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EC】Survivors

准备写个星际背景哨向【想说先热热身,结果段子写成这样简直打击我开坑的自信

不看是明智的真的

置之死地而后HE的架势比较XMA万查,就塞给他俩吧【。

今天A君能好好耐心写剧情了吗?不能×


…………

全文见评


 

Fin.


我最喜欢的一部高达作品是08MS小队,没有NT割草也没有爆种开大的短篇故事,探讨战争里的所谓正义和生命平等主题,热血有狗血有感动有,算是高达各系列里比较现实向的,男女主并不像EC但是设定真的很适合他们

虽然我个人不太写PARO但对这个故事始终无法释怀就还是搞了这么个鬼东西出来,大纲体也没写清楚对不起还看到这里的各位

如果想了解剧情【当然我瞎J8改了些】可以去看动画,就当我卖安利了吧,动画真的特别好


我反省去了

评论(35)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