嫌弃!【凭啥

也送给我压巨巨  @Pressure_Chan   【每篇都硬塞给我女神!

ABO,含生子事实,请注意避雷

发了这么些天了,回头来暗戳戳地配个图

看到这图才有的段子

对我万我鲨的苏力槽没满是写不了字的



---------------

 

Erik亲自来主持这次创意选题会让一开始的气氛沉默到极其尴尬的地步,所有的人都在细心地留意笔记本的卷角,袖口的锁边,笔帽上的裂缝这些他们平时不会留意的细节。

而与通常的工作状态不同,会议开始五分钟了,到此刻Erik竟然还显得很有耐心,他拿起杯子喝一口早已冷掉的速溶咖啡,然后端起手臂从椅背上稍微滑下去一点。

Emma于是站起身清了清喉咙——她已经把自己做了超过一周的指甲打量了四遍,“那么从你开始,Sean。”

卷发的Beta缓慢地从胸前抬起自己苦恼中带点怨愤的脸。Erik把一只手腕搁上桌子,铅笔在每个指缝里转了一个来回,同时转过视线看着他,表示自己洗耳恭听。

最终Sean还是视死如归地说了,“我想我们组里每个人都同意,最好的创意已经被彻底否决了。”

Hank和Angel随着音量渐出的这句话瑟缩了一下,Alex则满脸警惕地盯着Erik似乎他会暴起做些什么似的——从前真的有过。Janos的铅笔戳在稿纸上假装正在认真准备他的汇报部分,只有Darwin和Azazel还算镇定,他们借着目前所在方位偏离Erik的视野,短暂对视了一眼,接着看向Emma想从她那里得到点提示,对方毫无帮助地翻了个白眼。

与Erik如今手握大权随时能把他们整个组给撤换无关,在他还是剪辑师的时候就带过当年是实习生的他们,那时起他们就敬畏和景仰他们的头儿,而正因为从进公司起就遭受了绝对残酷的历练,他们才有机会成为全国最好的节目创意团队。

 

Erik放下铅笔,他把咖啡喝光,然后站起身走到白板前,Emma在那瞬间几乎有些感慨,无论是他穿着黑色高领衫的样子,还是袖子卷起的高度,在白板前的站姿,包括他拿笔画圈的手势,都让人回想起八年前那些他们一同迎接并赢得的每一项挑战。

到一定年龄谁都会感叹时光飞逝,值得庆幸的是,他们都没有虚度而收获颇丰。Emma看着Erik写下Charles Lehnsherr的名字。

好吧,Erik确实值得最好的。

“你们所谓最佳方案的核心。”Erik用左手轻敲了两下那个名字,婚戒在无名指上发亮,“他那个红极一时的节目已经结束七年了,那时候他还姓Xaiver。他现在是纽约大学的终身教授,手里有待出的两本书,他有家庭、丈夫、女儿,如果他不姓Lehnsherr,请你们如实告诉我,他会有多大的几率同意参与这个项目?”

会议室里出奇安静,他们仍低着头,但Erik知道他们都有认真地听进去。

“我知道你们之前至少做了10个方案,不管你们觉得比起最佳方案其他那些是怎样的垃圾,我都觉得有必要了解一下。说真的,如果你们只专注在一些看起来稳妥但根本没办法确定的外部或内部资源上做文章,整个创意组就没有再存在的价值。你们是我带出来的,我真的不太乐意接受你们这八年里竟然并无长进甚至丧失了最基本的素养和执行力。”Erik在这里停顿了一下,他环视了一下陆续抬起头来的他一直最得意的下属们,朝Emma抬了下下巴,“现在我们正式开始。”

 

会议结束于八点半。Hank承诺会把讨论后具有可行性的另外三个方案的修改计划在下周二拿出来。

Erik放他们下班前还是把好消息告诉了他的团队——事实上Charles来参与项目的几率有七成以上,然后在一阵兴奋的尖叫声中不耐地皱起眉,把他们赶出去后他示意Emma也可以先走。

“我想该对你说声抱歉,Erik,”Emma去助理室拿包后又返回,她靠在门边看用手机给白板拍照的Erik,“并修正一下那句话,除了作为一个好上司,你作为一个Alpha也不算愚蠢得无可救药。”

Erik放下手机挑起一边眉毛,“要让你失望了,我仍然是最传统的那种愚蠢的Alpha,只是比世界上任何人都尊重他。”

“我承认自己嫉妒你的幸福好吗?肉麻的话请直接对他说。”作为睿智的后现代派Alpha代表,Emma受不了地举起手做投降状,在道别后转身离开。

 

