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EC】快捷呼叫 *8

*7

------------------

Charles站在一个路口,人群熙攘而冷漠地从他身畔经过,他迷茫地看向四周,努力想要记起自己出现在这里的原因,而尚未等他厘清思绪,脑子里的嘈杂和喧嚣就如月下的潮水般涨起,卷积着偶尔迸发的尖利的啸叫声开始不断形成冲击,他扶着额头,感到心脏剧烈跳动的同时膝盖酸软,腿部渐渐失去温度,令人惊惧的冰凉从脚趾往上蔓延,他紧张急促地吸气,踉跄着往侧边移动几步,想要去抓住人行道旁的栏杆,但他几乎已经走不过去了。

Charles仍然没有想起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他只感到侵蚀他身体和内里的痛楚、悲哀和绝望,以及当众暴露自己脆弱无助的羞辱,他没有能力,甚至没有了力气,他就要瘫倒下去了,他闭起酸胀的眼却无法止住溢出的泪,忽然被一双手臂阻止了下滑的趋势,然后整个身体被拉起再陷入一个温暖坚实的怀抱里。

“还好吗?”Charles听见那个男人轻声问,嗓音里带着不舍和痛惜。

现在他知道这是个梦了,不然他怎么会在Erik怀里。

 

Charles睁开眼,在感受到头疼的同时发出轻声的叹息,他扭过头看一眼卧室里的挂钟,凌晨3点,这已经是他连续两周梦见那个时期了,这些片段式的梦境毫无逻辑,但他在梦里总能清晰地感受那时的颓然、伤痛和真切的渴求,即使是十余年后的现在,他也无法完全淡然处之。Charles知道接下来自己再无法入睡,也就不做徒劳的尝试,他把床头灯调亮,开始阅读一本法文基因学期刊,又不可避免地想念起Erik给他读过的上一期,他又发出一声轻叹,才摇着头把始终要占据心神的那个人从脑中暂时驱赶出去。

 

 (见评)


Tbc. 


近5K的纯言情章 OTL 可以有个章节标题叫做 相思病【。

写原作向始终跳不过逆转去,所以还是写了写

Erik希望查查说出“需要你”的梗来自于我们家梗王图因因  @A'Tuin 

这就是为啥回忆杀MV里他会改词的原因...

评论(23)
热度(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