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EC】Start again *4

再逃避也只能面对已到周五的现实。

Charles在咖啡间听见策划部的Angel正与自己男友通话商量晚间活动的安排,之后他脚步沉重地回到办公室。

中午前还不来电我就推掉这“约会”,Charles任自己在这件烦恼上沉浸了几分钟,就算是我也无法在那之后订到周五晚上的餐位——他甚至给自己找了个理由,然后开始准备会议的资料。

Moira在会议结束后打了过来,问他周末的安排,Charles看了一眼时间,离12点还有一刻钟,他差点把邀请晚餐这句话说出口以终结自己的烦恼时,手机提示有其他来电,他无奈地让Moira稍等。

“Hi。” Charles认命地问候,但他觉得这刻心情居然并不坏。

“打扰你工作了?”

“没有,我刚开完会。”

“希望晚餐的安排没变。”

Charles突然想逗他一下,“等等,我有别的来电。”

他转回Moira为今晚到明天没有空闲道歉,结束那边的通话再切回来。

“Erik?”

听到那端传来应答,Charles故作凝重地说:“我很抱歉。”

Erik马上严肃地接口:“是我先约的。”

Charles听到他并不成熟克制的不满语气,立刻笑了起来。

“说真的,你还不打来确定这事我就约别人了。”

“那么我很抱歉。”Erik的语调变得轻松,接着他补一句,“我有点紧张。”

Charles的心跳告诉他自己也是,他选择不语。

“你选好地方我来订?”

“别傻了,Erik,你真的以为你现在还能订到四点以后凌晨以前的餐位?”

“那我去接你?”

Charles有些好笑,“晚上你还送我回来拿车?”

“我的意思是我们也许会喝两杯。”

Charles没这个计划,他周六还有个与集团高层的重要约谈,当然他推拒的理由不仅如此,他只好说,“如果你想把两次见面缩减成一次那就这么办。”

对方静了几秒,“当然不是。”低沉而暗哑的嗓音隔着听筒也让人耳朵发烫。

Charles有点懊恼自己起了这个听起来太像调情的头,但他无法抑制自己心底轻微的酥痒。

两个人握住手机听了一阵对方的呼吸,Charles再次开口。

“七点半怎么样?告诉我你会从哪里出发。”他边用铅笔记在便签上,发现那里离自己公寓只有几个街区。

“先声明,我来订座你不能有异议。”Charles想到自己订的地方一定出乎他意料,忍不住弯起嘴角。

“从来没有。”

“稍候我短讯你地址,晚上见Erik。”

“晚上见。”

Charles结束通话,他让手机在掌心里旋转了一下,心情愉悦地开始查看新邮件。

 

车位依然非常难找,他们停在不同的停车场,Charles走过去接完全不熟路的Erik,他们再一起步行了十来分钟。晚上八点两个西装革履的社会精英走进东村极受欢迎的日料店里预备品尝这里最有名的寿喜烧。Charles似乎跟整个店里的人都熟得不得了,他不断回应他们的招呼,将自己的魅力全盘奉送,他边脱下外套边告诉Erik:“我的杂志做过这里的报道。”

Erik点头,他把Charles的外套也接过来,示意店员帮他们存放好,Charles向他露出个让他看得楞住一瞬的微笑。

Charles还凑近他说,“看到刚才我们进来时等位队伍露出的凶残神情了么,为了止息他们的愤怒让我们心安理得地用餐,你可以请他们喝啤酒。”然后他走回到对面落座。

Erik真切地笑起来,“好主意。”他抬起手臂打了个响指招呼店员过来。

Charles见到他笑容又觉得心里有什么在涌动,他低头看菜单,然后告诉另一个店员他们要点什么。

选的店确实不在Erik的预想之中,Charles没错过他在看到目的地时脚步突然的阻滞。但就像Erik所言,在外面吃他从来尊重Charles的意见,而在住处烹饪则全由他做主…停。Charles告诉自己不是回忆往昔的时候,这就是为什么他绝不想在高级餐厅和对方面面相觑,等菜一道道上来的过程中被Erik的绿眼睛紧绑住,两杯不影响驾驶的红酒也会令他昏头。

可现在似乎也好不了多少,Charles把菜单递过去,一边告诉Erik自己点了些什么,后者形式化地看了一遍那些单词和短语,礼貌地向等在一边的店员表示这桌不需要再加酒,还是转过来盯紧Charles。

于是Charles邀请他起身去看店里一面纪念墙上的照片,一大堆明星名流和店主的合影。

“找找我在哪儿?”

Erik花了5秒钟就找到,Charles对这个环节在如此短的时间内结束实在无可奈何,这时候恰好店主从后间出来想和Charles招呼,他们站在那聊了几句,Charles介绍Erik为“我的朋友”,并玩笑着让Erik承诺等分店开到柏林去也一定照顾。最后Erik谢绝了店主把要送出的啤酒免单的建议。

他们回到位置上满桌美食已经预备好,Charles几乎想要欢呼。

等位的顾客们陆续进店,免费啤酒端上去后赢得不少口哨和叫好,Charles得意洋洋地一一回应,他转回头发现Erik一脸久违的揶揄,这个表情Erik永远呈现得比任何人都性感。那一刻Charles觉得油切麦茶能醉得人失去理智的逻辑也是通顺的,他笑着将一句话脱口而出。

“你真的没怎么变,Erik。”

“而你让我再次惊艳,Charles。”Erik缓慢地说。

这次Charles猝不及防,没法再绕开,他陷落进去。

 

TBC.

 

因为昨天跟purple聊起了日料以及…半夜开始的世初话题,他们就去吃寿喜烧啦哈哈哈


评论(42)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