到家已经快到十点,Erik把西服外套脱在沙发上,放轻脚步往楼上走。

离女儿的房门还有段距离,Erik就听见Charles念故事书的声音,温润、舒缓、轻柔,仍像多年前他第一次从车载电台里听到的一样抚慰人心,于是他把脚步再放轻放慢了一点。

Jean的房门半开着,Erik依在门框上看过去。Charles半靠在床头,在读那些句子的间隙侧头看已经睡下的女儿,他念完完整的一段就抬眼把视线投过来,用眼神示意Erik过去道晚安。

“Vater。”Jean轻声叫他,然后打了个呵欠,Erik先吻了Charles一下——无论如何,在女儿面前他们得保持良好的互动,接着他离开Omega的唇,用鼻子蹭了蹭他的颈侧,Charles显然觉得这是个多余的动作,他僵硬了两秒,才侧过身好让丈夫俯身亲吻女儿额头。

“晚安,Liebling。”

Jean的回应发音已经不准了。Erik退开往门口走,回头却发现Charles完全没有与他一同离开的打算,只好自己先回房间淋浴。

 

从浴室出来,Erik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往床边走,Charles仍然没有在房里,Erik暗叹了口气,他耷拉着肩膀,停下动作把毛巾搭在头上。他坐在床边想去摸矮柜上的手机查看今天拍下的板书记录,这时他看到了放在那旁边的用玻璃杯装着的茶水,比起Charles自己爱喝的那些,这种所谓的茶只是一种药水而已,很难说里头那些参片或者其他玩意真的会有什么用,但从以前开始他没日没夜地赶项目时Charles就会弄给他喝,这成了两个人的习惯,至今也难以改变。

Erik盯着杯子看了一阵,起身往书房走去。

 

Charles光脚踩在地毯上,他站在书架前翻手里那本的书页,动作有点急躁导致纸张哗啦作响。

Erik刚进入房间就闻到那变得馥郁粘稠的香气,比他在Jean的房间闻到的还要更浓郁了一点。

他走过去把穿着薄绸睡衣的Charles抱进怀里,Omega的身体已经开始发烫了,颈侧腺体散发的香味一改往日的清润变得甜蜜,Erik忍不住把他抱得更紧,贴着他的发尾一点点吻下去。

“滚开,Erik。”Charles咬牙切齿地说,声音发着颤。

“不。”Alpha无赖地含混地说。

Charles把书砸在他圈得紧紧的胳膊上,从力道上来讲无济于事,但Erik还是松开了他。

 

Omega转过头来,他往后退了两步靠上书架,急促呼吸着,脸颊、脖颈和睡衣领口露出的锁骨都已经泛出粉色,他瞪着Erik,“你换了我的药。”

Erik眼睛都没眨,“没错,谁都知道日子临近才吃那个是有害的,你难道不懂?”

Omega的眼圈彻底红了起来,情热、怒气和委屈的多重袭击下他开始昏头昏脑地说胡话,“然后你想做什么?把我锁在你的床上?”

“那也是你的床,Charles。”Erik紧紧盯着他,Alpha的信息素已经开始释放。

“你怎么敢…”

“我当然敢,一小时后Raven就会过来接走Jean,而我接下来有两天假,你也有。”

Charles深呼吸了一下,他嘴唇发抖,似乎快说不出话来,Erik眼神发暗地盯了他一会,胯间已经硬得发痛,出于Alpha的原始本能,他真的有点想像Charles的胡话里形容的那样霸道蛮横不可理喻一次,然而当他看到Charles眼睛里水雾的瞬间就气焰顿失,尽管他知道那大半是生理因素带来的反应。

Erik停止了释放信息素,他走去棋盘一侧的椅子上坐下,然后对Charles做了个“请”的动作。

“过来坐下,Schatz,我真的不想听到我们之间接着出现一些更糟糕的台词,为了照顾某类人群的收视率我容忍这样的剧本在台里播出已经是极限了。”

最终Charles还是选择走了过去在他对面坐下,尽管已经开始被发情热折磨,他依然毫不示弱地瞪着他的Alpha。Erik看着这双从第一眼起就爱上让他不可自拔的美丽眼睛,同样地感受着与本能抗争的煎熬,他们会没事的,但他们得好好谈谈,先解决问题。

 

“我不会阻止你参与新节目,如果你想的话。”

“啊哈,我该感谢这天大的恩惠?什么改变了你的决定?如果不是Emma告诉我,我压根就不知道你已经开始帮我决定一切了。”Charles看起来像只炸毛的猫咪,他的眼睛瞪得很大,坐姿戒备,如果往手里塞进一根金属球棒,他大概会举起来随时准备着向他的Alpha挥过去。

