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stiel

EC鲨美不拆不逆!!
万攻粉√
存点段子

©Alastiel
Powered by LOFTER

【EC】Start again *8

Erik平均每天会发来3条短讯。一周里会有至少两个晚上会与Charles用FB私信聊几个来回。由于他搬入Charles的邻近公寓,Charles除了能看到他的配车有意无意地停在自己车的附近,还能在早上取车时与Erik碰上面。

“早安,Charles。”

“早安,Erik。”

Charles似乎接受了事已至此的现实。他漫不经心地补上,“看来他们终于为你建好了勉强不是垃圾的办公室。”

“如果你在讽刺我说自己在酒店办公,那当然是在说谎。”

Erik把手搭在车顶上,坦然自若地回应。 

Charles觉得目前这种情况下自己仅用言语实在很难占到上风,惟有直接行动,他坐进驾驶座关上车门。

Erik果然快步绕过来问:“今晚有没有空?”

“我有一个重要的访问,大概能由此验证在酒店套房办公究竟是否更获得灵感。”Charles戴上偏光的太阳镜,向窗边的男人露齿而笑,同时发动车子。

 

晚上Charles在保镖环伺的酒店套房客厅里差不多完成对眼前这位政坛新星的访问时,看到自己助理从对面人缝里挤出来向他挥舞手机。

Charles向被访者致歉后快速站起身,他走过去低头看了屏幕一眼,转身回到沙发上。

“我们开始最后一个问题,议员先生。”Charles再次露出微笑,随之散发出的不失优雅的愠怒气息让议员先生决定延后原计划在访问后对Charles做出的用餐邀请。

“我记得我说的是——有我妹妹的来电就告诉我。”Charles在结束访问后严肃地盯着他的助理。

“可Lehnsherr先生是在访问开始之前打来了三次。”年轻姑娘心虚地轻声说,她那时正跟朋友抱怨周五夜里的工作安排。

那是三小时之前,Charles赶紧拨过去,他一边再次向议员做致歉的动作一边走出房间来到这层的走廊上。

“什么事,Erik?”听到电话接起来时他稍有安心。

“并无要事,希望没打扰你的酒店办公。”

Charles无奈地把空闲的手放到腰间,他略带讥讽地说:“别告诉我你打来是因为担心我变成Anastasia Steele。”

“我真的不知道那是谁,我在楼下停车场,结束后打给我。”

Charles完全不意外泄露酒店地址的人会把他的车放在公司这一信息一并慷慨传达。

他走向走廊尽头的窗口,夜风把他仅存的恼怒吹散,再把奇异的柔软送进心里。

“Charles?”

“知道了,一会见。”

“一会见。”

 

他们在路上沉默,直到Erik选择把Charles的注意力拉回到自己这来。

“抱歉,我确实不该表现得像个跟踪狂。”

“这道歉真是来得有点晚,况且你真觉得这是错误就不会是这个语气。”Charles用pad翻看刚才专访时拍摄的照片

车因为红灯停下来。

“你拒绝的话我可以停止。”

Charles有些迷茫地抬头,他发现是红灯后转向Erik。

“停止什么?”

“追求你。”Erik用绝对不需要再复述一遍的清晰发音说。

现在他们在没有开灯的车内相视,看Charles手中电子屏白光点亮彼此的瞳色,音量调到很小的车载音响里飘出Bryan Adams的嘶哑嗓音。

这情境接下来似乎可以成全一个吻,或是随着Charles的回答发展到反向。

静默再持续几秒,Charles把一句话送到唇边。而Erik在这刻转过头去,他抗拒而疲惫地说,

“别那么残忍,Charles。”

Charles想这人真是狡猾任性得够呛,抛出危险的试探后再选择逃避,专横到无理却在紧要时丧失自信。而且,居然表现得好像自己说出拒绝他就真的会信守承诺一样。

费神为两个人解围还是Charles:“我明天休假,如果你有空,烦请下午送我去公司拿车。”

已经转绿灯很久,Erik才踩下油门,Charles看一眼他露出轻松并带有愉悦表情的侧脸,愤而按向车载音响的按钮换歌。

 

第二天十点Charles就开始懊悔自己确实应该对他残忍到毫不留情。

“起床吃点早餐,7小时的睡眠足够了。”

Charles挂断手机调成静音扔到墙边。

一刻钟后门铃响了,被愤怒点燃的Charles坐起身,他暴躁地跳下床并带着一个预备痛击扰人清梦者的枕头。

 

Charles打开门,残忍到毫不留情地把枕头砸在Erik的脸上。

“你这混蛋,我都两周没休假了!”

Erik把枕头从脸上拿下来,他看着头发乱翘气得脸颊鼓起的Charles柔声说:

“我做了早午餐。”

Charles用没被手揉的另只眼睛瞪他。

“我不需要见鬼的早午餐!我需要睡眠!”

“在那之后你可以午睡。”

Erik还给他枕头,然后拎着装着餐盒的超市塑胶袋穿过玄关往厨房走。

Charles把枕头摔到沙发上去,他觉得一下不够,拎起来又摔了一下才去梳洗。

 

食物的香味飘散开来时Charles气消了大半,他穿着睡衣光脚坐在桌前,Erik把看上去简单不失美味的自制牛肉三明治和煎蛋饼放进盘子,再倒一杯牛奶。

“请。”他用毛巾擦手。

“谢谢。”Charles咬一口三明治,肉饼烤得刚好。

Erik走到客厅沙发上坐下,他把Charles留在那的枕头拍松放好在扶手边,再随手拿起一本杂志来翻阅,像在自己公寓一样自在,因为热起来的天气他穿着浅灰色的短袖polo衫,搭配牛仔裤显得休闲随意。

Charles重新把注意力放回盘子里,才开始回头检视这一小时内发生的事情不合常情。

看在煎蛋饼也不错的份上,姑且原谅他恣意侵入私人领地的行为。Charles嚼着蛋饼想。

他们不再对话,只在对方未察觉时向其投去视线。

 

“做点别的再午睡,下午我送你去拿车。”Erik收好餐具去流理台清洗,那之后他离开公寓。

门锁合上的一瞬,有那么些名为寂寞的气息再次侵入这个空间。

Charles在客厅里绕了两圈,最终选择打开电脑。他写了两行稿就关掉界面,又把准备点击进入工作邮箱的光标移走。

浏览器把FB的页面自动加载完毕。Charles眯着眼睛发现Erik的主页有新的动态。

Erik Lehnsherr与 Emma Frost成为了好友。

而之前的几次更新都被添加了一个like。

Charles在之后一小时里都在浏览这位Emma Frost的主页。


TBC.

 

番外再短小也没时间写了,等明天

急着出门吃饭所以错别字病句什么的请原谅,我晚上回来改

下节上二垒 


评论(48)
热度(186)