从刚才起Erik就有点被刺伤,他们结婚七年了,Charles竟然会真的认为他可能对他做出婚内暴力举动。Erik有些焦躁地抹了把脸,“听着,Charles,别这么尖刻,我得承认,我就是犯了最普通的愚蠢的Alpha犯的那种错误,我的本意并不是那样,我不是想束缚你,也根本不愿意,但我…有时候无法控制自己,我很抱歉。”

结合以后的Alpha的Omega,在好的婚姻环境里他们的适配指数会不断升高,同时彼此间的牵绊也会加深,对于Omega来说,一般的表现是依赖性会升高,Alpha相应提高的则是独占欲。即使当今的大环境根本不存在需要平权和特权的性别,但古老的自然法则仍然会发挥效应。这也是AO关系的美妙之处,在彼此间引力加深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他们有很大的几率实现通感,从某种意义上,可说是融入彼此的灵魂中去。

他们并非不向往那种美妙,而只是有些害怕偏离自己的轨道,他们只是还需要时间准备,毕竟七年太短,他们还有很长时间。

 

Charles冷静了下来,他一直是更容易冷静下来的那个,无论在工作中多么强硬和威严,现在他的Alpha看起来疲惫而憔悴,这模样总是很容易让他心软,于是他轻叹着站起身过去,走进Erik伸出的手臂里。

“我也很抱歉…”他低头吻自己丈夫还湿着的额发,“Jean已经5岁了,我想我大概能再次有点新挑战,而且你要相信,除了我自己的兴趣和意愿,我也想帮你…...但你还是不该偷偷换掉我的药。”

Erik安静地环着他,过了一阵才开口,“像是我真的多阴险似的。”

“你就是个阴谋家,别忘了是谁千方百计把我从电台调去电视台当你的同事?天哪我最开始仅仅是做电台节目的客座心理咨询的。”

“我只是做了一个节目创意,当时台里的策划根本不行,你是我们的救星。还有你敢说你没被我吸引?”

“那时候太年轻,因为好奇好强才会掉进你的陷阱。”Charles被Erik拽下去侧坐在他膝盖上,他带着笑意蹭Erik的鼻子。

“那时候你已经是个心理学教授了。”Erik提醒他。

他们笑着浅浅地吻了一次,又忍耐着分开。

 

“老实说,我还是不太乐意。”Erik埋头在他耳后,用力呼吸Omega的香味,“我们早就做好计划要第二个孩子了。”

“计划…可以不变。”

Erik把他的Omega放开了一点,满脸惊喜的注视脸越来越红的Charles,后者咬着愈加鲜艳的下唇,“Emma告诉了我大致的时间,三个月后我想没什么问题了,而你们的第一季跨度也只有四个月…”

作为全国最大电视台Ginosha的新任VP,现年36岁被整个台里誉为铁血暴君的Erik Lehnsherr,在自己Omega怀里发出了类似欢呼的声音。

“不过我们可得说好,是男孩的话,叫他Peter。”Charles在彻底软进他怀里之前坚定地说。

本来坚持“David”这个名字的Erik斟酌了一下,决定暂时妥协,留待下一个。

Alpha和Omega的气息已经快速地融合交缠起来。

所以,Raven怎么还没来???

Erik在再次吻住Charles的时候急不可耐地想。

 

 

三个月后,Charles的X秀首播,成功打破各台脱口秀的收视记录。除了他本人暌违多年在镜头前仍有增无减的风采和魅力,节目组的绝佳创意、精心策划和完美后期当然也是大获成功的关键因素。

除此之外,预热期的造势宣传也添加了卓绝助力。而其中尤其功不可没的宣传亮点,却并非来源官方渠道。

那是一个回顾八年前Charles节目的回顾剪辑,虽然看起来已经是陈年旧作了但画质以现今的标准来说也并不落伍,半小时的回顾堪称原节目台前幕后的精华萃取,剪辑视频中的Charles神采飞扬,才华横溢,更美丽得不可思议,整个剪辑看起来像一个深情而长久的注视,每一帧画面里都似乎饱含情感,那丰沛饱满的情感驾凌于一切技巧之上给人深切触动。

剪辑上传后,Youtube上的分享和播放量令人乍舌地疯狂上涨,激活一众原粉丝之余,仅靠这个剪辑已经让很多人在节目开播前就迷恋上了Charles。

 

对此,剪辑作者的心情,就如你们所想的那样,颇有些复杂难言。

总得有人要承受点幸福的代价,对吧?

Emma往VP办公室门口看了一眼,用刚做好指甲的手指轻点鼠标,满意地关掉了界面。

 

 

Fin?

 

 

 

谨以此文向剪刀大手们致敬23333333

以及满足想看生娃养娃的各位

其实我对电视台里的事完全不造,国外的就更不造了,今天临时想的段子,也没时间查资料,都是乱编的!

以及我知道你们还想要什么,我会写的


评论(48)
热度(6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